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射手座星座運勢:做主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在今年的上半年,射手座已經得到了一些東西,有可能是身份的改變,事業的提高,愛情的更進一步,也有可能是順著自己的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可以回憶回憶半年前的自己和現在有多少不同。到了這一個夏季,所有一切都變得停頓起來。想更進一步,卻發現很難。甚至開始覺得有點憋屈。

 

這和木星在自己星宮裡逆行,有關係。如果在別人家裡不順心不順意那就罷了,但是此時木星是在自己的家中,結果還是不能完全順自己的心意。於是就非常的憋火。

 

到8月11號之後,木星開始順行。這個時候,無形的巨大力量都會展現出來,射手座終於可以出一口氣了。我的地盤我做主,我家裡我說了算,大家都要聽我的了。

 

但是,此時天王星又開始逆行了,這樣可能會讓別人覺得不舒服。人生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順你意了就難順別人意思。

 

12月份之後,射手座也會投入更多的精力到一些更現實的方面。比如說和工作收入等等相關的事宜上。

 

在感情方面,如果射手依然渴望一種強烈的熱情的愛,那很有可能會出現一種撲空的感覺,對方很難給你如此強烈的反應。你熱情如火,而對方卻深沉似海。並不是說對方是絕情的,是大家的溫度沒有在一個層面上。

 

尤其是射手的愛情,還常常伴隨著童年的經歷,和對自己過去的療愈。你更容易去找某一個人的影子,或者自己童年裡,一直沒有得到的某一種感覺。

 

射手對對方的熱情裡,更多的是一種對自己的困惑。渴望對方來拯救自己。如果花更多的時間來整理自己的內心,可能對射手會有更大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