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親愛的天秤座,進入3月,太陽繼續運行在你們的第6宮,你們也會把自我的重心放在提高在自我的生活品質上。讓自我的生活和工作環境變得更加舒適一些,讓自己對生活的感受覺得更加幸福和美滿一些。想必,這些可能會是你們正在思考和做著的事情。但是,你們可能也會通過這樣的一個過程,會看到自我管理日常生活技能水平的不足。想種花,想養隻寵物,想親自DIY自己的家居環境,各種美好的想法一旦付諸行動又會有各種的力不從心的症狀出現。因此,如果你們在此方面存在煩惱和焦慮,那麼應該把它看成是在相關方面學習和積累的開始。相信,雖然做不到你們想像中的效果,學習和積累的過程也會同樣會讓你們快樂。

 

3月2日到3月27日期間,金星是在你們的第5宮運行。受金星運行的影響,你們可能也想要展現出你們的風情萬種,希望在這個春天的季節裡自己能夠像一朵漂亮的花兒那樣被人喜歡。因此,你們不但會更加註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可能時不時地也會咬文嚼字地酸上幾句。當然,你們可能也會更加喜歡搞一些派場,並在此方面不惜重金。但是,似乎自我在生活各方面的積累和儲備可能支持不了你們的鋪張浪費,也支持不了你們過度地顯擺。這可能是你們自己需要清楚的方面,不要因為為了討好別人或證明自己而做一些虛頭巴腦事兒。特別在自己喜歡異性方面,能夠真實地展示你們自己才是最好的。這樣,至少不會因為別人誤會了你們才喜歡上你們。虛假遲早會被揭穿,未來可能會有更多麻煩。所以,別人喜歡不喜歡你們是別人的事情,能夠真誠地向別人展示你們才是你們自己最應該做好的事情。這樣,至少你們不會吸引到錯的人。生活品味、價值理念、對待錢財的態度,才是婚戀生活穩定的重要因素。

 

3月6日,天王星正式進入到你們的第8宮運行,會讓你們的戰鬥力迅速的提升。可能,這種戰鬥力的提升,在你們的意識或潛意識當中,都會認為是生活所迫而必需要加強和提高的。因此,為了生活,為了生存下去,似乎你們已經沒有了更好的選擇,只有集中精力去戰鬥,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的強大。而無論如何,仍然需要認清生存環境的現實,找准一個值得努力和戰鬥的方面。這樣,可能才會避免產生那種無差別打擊的後果,讓自己生活在一個難以獲得信任的環境中。如果未來之中你們覺得孤獨,那麼可能的情況就是你們不僅戰勝了對手,也把最親近的人都傷害了。

 

在3月裡,因為火星一直運行在你們的第8宮的原因,野蠻和暴力方式的行為將會是一個值得警惕的方面。語言上尖酸和刻薄,思考上的簡單和看問題的表面化,行為上的冷酷或無情,才華上半桶水所產生的驕傲和自負,可能都會帶來不應該發生的破壞和傷害,造成實質性的感情、財務和權力方面的深刻危機的發生,或是無形之中把自己樹成一個被攻擊的靶子。因此,在這個3月裡,你們可能需要對自我言行保持應有的克制。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製造出一個不可收拾的爛攤子。特別在太陽運行在你們的第6宮期間,世俗環境中仍然需要遵守和服從的秩序和規則,還是需要對此保持著高度的重視和敬畏。不要因為自我理想化的傾向,搞得四鄰不寧,居家不安,甚至因此丟掉自己長期奮鬥而得到的那種有些威望和權威的世俗地位。當然,如果你們的工作性質就是服務於周邊,那麼應當注意周邊環境的一個現實,不要耿直地非要堅持一些大道理跟人懟起來。懟贏又能怎麼樣?贏了道理丟了工作或生意,得不償失。

 

3月6日到3月28日,水星會在你們的第6宮展開一次逆行。水星逆行向來都會促使個人進行一次有效的自我反省,進而促進自我能夠更好地成長、提升和進步。這次水星逆行也不例外,將會促使你們在提供服務方面進行一次深刻的反省,促進你們能夠提高服務能力和水平並和環境做到和諧相處。因此,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你們很可能會因為對自己工作性質的不理解和認識不到位,在提供服務方面會出現並引發一些問題,並造成了和環境相處的不和諧,事實上使你們的各種美好的想法無法落實。所以,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一定要注意到這個方面可能存在的問題,不要把一些小事、一些小的意見和要求簡單地想。事實上,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小事、小的意見或要求,可能本質上會反應出你們對自己的工作性質、所在的位置理解和認識是不准確的。似乎有些事情,從表面和流程上來講你們可能沒有錯,但是從穩定與和諧的大局需求來講,你們可能是犯了不被原諒的錯。因此,如果生活或工作中出現了似乎難以理解的事情或現象,盡量從自己的工作性質或所在位置的方面努力理解。或許,有些大道理你們懂,但是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要面子的小心思終於戰勝了大道理。

 

3月7日,在你們的第6宮會發生一次新月。這次新月的發生,會讓你們開始以更加優質的服務能力、水平和環境進行友好的互動,並真正地能夠融入到某一個環境中。因此,無論是服務於家人、社區周邊或是和同事們相處,可能都需要你們能夠從服務技能和水平方面表現你們自己。盡量能夠把對別人不滿意的情緒轉化成為提高你們服務能力和水平的動力。而不是遇到事情就開始抱怨和甩鍋,認為都是別人的錯誤你們自己沒有一點點問題和責任。顯然,這次新月所帶來的開始,將會讓你們看到你們這樣做是不正確的。你們需要注意在自己身上可能發生的這種傾向。特別是,遇事只是指指點點的批評和牢騷,自己又不以身作則、身體力行地有所付出。這樣可能會引起公憤。

 

3月21日,太陽開始進入到你們的第7宮運行,合夥與婚戀關係方面的事務將會成為你們新的關切。而從本月下旬開始,你們究竟面對的是合作夥伴多的情況,還是面對的是公開的敵人和競爭對手多的情況呢?顯然,整個上中旬期間,你們自我的言行會給出你們一個非常標準的答案。因此,在本月的上中旬期間,在以上提到的各個方面注意一下,爭取為自己創造一個和平、和諧的成長大環境,應該成為你們在面對和處理每一件事情的所需要遵循的方向。

 

3月21日,在你們的星座會發生一次滿月。這次滿月所帶來的結束,會讓你們改變一下一直以來面對世界的態度。自我和世界的互動,則需要有一個新的態度才行。在這次滿月發生的前後,你們也會發生你們一直以來所採取的面對世界的態度會引起更多的麻煩,也會讓自己明顯感覺到不適,會覺得這個世界不夠理解和包容你們。是這個世界變得小氣了呢,還是你們一直以來沒有適應世界的變化而進行一些順應性的調整呢?因此,你們則需要通過自我面對的情況和境遇進行思考。特別是在這次滿月前後,一些事情則需要本著相互理解的態度來認識。不要過度地期待著通過別人理解你們進行生活和生存。如果自我的成長和提升都是需要建立在別人理解的基礎上來實現,那麼將會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重要的是,自我能夠提供什麼,自我真正有什麼成績值得別人理解。這次滿月想不通,下個月還會在你們的星座發生一次滿月。相信連續在你們星座發生的兩次滿月,終究會讓你們想明白應該以什麼樣的態度和世界互動。只是,滿月前後,在想不通的事情方面,不要讓自己輕易地發洩憤怒,顯得過去於浮躁,讓別人覺得你們是不可一世的大魔王就行了。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