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9 年5月5 日06:45 迎來金牛座新月。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簡述金牛座:

金牛座是黃道十二星座中第二個星座,也是土元素星座中的固定宮星座;金牛座性格溫和,富有耐心,耐力十足,但因為過分保守、固執己見,愛好冷戰天生帶著一股“牛脾氣” 。金牛座也是一個生活中藝術家,他將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都詮釋的十分完美,金錢和資源的利用與支配完胜他人;同時懂得享受生活情調,是絕對的美食專家,對音樂獨到的鑑賞力更是與生俱來。

而在世俗領域中,金牛座及其相關的第二宮位代表我們生活中的那些財物、資源、物質基礎、經濟水平、個人能力、以及固有的生活模式等等。

 

金牛座新月:

暮春初夏的交界點,是一年之中氣候最佳,景色最美的時候。“暖風吹得遊人醉”,盡情於山水之間,賞自然之美;時光安詳、歲月平和。在這適宜的環境下,敦厚質樸的金牛性格得以養成。

此時的新月,是金牛月裡靈魂。縱然它的出現只有短暫數個小時,但並不影響其統領整個星座月的能力。它的出現既是將這種恬淡時光得以延續,將好花好景留住;也是對金牛月裡我們關注在世俗領域上的全面指導,是該對那些事多留心、多擔待。

於是,按照慣例,新月內容有三(具體星座應知曉新月發生在各自命盤中的哪一宮位):一為學習該星座性格中的優點;二為關心該星座所代表的生活層面;三為月運期間在相關事務上的新起點。

 

所以,新月來臨之際,為每個人提醒以下幾點:

1. 性格里的那份倔強和頑固要試著丟掉,而應學習具備淳朴善良、踏實包容的優秀品質。

 

2. 評估個人能力以及能力為自己帶來的實質性利益和價值;主動為自己爭取加薪、福利。在做的好的事情上繼續發揚光大,讓成績保持穩定。

 

3. 整理存摺,清算銀行存款,基金利息以及其他方面的收入,讓各項收支都擁有綠色通道;留意該段時間內金融市場會有相對安全係數高,收益高的利率、或是理財產品出現,瞅准時機可以購買;為自己增加財運。

 

4. 將那些不再需要的生活用品和倉庫裡堆積已久的“廢舊”用品整理出來,篩選丟棄;身邊的資源有效利用,做到能源節省。

 

5. 提高生活質量,先在飲食上下功夫。購買新式家用電器,廚房用具;研究更加健康的餐譜,品嚐各種美味佳餚。給自己充分的休息時間,去曬日光浴,聽音樂會,保持充足的睡眠。學習最接地氣也是最簡單的享受生活的方式。

 

6. 誰是讓你依賴和願意給予擁抱的人,你們之間的信任還堅固嗎?新月會讓你在一些關係(特別是一段親密關係)上深思,試圖用哪種方式來彌補,是冷戰還是繼續執迷不悟。

 

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

5 月5 日06 點45 分—— 5 月5 日18 點21 分;

5 月6 日11 點41 分—— 5 月7 日06 點44 分。

 

最佳許願時間:

5 月5日06 點45 分—— 5 月5 日14 點4 4 分

許願時間需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時間已規避。

新月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台北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新月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新月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如下:

注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注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白羊座

新月將促使你去留意財務狀況,以及生活質量、飲食、工作等方面;另外新月也將指引你思考如何賺取更多的財富。近半個月內,你的重點心思投放在金錢領域和生活的享受層面上,可能比平常接觸了更多的金融項目,審查自己的財政收支,如何提升財運;如果你已經開始有了打算(工作,財務上),新月將再一次檢驗是否可行,然後你將著手去做。新月時間,部分白羊會開始減肥計劃,但要想見成效,一定得堅持,我覺得你可以許一個讓自己堅持的願望。

緩解財務壓力、增強財運/賬單結算、討債追債/積累資金/提高物質生活/擴充手頭資源/提高工作效率/實現個人價值/創業

我希望能增加收入,財路通暢;

我希望經濟方面越來越好,生活越來越富足;

我希望能順利要回欠款,償還債務,減輕經濟負擔;

我希望加薪申請能順利批准,以此來證明身價;

我希望能順利的換個部門、崗位,或是有新的職位機會。

我希望改善生活質量,改變消費觀念;

我希望買到喜歡的物件,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

我希望能減輕體重,有最佳身材;

 

金牛座

命宮里新月意在幫助自己恢復自信心、重新亮相,以及集中時間來思考當前最主要的事務。對有些金牛而言,這恰巧也是一次機會,可能是嘗試新的造型,更換新的工作、展開新的戀情、以及一次舞台秀表演、一次問診等;除此以外,我想新月會給到你很多指點,也會協助自己做出一些決定,那麼就請把你的想法大膽說出來,你需要被認可、被鼓勵,但是千萬不要忘記剔除你性格中散漫、懶惰、固執的一面。經歷這次新月我相信你會更加成熟,目標感也會更加清晰。

