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和開始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首先是海王星加入了逆行。木星,土星,冥王,海王,4顆星開始逆行。進一步的深入內在的方向整理,情緒整理。其次是重要的和“資訊”,“溝通“ 有關的雙子新月和射手滿月。目的是不斷深入發現新的自己以及學習抗壓能力。

 

6月如果要尋找一個主題,我的建議是:這是個進行天賦探索,和選擇性放棄天賦的月份。首先,這是個經由新的思考角度發現自己潛在天賦的時期,同時又意味著選擇:哪些天賦儘管很好,但對長遠來說,潛力有限,如果是這樣的天賦,請放棄吧。

 

無論是人,項目,合作,感情, 請以這樣的角度審視和選擇。

留出來的精力和時間,去打磨最具華彩的自己。

 

主要星象

06月03日 雙子座新月

06月06日 水星換座巨蟹座

06月09日 金星換座雙子座

06月12日 火星越界結束

06月16日 木星逆行四分海王雙魚

06月17日 射手座滿月

06月21日 海王星在雙魚座18º 逆行

06月21日 太陽換座巨蟹座,夏至,夏季來臨

06月27日 水星換座獅子座

 

寫這篇稿子的時候,正好遇到一個奇特的景象:5顆星在自己守護的星座內--- 木星在射手座(逆行),土星在摩羯座(逆行),海王星在雙魚座(即將逆行),金星在金牛座,水星在雙子座。

 

行星們在自己的星座內往往力量最強,但它們彼此之間形成了一定的拉鋸戰,特別是木星-水星-海王還T三角,加上前天水星開始越界,火星本來就在越界中。天空中形成了巨大嗡嗡聲。想要做點什麼,各種累;身體疲勞,脾氣暴躁......

 

人們在問:天啊,我這未來到底是要往哪裡發展才對呢?我到底是誰呢?天蠍座滿月關於我是誰的反思依然在繼續。

 

此時的解藥有2個:內行星金星與水星,正在不斷刺激我們關於自我價值的探索。這裡先講金星。

 

金星的原型和自我價值與選擇有關。 金星守護的天秤事關如何選擇的過程;金牛座則要發展出內在力量與資源,才能不計較後果,發展出一個人永恆的價值。

 

金星金牛三分土星摩羯:從長遠來說,哪些資源整合有助於我們未來3年的成長?去整合這些資源。

 

金星金牛六分海王雙魚:學習在創造價值的過程中,探索精神上的美和自我愉悅,相信生命自有榮耀和奇蹟。

 

5月底當下的這2個相位,對6月上半月有重大意義。因為金星雙子時期,是要在發展出內在力量與資源的同時,進行方向性的探索。

 

水星在6月6日換座巨蟹座,為這種自我價值的發現,提供了精神上和環境中的安全感與支持。而火星在巨蟹座的越界持續到6月12日,則為我們提供了打破舒適區需要的“身體”動力。頭腦和身體,都在演繹“越界發現新天地”的主題。

 

發現自己的天賦

6月上半月太陽和金星分別進入雙子座。象徵著生命中出現了更多樣性的選擇。

 

生活/工作方向出現變動,各種領域的潛在矛盾或者機會再度浮現,但又猶豫不決不想承擔壓力對選擇負責,只想憑藉機智逃避或者等等看還有什麼會發生再說

 

新的感情/收入模式/合作方式漸漸出現,需要嘗試體驗

 

對事物的認知方式發生變化,新機會不斷湧現,get很多新技能

 

身體和意識的整合速度加快,可能出現很多奇異體驗,或者莫名的疲勞,不知道如何處理

 

雙子座意味著更開放性的接受各種新的知識,智慧,人生技能,生活可能性。當太陽和金星都在雙子座,會給我們打開又一扇新世界的大門。雙子座象徵著頭腦和身體,直覺和邏輯,神性和人性之間的雙重性進一步分裂性發展,需要我們練習身心合一。

 

水星是雙子座的守護星。水星的原型中有“魔法”,“創造力”,“越界探索”的含義。這些關鍵詞,引領我們在自我探索的路上,體驗更多神奇。

 

最近一段時間被問得最多的問題是:

我想要生活發生變化,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在做一份掙工資的工作,但我對此一點興趣都沒有,轉行又缺乏技能

我get 了一個新技能/新方向,但是無所適從,心生畏懼

 

這個雙子月,不妨思考一下這幾個問題:

