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的一個夜晚,我的好朋友突然找我聊天,這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射手座,找我聊天肯定又是跟他的女朋友吵架了。我直接開門見山:你們倆又咋了。射手男就苦哈哈的說,她生病了我讓她多喝點熱水她就不開心了,倒也還好,隔天就好了,只是這幾天我生病了她反過來讓我多喝熱水。我說,看了那麼多網友的帖子,自己怎麼就不多長點知識呢,多喝熱水不是交往大忌麼。對了,忘記說,我朋友的女朋友是個巨蟹座,雖然兩人時不時的會吵一些讓我覺得很莫名的架,但大部分時間他倆都在我面前撒狗糧,做檸檬精的我也還撐得住,不過其實每個星座在戀愛裡都有一些禁忌,這一篇我們就說一說。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其實我覺得跟火象星座戀愛是最省事兒的,有啥說啥,直接告訴你,不會讓你去猜,而且大都火象星座懂得浪漫,也非常願意全心全意的去對伴侶付出。我之前說過的,想要感受愛情有多浪漫,一定要跟火象星座談一次戀愛,他們真的很會為對方量身定制一段愛情的旅程,會耍酷,又有主見,關鍵是他們那種天真、單純的感覺放佛讓你回到了校園一樣。這種為伴侶定制愛情的頭腦,火象星座最信手拈來了。不過火象星座的戀愛禁忌也有很多,這一點倒是火象星座最容易缺乏的——非常容易缺乏理智,非常容易禍從口出。火象星座雖然清楚,只要自己將想發洩的話,情緒全部發洩出來,自己就算是痊癒了,但並不代表對方也是如此,也許你自己不覺得,也許你認為自己只要把情緒發洩出來,這事兒就算翻篇了——但對方不是這樣想的,許多人在戀愛的時候非常容易積累小的情緒,但這些情緒都會因為喜歡你,愛你所壓抑下去,但同時,這種喜歡和愛也會因為火象星座自己的火爆而消耗。當有一天真的被消耗掉了,也就甩手再見了。當然,火象星座自己也有雷區和禁忌,那就是他們非常不能接受被質疑,你要給他們十足的信任,他們只要說不的事情,千萬不要去強迫他們。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講真的,大部分時間,跟土象星座戀愛都是非常舒服的。因為他們難得會作妖,他們大部分時間不需要照顧,因為本身就是一個想法周全的人,自己即便比較粗線條,也會把大方向的事情做好,其實算是“乖小孩”,也非常容易成為他人眼中的模範情侶。只不過呢,我前面也說了,他們平時不作妖,但一作妖就真的是作天作地,土象星座是很需要被表揚的星座,我們來說說土象星座的戀愛心理,有點像是養成系的,比如他們做了什麼事,然後你對他們進行了表揚,那麼在他們心裡的預設就是——只要自己做了很棒的事情就會被認可,被崇拜,被表揚。但只要自己收穫不到表揚和讚美,他們就會開始作,這種作的同時不但對另一半比較苛刻,也會自己找罪受,比如會開始瞎想,是TA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又或者土象星座的被迫害妄想症機會發作——是不是不愛我了。當然,土象星座自己也有一些雷區跟禁忌,那就是一種鬆緊得當的依賴感,不能不依賴也不能太依賴,拿捏這個度其實也要看你對這個土象星座有沒有足夠的瞭解了。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風象星座應該是雷區最少的星座了吧,反正我是蠻喜歡跟風象星座相處的,事兒少,也幽默,不給人壓力,總之玩伴很合適,成為朋友可以天天被他們有趣的想法逗樂,在我看來,風象星座擁有著一枚有趣的靈魂。其實風象星座大部分時間都是很體貼的,不像是外面所看的那種不懂得付出,看起來浮躁的人,相反他們很有吸引力,也很願意為愛付出,甚至為愛降低身段。我身邊認識了7年的風象星座朋友,他跟他女朋友有一次去外面餐廳吃飯,結果因為一些事情吵了起來——事實上是女生在吵架,然後女生就當眾摔了桌上的杯具,接著就甩手走人,男生默默買單之後再去追女生。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可能因為自己面子的事情就選擇再見了。但風象星座不一定,風象星座屬於那種情緒累積型的人,小毛病,大爭吵,他們都可以去包容,但是他們就是屬於那種——突然沒感覺了,那就是沒有了,所以他們有一種很自成體系的“感受打分錶”。他們的雷區其實就是——你讓我覺得累了。壓力,抱怨,無休止的猜忌或者是一成不變的東西,都會觸動風象星座的禁忌雷達。所以,只要跟他們以做朋友的心態交往,時刻保持一點新鮮感,讓他們猜不透你,一般都是會感情蠻穩定的。我身邊有一對水瓶+雙子的戀人,兩個人出去感覺像是老朋友,別人根本猜不出他們已經結婚快十年了。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水象星座的朋友,他們細膩,溫和,而且擁有同理心,關鍵是總是會默默的做一些很善良的事情,有一個朋友堅持好幾年都在默默的做公益,是一個天蠍座的女生。其實戀愛中,水象星座顯得有些脆弱,是那種固執的,很要堅持的脆弱。你讓他們降低標準和原則?不行,他們真的做不到,他們完全無法對“沒有好感”的人或者準確的說,無法對沒有“愛意”的人流露出愛人的眼光,也無法的全身心的投入,他們的愛情就像是解一道數學題,必須要一步一步來,無法加速。他們非常想要專屬的東西,雖然這一點看起來有些脫離現實,但他們就是這樣的堅持著。他們有情感潔癖,有些人會介意對方的過去,有些人則是在戀愛中雖然大度的包容對方的過去,可是對方一定要跟過去說再見,因為對水象星座來說,從你跟水象星座在一起的那一刻,你們的共同生活對他們來說就是全部了。水象星座的戀愛禁忌其實有蠻多的,但最重要的就是——水象星座在你心裡必須是唯一的,這種好比定制的、量身打造的感覺是沒有辦法替代的,像是烙印一般。水象星座的戀愛禁忌還有一點——這個有點極端了,那就是跟他們戀愛、生活,你不能脫離現實,但也不能缺乏理想主義,其實說白了,你得浪漫,但你也要有理性的頭腦,如果這兩者兼具在一起,那簡直就是水象星座的完美情人了。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