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闢謠:這才是真正的金牛座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我覺得見過金牛座真面目的人不太多。因為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基本都要經過很長時間的考量,才能被金牛座接受。他們對所有的關係都非常慎重,希望開始了,就是穩固的。而只有被金牛接受了才可能瞭解他們的內心世界。所以大家對金牛的誤解,好像還挺多,挺深的。

 

金牛摳門嗎? 

其實關於金牛的摳門,我以前已經說過幾次。大多數金牛座最討厭人家說他們摳門,因為他們自己從來不會覺自己特別摳門。那金牛摳門的名聲是怎麼傳出來的呢。我先舉幾個例子。我的朋友跟我說她出國的時候,金牛座的閨蜜讓她帶個化妝品,付錢的時候問她要了信用卡賬單的截圖,並且嚴格按照了賬單上顯示的幾毛幾分轉賬給她了。另一個金牛座朋友,去餐廳吃飯,套餐裡的西蘭花沒有了,老闆說給換成生菜,他非要老闆退2塊錢,因為生菜比西蘭花便宜。

 

還有一位金牛座朋友,平時連朋友圈和微博都懶得發,但是非常用心經營她的點評網賬號,願意為每一家餐廳寫小作文,因為據說這樣抽到免費大餐的機率就會高很多。他們熱衷於研究哪裡打折了,哪裡有優惠券可以領,哪裡有便宜可以佔,不該花的錢一分不花,再好的朋友,賬也一樣和你算得清清楚楚,對待自己不喜歡的人或者說沒有太大關係的人,那更是一毛錢便宜也別想從金牛身上蹭到。所以他們有“ 摳門” 的名聲在外。但是憑心而論明算賬並沒有什麼不對,而有便宜不佔,那不是傻了嗎?

 

事實上大多數金牛對自己並不摳門,在他們能承受的能力範圍之內,非常捨得吃好的用好的。我認識的金牛座女生也沒少給自己買包買口紅,給自己買很貴的化妝品。還認識一個非常愛吃的金牛座,一有時間就跑去日本大吃和牛,花的錢可不少,但是他覺得足夠好吃,吃完開心,非常值得。只是金牛座通常比較低調,他們不會在人前吹噓就是一個人默默把錢花了,沒人知道。

 

金牛座確實比大多數星座都重金錢,富足的資產是他們安全感很重要的一個來源,所以在很多情況下他們會計較哪怕是一分一毫。但是任何事情他們心裡都有一個性價比的評價,到底值不值得。金牛座感興趣的東西,他們會付出很大的代價,包括巨大的時間成本,可以把注意力都放在上面,什麼也不管。也願意付出很多金錢。比如說有一份工作吧,可能要犧牲所有的時間,每天都要加班,承受很大的精神壓力,但是能賺到很多錢。

 

如果金牛座在一個非常需要積累物質財富的階段,他們就可以承受驚人的壓力,獲得這些錢。如果金牛座目前的狀態就是想玩兒,這時候,你給他再多的錢也不行。又比如金牛座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金山銀山送給你也沒關係的,根本看不出半點摳門之處。如果分手了,不愛了,掉在你家的東西也都要拿回來。所以你不能單純說金牛看重錢,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放到金錢之前的。

 

金牛是“一根筋”嗎?

你要說金牛固執呢,是真的,有的時候完全不講道理也不聽勸,反正他們就要那樣。吵架以後想哄好他們也是不容易。但是金牛座又很隨緣。這兩點在金牛身上一點也不矛盾。就是一件完全新鮮的事情,他們沒有接觸過,或者一個新鮮的理論,以前從來沒有聽過,你把他給金牛,他們的接受度通常還是挺高的,不會不願意接受新事物。但是金牛一旦接受,這件事情很容易在他們心裡生根,以後你要顛覆他們的想法可能就不容易了。

 

但金牛也是我見過最為能屈能伸的星座,他們的行為準則是一切以大局為重。我認識的金牛座不管在做什麼行當,在世俗生活裡都還挺遊刃有餘,過得挺不錯的,因為他們都是非常識時務的人。而且這種以大局為重絕對不是忍辱負重,如同勾踐臥薪嘗膽一樣,我今天先忍下這口氣,等我達成了我的目標,總有一天全部都還給你。完全不是的,那基本上是摩羯座的想法。金牛是真心的說服了自己,覺得沒什麼,可以接受的。