寫下來我的天賦是什麼。這點基本上會倒下來一批人:我沒有天賦。其實,每個人都有天賦的,在於你意識到沒有。前些日子有個朋友跟我說:你的學習能力和理解能力超強啊。我很感謝他的這個分享,心想這個表現在哪些地方呢?很快,在音樂治療的繪畫練習中,我發現自己只要看一遍,就會無師自通的創作;在和他人的溝通中,我能飛快的領會他人的資訊並且迅速做出平衡所有方利益的解決方案。

 

我可能一直沒有那麼清晰的意識到, “理解能力“和”學習能力“一直是我的天賦(土星雙子,水星天秤,月亮處女,上升射手),因此也沒有好好發揮使用!這個6月,我會努力覺察和發展這個天賦。

 

第二承認天賦可能帶來壓力,恐懼和傷害。 比如有些人高度敏感,看到周圍人在她講話的時候竊竊私語,就認為必定是在說我不好。成長過程中敏感的人很容易被勸告“不要這麼敏感”,“你想多了”。高度敏感的陰影面是的,會傷到自己。

 

然而天賦就是天賦,這是你與生俱來的部分。能深入這種天賦的創傷之中,發現真實的自己,穿越恐懼和傷害,你將會看到的是巨大的生命力綻放。

 

高度敏感給予我們的天賦是什麼?

一種充滿溫柔的力量。敏感會讓人時刻注意到他人的需要,很好的共情和覺察他人,建立起更深入的關係。

 

敏感能讓我們更容易規避潛在的風險。

 

敏感更意味著聯想力豐富,抽象思維和圖像思維能力超群,而這是藝術創作的重要組成!「1」

 

選擇性發展天賦。 不是所有的天賦都需要發展,也許從夢想和長遠發展的角度,一些天賦值得重點培養,一些需要戰略性放棄。舉個例子,我的朋友是個出色的翻譯,所有人都喜歡讓她做翻譯,但她更有興趣的其實是成為一個靈性管道傳訊者。為此她捨棄了大量的翻譯工作邀約,花更多時間去學習和體驗靈性管道部分的傳輸。這個選擇需要很大的勇氣,和社會價值是有背離的,但是她卻做的非常開心。天賦的發現和選擇,在於發自內心的想要發展這部分的能力。

 

找到團隊去共創和發展自己的天賦。這個月,請花更多時間探索自己的天賦特長,並且找到能支持你發現天賦,發展天賦的群體,不僅是發展,更是探索和修復恐懼與傷害,讓自己達成使用天賦的平衡。

 

太陽和金星都在雙子座,去發現,發展自己的天賦。同時從長遠角度,去座天賦發展的選擇。

 

這些新天賦的發現,會讓你在未來10年的生活之旅中充滿驚喜。尤其是土冥合相摩羯座遊戲規則改變的時候,潛在天賦的養成可能會幫助你更快適應環境。

 

如果說雙子的陰影面,有的。比如利用智力優勢不斷逃避選擇,或者階段性的選擇更有利自己的生活。水星的原型赫耳墨斯的故事和欺騙,謊言有關。由此帶來兩難更深的困擾:身份確認的困難,選擇的困難。既然是個選擇,必然需要承擔責任。而承擔責任這個詞,會令很多人搖頭:到時候再說。Yes,那就到時候再說。

 

海王星逆行,劇烈衝突

6月下半月,伴隨木海四分,射手座滿月,海王星逆行,整個天象進入向內反省的時期。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問了大家年頭的夢想,留言者眾。也發現很多人再也無法出現2008-2009年時期的勇氣和樂觀。彷彿被手頭生活困住了。在同樣的考驗面前裹足不前。(相關閱讀:2019年過半,你的極限挑戰進行得如何?)

 

6月21日海王星逆行的時候會在四分木星的同時,三分巨蟹北交。意味著我們需要停下來審視願景的同時,信任環境中的支持,滋養與孕育的力量。情緒的釋放,生活節奏的調整,身體狀況的檢查,都是6月下旬需要認真對待的事務。

 

也許我們年頭以為理解的目標,已經在半年裡發生了頭腦認知和行動執行的分離,巨大的情緒困境和無力感是重要的證明。停下來釋放情緒,理解情緒背後的事實和需求。

 

尤其是海王逆行的前後正逢火星巨蟹對分摩羯群星,6月下半月可謂衝突不斷的時節。社會環境,政治經濟領域,氣候地理等方面,都會出現一些令人擔憂的事件。海王逆行幻覺消失,大話破滅,真相恐怕有點猙獰。最直接的疑問是中美關係的走向,貿易戰會不會上升成災難;水災地震的機率增加。

 

特別留意6月下旬發生的事件,這些事件和2020年1月的土冥合相,2020年6月的巨蟹日食,會有絲絲縷縷的聯繫。也為2020年木土合相水瓶座0º做鋪墊。

 

壓力,是一場提前的試煉。一邊在發展新的天賦,一邊在測試防禦能力。老天非常睿智, 不斷幫助我們發展潛能適應新環境。

 

太陽6月下旬進入巨蟹座有關。巨蟹座看似被動,敏感,防禦,其實卻是4大開創星座之一,具有高度的戰鬥力和頑強的抗壓能力,和持久的生命力。巨蟹座更像徵著豐盛富饒!