樹立自信心/提升個人魅力以及交際能力/減肥、整容、更換新造型/人緣好轉/趕走霉運/工作任務及時完成/培養新的興趣愛好/貴人運

我希望自己擁有好運氣,心想事成;

我希望自己勇敢面對困難,燃起鬥志;

我希望對人生充滿信心,對未來發展有明確的目標和方向;

我希望自己個性鮮明,有立場,有主見;

我希望提升魅力,有好人緣;

我希望能成功轉型,逐漸適應新領域;

我希望改變造型,定制專屬於自己的風格;

我希望得到貴人提攜,幸運庇護;

 

雙子座

新月總有辭舊迎新的含義,在行運蟄伏宮的低迷期,急需某種力量來安慰自己,告訴自己“一切都好”;我想新月可扮演起這一角色,來幫助你撫平傷痛、癒合傷口,並灌溉心靈直至重新找回希望。新月能讓你想明白很多事情,儘管你最近常感到迷茫、煩躁,或種種不如意的事情積壓在心頭讓你寢食難安;但新月的出現將給你提供一個療養,喘息的時間,幫助你緩解疲勞,並帶你接觸“人間大愛”,在公益、慈善、宗教上享受修行者的自在與喜悅。另外,除心靈上的療愈以外,身體上的療養也是新月提醒的主要內容。雙子可為自己制定健身計劃,或安排體檢,藥物治療等。

提升心靈世界/遠離小人/資金結算、投資理財/趕走霉運/學習心理學、宗教文化/改善健康問題/治愈失眠多夢、夢魘癔症/做慈善

我希望自己心情舒暢,不被負能量干擾;

我希望自己誠信懺悔惡行、消除業障;

我希望自己能走出困境,正確看待眼前的磨難;

我希望自己能找到心靈歸屬地,迷茫時得到指點;

我希望自己在身心靈教育中感受到強有力的能量,解決煩惱;

我希望自己發慈悲心,積極參與公益事業,奉獻自己的愛心;

我希望失眠症狀得到緩解,有充分的休息時間;

我希望藉助養生、禪修、瑜伽等方式來治療病症,恢復健康;

 

巨蟹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十一宮(社會團體宮位),是將自己的朋友圈、群眾關係、市場、部門、網絡平台等領域重視起來,利用機會進行改善,去舊迎新。你的社交圈會隨著新月的到來而有所拓寬,這將表現在你將在接下來的時間去打入一些新的團體、組織,接觸一些新朋友,以及自己如何更好的利用人脈資源。新月還促使一部分巨蟹做出選擇,包括離開所在的圈子、公司、部門,加入更有發展前景的企業等;當然一些巨蟹可能是在新月來臨之際有公開演講、宣傳、做報告的機會。未來短時間內亦有出行、科考的機會。

結識新客戶資源/盡快融入新團體、新組織/職場關係修復/朋友相助/提高在圈內的知名度/出行運/資金到位/提升個人魅力

我希望自己變得外向,趕走社交恐懼症;

我希望擁有高超的交際能力,對外社交應付自如;

我希望拓寬交際,主動與人接觸,豐富社交經驗;

我希望能接觸到對自己有用的人力資源;

我希望發揮團隊精神,共同完成使命;

我希望團隊分工明確,有統一的目標,彼此協助;

我希望提高市場佔有率,和團隊整體實力,願意為群眾付出心血;

我希望理想生活激勵著自己奮勇向前;

 

獅子座

新月會讓你在事業方向上具備更多的行動力。如果你最近在經手一個較重要的工作項目,或是盡力追趕一項課業的完成進度,那麼本週你都會跟隨新月的能量在工作當中大步前進。如果之前在一些事情上已經醞釀很久,如與家人、房屋、婚姻等有所關聯,這週就請去做吧,新月會給你開個好頭。對於大部門獅子座而言,隨著新月來臨,你開始有興趣有時間關注個人形象、身材、名譽,開始對外在穿著、內在修養下手改造,是完善自己的好時機。當然,對很多獅子來說,新月又是一次考驗自己的機會,屆時會有工作任務接手,成績好壞關乎你的形象與名聲。

事業方向更明確、道路順暢/開闢新職業戰場、更多場所展現個人實力/提升社會地位/領導器重/下屬配合默契/晉升、調換部門/修復雙方父母之間的關係

我希望事業發展蒸蒸日上;

我希望獲得提拔,或盡快得到升遷的機會;

