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親愛的雙子座,進入3月,太陽繼續照耀你們的第10宮,你們也會特別關注與自我事業或職業發展相關的事務,或是因為與此相關的事務不斷地投入自我的熱情。你們也會在熱情投入的過程中,看到自己需要承擔的責任和使命,並因此感到快樂或煩憂。在你們積極地為自己爭取一個和平和公正的事業經營環境的時候,你們將會發現你們的責任和使命並不僅僅只限於此。在3月裡,能夠發現你們更重要的責任和使命在哪裡,將對你們的成長有著非凡的意義。

 

3月2日到3月27日期間,金星運行在你們的第9宮。受金星運行的影響,能夠登上異域的舞台一展自己的風采,可能將會是你們夢寐以求的事情。當然,諸如此類的事情,你們可能會是來者不拒並欣然接受。可能,你們也更加喜歡用一些異域風格的色調打扮自己或裝飾自己的生活,讀一些異域風格的書籍或是用一些異域的格言、諺語來提高自己的品味。當然,你們可能還會一不小心就愛上一個遠方的人,愛情之火悄然地被點燃。只是,這一切的背後,可能會隱藏著一種虛榮或貪婪;或是僅僅只是維繫自己可憐的尊嚴。因此,很多事情一旦上升到尊嚴的高度,可能不想複雜、不想吃苦都是已經難以再做到的事情;也會強迫自己去做一些自己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或是本著“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態度來面對問題。或許,你們就是這樣優秀,所以就敢這麼固執。不過,你們自己可能會知道,這種“或許”是不存在的。

 

3月6日,天王星開始正式進入到你們的第12宮運行,尋找和發現一條適合自我的獨立成長之路還需要在漫長歲月中進行更多的探索。這不是一件可以一蹴而就的事情,你們需要知道。但是,在你們的頭腦中,可能會想像的比較簡單。覺得只要怎麼做就一定會得到你們想要的結果。顯然,一種比較浪漫化的意識已經在你們的頭腦中紮下根來。這種浪漫化的意識,會讓你們只專注於結果或效果而不問其它。所以,很多事情做起來會比你們想像的難了很多,甚至根本無法在實踐中進行操作。這樣,你們在不久的將來收到挫折、困惑的速度遠遠要比你們想的成功來得更快。

 

在3月裡,因為火星一直在你們12宮運行的原因,舊有的方式和方法可能很難有效地解決你們眼前所面臨的實際問題。這樣的情況,可能會讓你們感到沮喪或是精神上的崩潰,有著一肚子無法言說的委屈。有時候明明覺得是一條出路,真正地走下去才會發現只是一個死胡同。這樣一種不太好的感受,可能直到月底才會真正地得到緩解。或許,那個時候,你們真正地找到了出路,或許只是破罐子破摔陡然增加了一種無畏的勇氣而已。特別在太陽運行在你們第10宮期間,來自事業或職業發展的瓶頸可能會讓你們失眠。無論怎樣的努力,似乎都沒有收穫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究竟怎樣做才會讓別人喜歡和愛上自己,簡直成為你們的一個難以破解的謎。這是一個問題,你們需要開動你們腦筋和智慧來面對。

 

3月6日到3月28日期間,水星會在你們的第10宮進行一次逆行。水星逆行向來都會促使個人進行一次有效的自我反省,進而促進自我能夠更好地成長、提升和進步。這次水星逆行也不例外,將會促使你們在經營事業方面進行一次深刻的反省,促進你們的事業或職業向著更好的方向發展。因此,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你們可能會說出一些不負責任或和自我身份、階層不配的話,或是做出一些有損自我事業或職業形象的舉動,導致你們的人氣、支持率下滑,受到批評和苛責。所以,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切忌不可以抱著急於求成的心態來面對事業和職業方面的問題,更不可以輕易地動用你們手中的權力顯示權威。這樣做對於解決問題只是有害無益,並不可能真正使問題得到較好的解決。而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只要敢於擔當,敢於負責,本著團結的目的來面對。相信,很多問題的解決也僅僅只是時間的問題。

 

3月7日,在你們的第10宮會發生一次新月。這次新月的發生,可能會讓你們開始感到有些鬱悶或灰心。至少,你們會開始感到,自己並不是一直那麼地很幸運。當然,你們也能夠開始看到事業或職業發展的方面真正的現實情況,開始意識到自己手中的權力並非是那麼萬能的,一用就靈的。如果你們能夠真正地意識這樣的一種情況的真實存在,那麼這將會是一個幸運的開始。至少,你們能夠幸運地知道在事業或職業發展方面,你們需要朝著哪個方向開始新的努力。反之,會呈現出一種困獸之鬥的狀態,越努力越無力。

 

3月21日,太陽開始進入到你們的第11宮運行,社交和社會事務也會成為你們需要重點關心的內容。那麼,你們究竟應該和誰做朋友,應該把誰作為重點的攻關的對象?顯然,能不能夠在本月中上旬期間找到困擾自我事業發展的本質原因,是一件非常關鍵的事情。否則,不但會交錯朋友,攻關錯對象,可能還會因此而受騙,造成不必要的財產損失。當然,對於你們個人在事業發展瓶頸上的突破來講,也不會帶來任何的好處。

 

3月21日,在你們的第5宮會發生一次滿月。這次滿月的發生,將會帶來一次結束,使你們過去通常使用的自我表現的方式和方法失去作用。因此,無論你們怎樣努力地基於過去的方式和方法來表現你們自己的才華和智慧,都將不會再收到你們想獲得的讚美。事實上,這樣的情況也意味著,你們需要更新一下自我表現的舞台,調整一下自我一貫堅持的方法和方式,那麼你們想要的效果才會顯現出來。所以,在這次滿月發生之前,沒有必要挖空心思地想要弄出一個讓人驚豔的方案,而是應該冷靜下來想一想一些方案沒有效果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在下個月還會在你們的第5宮發生一次滿月。這種連續在你們的第5宮發生的兩次滿月,顯然意味著你們到了真正在自我表現方面做出改變的時候了。否則,想要刷出自己的存在感到,想要維護自己的面子和尊嚴,可能將會是一件天方夜譚的事情。特別在本月,需要開始嚴肅地面對自我表現問題,在想大吵大鬧的時候先告訴自己冷靜下來。如果吵和鬧就能夠掙得顏面,那麼很多問題不就簡單了嗎?所以,你們得告訴自己,這樣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