 

新月滿月開啟平衡和表達的探索

6月的新月滿月都和頭腦有關:雙子新月和射手滿月。6月3號的雙子新月,開啟新一輪的平衡工作:左腦和右腦,身體和心智,但因為水星處於空相位置,這個新月反而無法達成平衡,更像一種平衡探索的啟發。

 

6月17日的射手滿月,處於木海四分和海王逆行中間。照亮了很多價值觀方面的分歧,特別注意情緒管理,語言溝通中會出現很多情緒理解的需要, 注意不要過度自我。

 

6月21日以後,太陽進入巨蟹座,夏至日地球上日照時間最長的一天。值得聚會和慶祝。風雨雷電,席捲沖刷一批淤泥沉渣後,為大地進入夏季的旺盛生長時期提供了充沛的肥料,雨水和陽光。

 

6月會是一場極其新鮮的過山車一樣的體驗。請享受驚險。更多的進入大自然吧:植物空氣陽光和海水,會帶給我們最深的支持。

 

6月看上去機會多探索多也衝突不斷。正好鍛煉應變能力。在巨大震盪面前,保存生命力非常重要。怕完了,生命力存活下來,新的天賦不斷發展的過程中,生命之河洶湧流入收穫的秋季。

 

6月。芒種,端午。剛剛過完雙子新月。嗯,為什麼要在講6月的12星座運勢前,先講這幾個節日?因為這幾個節日構成了6月作為雙子月的一個基調:平衡結束與開始。

 

雙子座的原型是2個形影不離的雙胞胎,1個戰死1個懇求宙斯復活他的兄弟。宙斯答應了他。他們兩兄弟一天出現在冥府,一天居住在天庭,依次輪迴。雙子座的原型象徵著一種輪迴的經驗。當他們是凡人時,就必須體驗死亡與黑暗,當他們是神明時,就有權享受神明的尊貴和樂趣。

 

雙子原型中的深意,既包含了對失去與死亡的感覺,也包含了靈魂世界的擢升和生命永恆的體會:神性和魔性的並存,黑暗和光明的並存,是這個星座教會我們的東西。「1」

 

回到當下。雙子新月時候,雙子座的守護星水星在雙子座27度位置。迪萬• 哈莫尼在她的新月文裡說

雙子27º = 人類之門; 射手27º = 上帝之門。這些門是黃道和銀河中平面的交匯點,是進入地球肉身世界(下降)以及返回神聖領域(揚升) 的入口。人類之門是出生之門,上帝之門是死亡。雙子新月的水星位於這個位置,意味著生命中一個重要的週期,關於出生與死亡,揚升與下降,開悟與化身。而木星在結束逆行後將會在11月經過射手座27º 位置。因此這個新月的發生,象徵性的關聯未來事件。同時,2020年的摩羯群星年所象徵的務實,提醒我們紮根和腳踏實地。「2」

 

這個新月,是個關於出生與死亡啟示。你的生命中,有哪些部分在新月前後,陸續進入死亡/結束的部分,又開啟了哪些新的發展的“意識”呢?

 

類似的比喻同樣出現在芒種這個節氣。芒種節氣是大地陽氣最旺的時刻,田野裡一邊收麥子一邊種稻子的節氣; 收穫春播的喜悅,種下秋收的希望。

 

看見嗎?宇宙的神奇在於東西方對季節的解讀有驚人的類似之處。

 

幾個重要提示:

1.水星會在7月逆行,和水星有關的事宜,盡量6月份完成 :簽約,買電器,旅行,證件申請,合同等等

 

2. 7月會有重要的日月食,每次日月食都是混亂的開啟,所以6月份不適合開展新的項目,更多內觀和覺察自己,發現自己的新潛能

 

3. 找時間修復舊疾,調理身體健康


【占星師莎珈】2019年6月12星座運勢
雙魚座」 「水瓶座」 「摩羯座」 「射手座
天蠍座」 「天秤座」 「處女座」 「獅子座
巨蟹座」 「雙子座」 「金牛座」 「白羊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