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上旬

會感受到團隊以及朋友給予你的支持與幫助,收穫更多的信任與資源,有機會與某個朋友重歸於好。5日水星會來到你們的命宮內,未來30多天,你們會更加忙碌起來,對外界充滿好奇,你也需要去對自身的目標,外在形象,人際關係作出一些調整。

 

中旬

與上司以及權威人物之間容易存在權利鬥爭,你可能會因為在工作中無法去展示自己做自己而感到沮喪,不過你也會發現,在努力達成某些目標的時候,需要對自身的的一些行為做出調整和規範,需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憤怒。你也可能會覺得自己在一段關係當中的情緒與感受沒有被地被很好的照料,對方可能會有些冷漠與專制,部分合作與關係會發展的比較緩慢。好的是,月中的一次滿月發生在你們的工作宮內,如果你有一直在進行的工作,在執行的計劃,那麼會看到進展與結果,這個滿月期間也會讓你需要更加關注自己的工作技能的提升,你可能會去進修學習等等,你也需要關注你的身體狀況、

 

下旬

你們不在逆來順受,會變得更加自信,更能明確自我的的想法與目標,可能會有些自我,但也是去關注自我發展的一段時期。你可能會在自我的外形以及自我的成長目標上去花費一筆錢財。這個時期的你們可能會更加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光,喜歡與宗教哲學相關的事務,會更加依賴於家人的支持以及自己的直覺。愛情裡可能會犯迷糊,理想化對方,過度犧牲與妥協。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