我希望自己勤懇踏實,有上進心,不斷的為自己積累政績;

我希望有前輩指引,為自己傳輸經驗;

我希望改善與領導、長官、長輩、父母之間的關係;

我希望收穫人生成果,不論是婚姻還是家庭都能如我所願;

我希望外在形象更有魅力,讓自己強勢的一面,廣為人知;

 

處女座

你可以趁著新月能量的加持下好好在培訓、進修、旅行、宗教、跨國資源等方面上下功夫。這也意味著新月會提供給你一個機會,一個與第九宮有關的機會,比如會是一次旅行(申請護照、出國、遠足、遷徙)、一次工作當中的培訓或研討(電話會議、論壇、公差)、一個工作邀約(外貿、國際方面)。因新月在第九宮,是親近山水、了悟人生的最佳時間,我想此時新月的發生更有幾分人生趣味,意在教導處女座們感悟生活,比如在旅行的途中、學術交流中開悟,懂得了人生的某些意義。近期事業開始有新的期盼和展望,雖然現階段工作比較勞累,報酬不多,但你確實是學到了很多寶貴經驗,這在日後的事業發展上都是非常有價值的資源。

專業考核、技能培訓、學位進修/遠程教育/會議論壇/護照、簽證、留學、移民/長途旅行/獲得海外資源、簽署外貿協議/精神成長、宗教或靈性教育的學習/心態樂觀

我希望繼續深入教育教學中,多多積累文化知識;

我希望能拓展訓練,充分發揮專業特長;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各項考核,拿到相關證書;

我希望能有機會到國外旅行,出行便捷,一切順利;

我希望能充分了解企業文化,帶領公司成為業內標杆;

我希望能始終樂觀,心中充滿正能量;

我希望在海外、國際、貿易、出版等環節上順順利利;

 

天秤座

新月發生在第8宮位,不論是關於財務、債務、還是投資、情人、手術乃至玄學、心理學的研究都需要拋去過去的態度和認為,直指問題,得個究竟。新月可能會放大情緒感受,讓你對一些人事物有怨恨情結,可能也會將強壓心中的怒火發洩,建議先冷靜三秒。新月的到來,可能是有債務需要償還,或是有投資、競標項目,一些天秤座也可能安排近期進行手術。當然新月都有去舊迎新(轉好)的含義,這就表明新月前後,在處理資金、貸款、保險或投資等事務上能夠進展的較為順利,如果你正在等待一次合約或是一筆貨款的到來,那麼新月將製造非常好的契機。同時,這也是非常適合用來處理感情問題的時間,正視在婚姻感情中的現實問題,可用心交流。

投資理財順利/金主發放貨款/解決債務糾紛/緩解經濟壓力/夫妻關係/夫妻性生活/情人與第三者/工作狀態/貴人運/疾病治療、手術/遺產分配/神秘學研究和學習

我希望能順利簽約,拿到代理權。

我希望能解決財務壓力,獲得資金挹注。

我希望能將貸款、信用卡、證券等有關的事情順利處理。

我希望能避開風險性投資,在金融市場獲利。

我希望增進夫妻感情,性生活更加協調。

我希望斬斷爛桃花,果斷處理一切地下戀情。

我希望手術順利,病情得到控制,早日恢復健康。

我希望激發潛能,不被困難打敗,越挫越勇。

 

天蠍座

新月將助你一臂之力,給單身者結識異性、相親、約會的機會,而戀愛中的人則是就婚姻大事進行交談;當然若你是已婚人士,新月在伴侶宮也是讓你對留意夫妻感情生活,增進感情。如果你把精力放在工作或是其他生活方面,我想:你迫切需要一位貴人,以及思考怎樣很好地利用別人的力量幫你實現你的想法(合作人、鐵哥們儿),新月將可能為你引薦這麼一個人,並落實一項合作事務。此外,對於對顏值頗為重視的天蠍座,新月也會讓你換一個造型,做一項美容(整形),或者有一個新的健身/保養計劃。

增加異性緣/落實婚姻/化解夫妻之間的矛盾/確立合作關係、合同簽訂/培養屬下、助手/入股、投資運/貴人協助/處理法律事務/結識新朋友

我希望能與相愛的人走入婚姻殿堂,婚後愛情美滿。

我希望自己增加異性緣,人生中的那個TA能早日出現。

我希望與愛人消除猜忌,坦誠相待,給彼此一個說法、給婚姻一個交代。

我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為自己助一臂之力。

我希望能順利簽約,與合作人互利雙贏。

我希望在法律官司盡快宣判,維護權益。

我希望擴大交際圈,結識更多的好朋友。

我希望美容,整形,塑身成功,氣質變美。

 