 

我有個天蠍座的朋友跟我說,她和金牛座為了感情的事情鬧過矛盾,就是大家小的時候共同喜歡過一個男生,尷尬了,再也不說話了。很多年後,金牛座為了業務上的事情來找她,就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親熱地和她來合作。這種事情天蠍肯定做不出,他們為了面子也情願犧牲合作的可能。但是在金牛心中,就是覺得這件事早就過去了,已經不重要了,眼前合作是最重要的。

 

為了利益,金牛並不會固執己見,很可能放下過往,恩怨,調整自己的態度。這不表示金牛沒有底線。一方面是,金牛其實承襲了一點白羊的“傻氣”,好像受了傷害也不是特別在乎,並不遲鈍,其實他們是比較容易被打擊到的,但是他們恢復能力強,很快就能覺得習以為常,然後就不太和你計較了。對金牛來說,只有一個標準,就是這件事情是不是對我有利,這個“利”包括現實的利益,也包括精神層面的,比如個人的感受和成長。只要金牛覺得有益的事情,他們是可以調整自己的標準,適應當下的狀態的。

 

另外一點很重要,金牛座是很看重慾望的。他們不會克制自己,甚至不會羞於表現出來。有些人會因此說金牛勢利,其實誰心裡沒有些世俗的慾望呢,有些人善於偽裝,不會放到明面上,金牛座覺得無所謂,即使是不那麼好的追求,一旦想要就放到明面上去追求,這種時候金牛還會獲得超常的力量,去做一些超乎自我能力的事情,等真正達成了,反而就不那麼沉迷了。很多金牛就是靠這樣不斷進步的。我覺這是讓人佩服的點,如果你想去克服自己的一些慾望,並不是不提不面對假裝沒有就完事了,直面慾望是你放下的第一步。

 

金牛非常無趣嗎?

那些認為金牛很悶,很無聊,甚至沒有精神世界的人,是對金牛很大的誤解。金牛的守護星座是金星,他們怎麼可能浪費了這一顆代表美的星。所以金牛非常具有鑑賞美的能力,也重視精神層面的愉悅。大多數人欣賞的東西會有一個固定的範圍,比如有人喜歡藝術人文,可能就會瞧不上一些不太高級的東西。有些人比較實在,會覺得太過曲高和寡的東西是裝腔作勢。但是金牛座是一個蠻難得能有非常高尚的追求又能欣賞很接地氣的東西。

 

我認識好幾個非常熱衷藝術品的金牛座,只不過在金牛的世界觀裡,是真實的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你在跟我談精神世界的時候,肯定先要讓我吃飽呀。這是土象星座理性穩妥的一面。但是在此之外他們會去追求和實現更高的自我價值,甚至會想做一些事情,去影響更多的人。你仔細去查一下,其實金牛座是有很多哲學家和精神領袖的,所以他們並不只會懶在家裡,吃吃睡睡。

 

金牛座也會有很多他們熱衷的事情,喜歡的事情也會積極熱情,竭盡全力去做。甚至可能幾十年如一日地保持熱情。只是他們懶得跟別人解釋自己的精神世界,他們只是自己一個人沉浸在其中。有些人根本不提,自己暗搓搓自娛自樂。有些人會表達,但是無所謂別人是不是接收到。

 

我有一個非常熱衷當代藝術的金牛座朋友,每天都在朋友圈發點深奧的東西,大家根本看不懂,反正她自己一個人樂在其中。如果和金牛座熟悉一點,甚至會發現他們還挺八卦的,常常暗中觀察著大家的一舉一動,我從來不發朋友圈的金牛朋友,從來沒有錯過朋友圈任何一件有趣的事情,但是他只會跟我私信討論。

 

我覺得金牛座其實是一個蠻有大智慧的星座,他們活在當下,不過背負上過去和未來的巨大包袱,而卻敢於直面自己,這已經是很多人需要學習很久才能獲得的技能了。那些你們以為的沉悶,高冷,都是因為不太瞭解,他們也真的懶得展現自我。認真去瞭解一下,金牛完全是另外一副面孔。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