親愛的獅子座,8月23日之前,太陽一直會照耀著你們的星座,你們也將如自帶光環那樣閃閃發光,也很容易能夠吸引住別人目光。或許,這是一段拓展諸多關係的最好時候,因為那些主動向你們投來的關注目光,至少會成為很容易和別人建立關係的良好條件。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對於每一個投向你們身上的目光報以善意的微笑,可能很多奇妙的變化就會發生。無論你們作為一個新人進入到一個新的環境,或是你們誤闖入某一個禁區。相信,善意的微笑總會讓你們收穫到意想不到的好運。

8月1日,在你們星座發生的新月,將會讓閃閃發光的你們開始一段奇妙的經歷。好奇與衝動,將會成為打開這奇妙經歷大門的鑰匙,讓你們似乎可以非常自由自在地放飛自我。而8月15日在你們的第7宮發生的滿月,將會意味著“合夥與婚戀關係”領域裡的事情,可能會觸動你們的情緒。或許,與此相關的事情會讓你們很難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因此,可能也意味著,在你們經歷奇妙、放飛自我的時候,會有著你們不太願意或接受不了的不同關係現狀改變的結果出現。

 

在不同關係方向上,如果你們知道需要珍惜什麼,那麼還需要在這個方向盡可能地保持尊重和敬畏的心態。特別在婚戀關係方面,可能會面臨著關係需要升級、彼此之間情感需求方向上的調整等新問題。這樣的問題可能需要表現出智慧的一面,不要簡單以誰對誰錯進行交流和討論。

8月1日,水星會停止逆行。對於你們來講,這是一個好消息。由水星逆行所引起各種混亂形勢,將會在水星逆行停止以後得到改善。只是,水星將會在8月11日才會到達你們的星座,似乎意味著在此之前一些事情如果沒辦法決定,還需要你們再多觀察和思考一些時間。在此之前,由於金星、太陽、火星以及新月都在你們的星座,可能很難能夠讓你們按住自我,然後靜靜地思考或籌劃。因此,有些還需要進一步觀察、思考或確認的事情,你們可能就會火急火燎給辦了。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們可能很容易就會憑自己的實力讓自己背鍋。特別在需要群策群力的事情方面,不要單獨採取行動。

8月11日,木星會停止逆行。對於你們來講,木星停止逆行,也會是一個好消息。可能會讓你們已經燃燒起來的激情開始冷卻,能夠安靜地去想一想具體的事情。木星在你們第5宮逆行,愛情或是遊戲,可能都會讓你們忘我地投入很大的熱情和信心,顯得信心滿滿、激情四射;會讓你們享受到那種極其美好的體驗和感受。只是,木星停止逆行以後,你們可能也將會思考過度的遊戲帶來的負面作用,愛情方面可能存在的很實際的那種差異性。

 

比如年齡或是社會地位、身份等方面。等等類似的問題會讓你們真正擺正心態和態度認真地面對。如果木星停止逆行以後你們有些人分手了,可能會是因為對方還是在校學生,對方所在的行業會拉低你們的層次,對方有事實婚姻。當然,也將會讓你們在冷靜之後更加明白,你們該怎樣談一次戀愛。

8月12日,天王星開始在你們的事業宮位逆行。受天王星逆行的影響,未來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你們可能需要更加認真地思考自我獨立和事業關係的問題。如果你們太過度地想要展示出那種“我行我素”的獨立性,那麼必然會引起和事業方面要求的自律性的衝突。有些問題,可能不僅僅會發生在自我和領導之間,可能也會發生自我和社會公眾之間。

 

當然,可能你們也會認為一些自律性的要求對你們來講,是無理的或變態的,是有損你們威望和威信的。你們可能會覺得不可忍受,並會經常性變得容易惱羞成怒。但是,如果在你們身上發生了與此相類似的事情,你們還是需要思考如何來面對和調和這樣一種關係制約所產生的自律性需求。你們需要適當地滿足這種需求,可能你們才會好過一些。

 

從7月下旬到8月中上旬,一系列行星和天王星形成的負面的相位所產生的影響,也將會推動你們向著這個方向來思考問題,認真地來面對這種關係。和領導、父母的關係,和普通群眾的關係。如何通過面對和調和這樣的關係,樹立你們的職業、事業以及負責任或權威擔當的個人形象,應該成為你們思考和麵對問題的核心。

8月23日,太陽將會進入到你們的第2宮運行。關於如何展示自我獨立的問題,將會是你們真正需要面對的方向。因此,也將意味著,自己與某種權威的關係,不得不開始需要進行思考;自己的權威形象又將如何在群體中施展出它應有的魅力,也將是需要思考的另一部分。相信,在未來的一個月裡,生活或是生產的現實環境,生產力或生產關係所引起某些矛盾,將會給你們更多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