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是我在過去更新十二星座運勢時,經常被問到的。首先要明白寫星座運勢有很多方法,有些作者根據星盤來寫,有一些根據塔羅等,而我寫的星座運勢依據是神諭卡,比如女神神諭卡、揚升大師卡、精靈指引卡和歐甘樹文卡等。不同的寫作方法會有一個主要依據,比如上升星座或太陽星座,一般運勢作者會在文中指明重點參考哪一個?那麼按照作者的提示去參考上升或太陽星座即可。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因此又會衍生出新問題,也是大家問的挺多的,如果上升星座的運勢和太陽星座完全不一樣,我該如何參考?比如說某人是上升巨蟹,5月巨蟹運勢中上,感情甜蜜有突破,財運事業比較平穩發展,而他的太陽是摩羯,5月的摩羯運勢比較糟糕,感情上可能會面臨分開的狀況,事業也會比較有挑戰,那麼他該以上升星座運勢為準,還是太陽星座?

 

對於這樣的狀況,我個人認為需要辯證來看,如果作者指明上升和太陽運勢都需要參考,那麼你需要重點記住這兩個星座運勢的狀況,再結合這一個月自我的遭遇,來驗證到底是上升比較準,還是太陽更貼合自身的狀況。並且這樣的自我驗證需要持續一段時間,比如三四個月,逐漸你大概可以知道自己更適合看上升還是太陽星座的運勢。

 

還有需要結合你本身的本命盤來看,是否有“星群”的狀況,一般來說有兩個及以上的星體(多指內行星)落在同一星座,我們就認為此人是群星xx 。比如某人的水星和金星都落入雙子,那可以說是群星雙子,哪怕他是上升白羊,太陽處女,除了參考白羊和處女座的運勢,雙子座運勢也需多關注。因為如果你是群星xx,那麼你的xx星座的特質還是會比較明顯,在運勢的參考中,可以重點參考這個xx星座的運勢。

 

有些人的星盤,星體的落座比較分散,有一些就比較集中,對於後者我建議,只要重點參考集中的那幾個星座運勢即可。比如我自己,我是日金雙子落8宮,但是上升、土火都落在天蠍座,冥王星合軸,可以說是我的天蠍特質比較重,所以在過去我都會重點參考天蠍座的運勢。

 

這除了結合自身的經歷來看,好像天蠍座的運勢更符合實際狀況,同時自我覺察,過去我的天蠍特質比較明顯。而現在隨著自我調整、更放鬆,好像雙子特質也逐漸凸顯,那麼如果看星座運勢,我也會多留意雙子的運勢。

 

以上,希望你明白,星座運勢不能一概而論,到底是參考上升還是太陽星座,必須要結合個人的實際情況去驗證,同時在弄清楚自己的星盤構成狀況的基礎上,多自省覺察,了解自己哪些星座特質、能量比較突出,這也是你參考星座運勢的依據,當然個人的能量、特質不是一成不變的,在觀察中思考和調整。

 

同時,星座運勢只能作為一個關於未來生活狀況的前瞻性指南,只能僅供參考。路在腳下,自己摸索前進,面對未知不斷地調整、體驗,其實不失為一種樂趣——願你終有一日,可以自信的不看運勢,安然前行!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