射手座

工作和養生開始有序進行,之前遇到的問題也拿出合適的解決方案,諸如在職場辦公、日常生活起居、衛生、疾病預防等生活場景中都會非常規範。再加上有新月協助,更能加強重視。新月幫你在職場上接手新的任務和項目,儘管意味著工作量又會加倍,但卻是開闢職場新路的一個契機。未來工作方面機會多多,若有求職計劃此時是最佳時期,利於求職者和有跳槽打算的射手,因新月會將求職面試、跳槽離崗等變動進行的十分順利。而新月發生在健康宮也同樣提醒你要開始關愛自己的身體,有必要製定養生計劃;一部分射手可能在近期就有看病、體檢、健身等行動。

提升工作運、調整工作狀態/入職、面試、跳槽/改善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佈置辦公環境/治療疾病/追賬、投資/領養寵物/體檢

我希望在本職工作中做出成績,爭取順利升遷。

我希望能到理想的公司應職,並儘快熟悉工作環境。

我希望多勞多得,付出和收穫成正比。

我希望公司裝修盡快結束,創造更佳的工作環境。

我希望養成健康的生活規律,嚴格管控日常作息時間。

我希望能堅持鍛煉、養生,增強免疫來,不犯老毛病,減少生病次數。

我希望改正辦事拖拖拉拉的毛病,養成勤儉節約、乾淨衛生的好習慣。

我希望能收養寵物/寵物健康。

 

摩羯座

新月對你在戀情、子女、備孕、聚會、偏財、創業等方面創造新的機會。此前的2週你的生活重心就落於此,而新月無疑為你添了一把柴火,讓你更有想法,更有計劃、更有行動力的來做這些事。此外,新月照亮表現宮位,意在表明你將有亮相的空間,有一些表演可能需要你當“主角”,另外,創業項目此時開始實施;新月更為你帶來戀愛的機會,單身者有幸遇到心儀對象,利備孕。

桃花運/結識新的感情對象/相親/提升異性緣/備孕/子女關係/子女身體好轉/參加社交聚會、娛樂/投資/提高偏財運/借貸/創業

我希望生活更精彩,未來有諸多可能性;

我希望挑戰自我,增強自信;

我希望自己能將優勢發揮,成果引人矚目

我希望愛情順利;

我希望早日找到心儀的對象;

我希望子女健康成長,學業進步;

我希望能成功懷孕,產期一切順利;

我希望創業之路一帆風順,事業有起色;

 

水瓶座

家庭宮位迎來新月,新月提供了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處理跟家、家人、房產等相關事務;房屋問題上,有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尋找房源也更有效率,部分水瓶會有遷居、租賃、拆遷、裝修的實際行為。而由於新月發生在家庭宮,這也是個代表內心、安全感有關的位置,同樣需要水瓶座去照顧心識世界,學會釋放情緒,達到心安。我想新月也是從心裡接受某些困難,安慰自己、從內在堅強。新月也讓你專心忙碌一項“課業”,這個內容可能需要更多自處的時間和安靜的空間,接下來你會更用功。

修復家庭關係/房屋買賣、租賃、裝修、家具/父母身體健康/走出負面情緒/提升內心世界/治療失眠/職場工作能力/業績赶超

我希望家庭和睦,家人健康;

我希望能順利解決家庭內部事務以及房產上的糟心事;

我希望裝修效果滿意,給自己創造一個更舒適的居住/工作環境;

我希望能穩定下來,不管在哪裡生存都能活得很好;

我希望得到求職、面試的機會;

我希望職場上迎來新的轉機,事業好轉,能得到上級認可,創造舒適的職場人際;

我希望能控制好情緒,有顆平常心,不要有心理壓力和負擔;

我希望生活可以安穩富足,多賺些鈔票;

 

雙魚座

新月發生在你代表學習與溝通,出行與培訓,兄弟與同學有關的位置,所以本次新月將強調這些生活層面。新月的能量驅使你開始去閱讀、學習、考試、答辯、演講,你可能早已在這些事上用功,但新月會是一個新的開始,讓你重新出發,好好學習,認真筆記。新月也會讓部分雙魚參加面試、筆試、答辯、測試,也可能是安排新的培訓、短期內的出行、考察、調研工作,抑或者是調休換來幾天小假期,跟朋友、愛人春遊。新月也會帶來同學聚會、見發小的機會。部分雙魚座有合約簽署。

我希望學習進步,提高學業水平;

我希望上課能專心致志,不被其他事情擾亂學習任務;

我希望考試取得優異成績,順利通過各項測試;

我希望開啟智慧,思維與口才都能得到提升;

我希望能聯繫到老同學老朋友,再度相聚;

我希望買下心儀已久的數碼產品,以及交通工具;

我希望化解口舌是非,消除誤解;

我希望行程安排到位,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