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親愛的水瓶座,進入3月,太陽繼續照耀著你們的第2宮,生產、經營以及享受生活方面和事務,也將是你們繼續關切的重心。你們可能想要通過在與此相關方面的調整和改進,塑造一個能夠彰顯自我獨立的新形象。因此,你們每一個與此相關的想法,不僅僅因為夢想,還因為有一縷情懷在裡面,更是因為經受不住某種誘惑而產生的激情和衝動。所以,有些想法就是想要變成現實,那怕賠錢也在所不惜。在3月裡,你們需要注意一下,一些你們認為的機會是否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顛覆性的改變。

 

3月2日到3月27日期間,金星在你們的星座運行。受金星運行的影響,你們也會特別想要展現出自我優雅而美好的一面。如果在一個地方、一個方向上不能夠實現這樣的心願,那麼你們就會想要在另一個地方、另一個方向把它實現。特別,現實生活中感受不到安全感的你們,可能更願意通過一次轉向來展示出自我的美。當然,記憶中一直想要獲得的某種感受,一直因為生活的限製而無法實現的理想或夢想,可能也會督促著你們儘早地行動起來。恰恰,你們可能也會認為是機會或是時機已經成熟,應該開始行動起來做那些自己一直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因此,一次新的轉變可能也是一件勢不可擋的事情。似乎再也沒有人能夠說服和阻擋你們繼續保持著過去的樣子。相對來講,這應該是一件好事。成長總是因為不斷地自我變化才能夠變得更美。只是,你們可能也應該把握好對機會的選擇。面對一些可能能夠讓你們變得更好的機會,還需要冷靜地確認一下才行。

 

3月6日,天王星開始正式進入到你們的第4宮運行,改變過去的自我可能也將清晰地寫在你們的願望清單裡。過去的歲月裡所積累的壓抑、感傷和不滿,可能都會一古腦地爆發出來。使你們很難能夠抑制住自我的情緒,使你們每時每刻都會糾結在這樣的情緒中想要突破。對於你們來講,一次前所未有的想要與過去自我割裂的想法,已經事實上正在醞釀一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新景象。或許,是到了一個需要自我革新的新時刻。但是,你們也需要注意不要因此而給一些傳統的關係造成創傷。未來,你們可能也會因為失去傳統關係所給予的那種堅定的信任而覺得迷茫和孤獨,進而陷入不斷地尋找這種信任的循環之中。那麼,可能就會覺得碌碌無為,一事無成。

 

在3月裡,因為火星在你們第4宮運行的原因,你們可能更想得到那種堅定的信任和支持。所有不能夠給予你們堅定信任和支持的人,可能都會被你們以非黑即白的方式劃為敵人。因此,你們在家庭或單位、團隊裡面的關係,可能正在因此經歷急促的變化,也會因為這樣的變化而明顯地出現新的分裂。只是,你們應該清楚一點是,那些反對陣營地都包括了誰。可能有些並不能夠簡單地認為是敵人,他們只是帶著滿滿的愛心、關懷和期待在反對你們。明白了這一點,你們才會知道應該重點地遊說誰,說服誰,以怎樣的方式和方法來面對這樣的反對。特別在太陽運行在你們的第2宮期間,金錢的獲得,事業上的合作,生活的和睦都需要和一些人的關係繼續以友好的方式保持下來。所以,即使你們覺得某些重要的機會可能轉瞬就會逝去,也不能夠一意孤行,應該繼續談判和溝通的,仍然需要保持耐心,不要被自我的情緒和衝動所影響。

 

3月6日到3月28日期間,水星會在你們的第2宮展開一次逆行。水星逆行向來都會促使個人進行一次有效的自我反省,進而促進自我能夠更好地成長、提升和進步。這次水星逆行也不例外,會促使你們在自我獨立方面進行一次深刻的反省,促進你們能夠以更加成熟的獨立方式來表現你們自己。因此,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你們可能會因為對“獨立”這個詞有著錯誤的理解和認識,進而在自我言行方面出現不當而受到批評和反對,或是產生決策方面的重大失誤。所以,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不要僅憑著自我的理想、情懷甚至一些機會所給你們增加的信心進行交流和溝通,可能更應該考慮到無法判斷的各種不確定因素所起到的影響和決定作用。最好,在生產、經營或是享受生活方面的重大決策,應該廣泛地聽取意見和建議,拓寬有益信息流入的渠道。

 

3月7日,在你們的第2宮會發生一次新月。這次新月的發生,會讓你們開始通過一些新的積累,更好地展示自我的獨立性。而這次新月所展示的能量,也會讓你們變得敏感和多疑,並因此讓你們顯得有些小氣和心胸狹窄。可能你們會很難聽得進去一些意見和建議,也可能你們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惱羞成怒,產生那種一定要和誰對著幹到底的狂妄情緒。事實上,有些生產、經營或是享受生活方面的交流,談著談著就變了味。因此,在這個新月發生前後,如果你們真的有信心、有情懷和有激情,那麼你們也應該展現出海納百川的胸懷才行。

 

3月21日,太陽開始進入到你們的第3宮運行,溝通交流將會成為你們日常生活的主要部分。很多事情,更需要經過有效的溝通交流來解決。如果你們的思維和思考的前提就已經錯了,那麼可能很多事情就會談不攏的,還會有著談著談著就打起來的可能。所以,在3月的上中旬期間,對如何認識自我的獨立,如何展示自我的獨立?你們在相關的問題方面,還需要認真地探索和思考。只有在展示自我獨立方面的方向是正確的,那麼在思維、思考以及溝通交流中,在這個方向上所有的努力才會變得正確且富有成效。

 

3月21日,在你們的第9宮會發生一次滿月。這次滿月所帶來的結束,會讓你們覺得你們以前的信仰、思想或認識已經不合時宜。當然,可能也是因為與此相關方面的原因,產生劇烈衝突和分歧的時候。你們可能也需要經歷這樣的一個過程,探索和發現與時代或是環境更加符合的自我價值的實現方式,在衝突和分歧中實現信仰、思想或認識上的更新。特別在這次滿月前後,如果你們是在新的舞台上或新的地方,那麼更加需要不要著急地表現自己或是反駁什麼。即使有些觀點或觀念自己不太認同,也要從欣賞的角度嘗試著理解和接受。在下個月還會在你們的第9宮發生一次滿月。連續兩次發生在你們第9宮的滿月,似乎總要在衝突和分歧的過程中,讓你們接受和認可一個新的文化環境,或是經歷這樣的一個過程為你們提供一個新的文化環境。因此,你們可以容忍這樣的衝突和分歧在自我內心世界裡出現,盡量不要把它表現出來。或許,你們終將會因為在持續的一段時間裡,看到自我可以接受的那些本質的變化,說服自己從思想和認識上開始向著一個新的文化環境融入。那時,你們會是真誠的,你們的真誠也將會受到熱烈的歡迎。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