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參考日昇星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Rob Brezsny 羅伯】2019年星運展望()

Rob Brezsny 羅伯】2019年星運展望(一)

Rob Brezsny 羅伯】2019年星運展望(二)

白羊座——譯者:獨立重複試驗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在1993年的電影《侏羅紀公園》中使用的電腦特效根本不算什麼。但是在那個時候,是非常了不起的。受到這種新的可能性的啟發,像是斯坦利·庫布里克、喬治·盧卡斯、彼得·傑克遜這些電影製作人拍出了超乎他們自己想像的作品。在2019年,我希望你能去找到屬於自己的《侏羅紀公園》式的開創性的突破。根據我對星象的分析,你應該能獲得一些幫助和資源,能讓你更嚴肅認真地去對待那些看似不可能或是不切實際的夢想。

 

金牛座——譯者:安德烈

我非常推崇真實和可信。幾乎一直以來,我都在建議你做自己,建議你大膽、坦率。你要誠實地說出自己最深刻的價值觀和最清晰的認知。你要在真正打動你的領域成為專業人士,並充滿熱情地投入讓你感動的關係。但是有時候也需要例外。有時候,“在成功之前先自我欺騙”的做法會很明智:你先要堅信你就是那個自己想成為的人,並且最終你也成功地做到了。我想,現在就是該這麼做的時候了。

 

雙子座——譯者: JO

密西根州立大學的學生食堂供應美乃滋蛋黃醬。可在2016年底,1250加侖的蛋黃醬變質了。它們並未只是簡單的扔掉處理,學校可持續發展辦公室的工作人員想到了一個更棒的點子:把蛋黃醬填到厭氧消化池裡,它們被生物降解並轉化成能源。問題解決了!這次能源轉化為學校提供了部分電力。我建議雙子將這個故事理解為一個比喻: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一些有用的東西正在腐爛或失去用處呢?如果有,你能將他們轉化成動力之源嗎?

 

巨蟹座——譯者:爬爬

如果你在1英畝土地上種植蔬菜、水果和穀物,你就能養活12個人。如果你用著1英畝土地養殖可供食用的動物,你能養活差不多4個人。但為了生產肉類,比起種植,你需要消耗至少4倍以上的水和12倍以上的電力。我認為在未來的幾個月裡,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這則有用的暗喻。根據我對星象的分析,你應該優先考慮效率和價值。錢砸到什麼地方最能聽到響?資源怎麼利用才最明智?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現在的孩子們很少花時間出門玩兒。他們成長過程中能在自然環境中玩樂的時間,大概只有他們父母輩人的一半。事實上,普通孩子在戶外的時間比監獄裡的犯人還要少。而今天那些未被監禁的大人們在這方面曝光的次數可能更少。但是我希望你能在2019年避開這種命運。根據我對占星上的估計,你需要分配比平時更多的時間來感受陽光、風與天空。這不僅是因為這些對你的身體健康很重要,更重要的是,當你身處戶外,很可能會激發出你更多超棒的創意與決定。

 

處女座——譯者: JO 校對:劉小貓

NASA的火星探測漫遊者“機遇號”於2004年1月登陸火星。它的任務是在92天的使用壽命中,拍拍照片並收集土壤樣本。但在已經超過14年之後,這台結實的機器仍在運轉,仍在持續傳回數據給地球。它已經遠遠超出了原先的設計壽命。我預見處處在2019年也能創造出一個類似的奇蹟,處處們:某種強大堅實可靠的資源、影響力或者情況,會產生比你設想更持久的威力。它會是什麼呢?

 

天秤座——譯者:爬爬

1557年,威爾士數學家羅伯特·雷科德發明了一個表示相等的符號:= 。歷史文獻並未顯示他何時出生,所以我們無法知曉他的星座。不過,我猜他是個天秤座。除了天秤座之外,還有哪個星座那麼熱衷於找尋關聯性、相關性,確立等價、相等,創造相互、互利互惠呢?在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擅長制定合理的比例,並團結表面的對立呢?又有哪個星座是平衡方面的天才呢?在未來幾個月裡,我的朋友,我認為你會比平日更加擅長這門精妙的藝術。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位於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北奧蘭治街1209號,有一座不起眼的僅一層高的辦公樓。全美有超過285000家企業聲稱這是其地址。為什麼?因為特拉華州有利的稅法,能使這些企業節省大量資金。特拉華州的其他大樓裡還有數千家別的公司。這都是合法的。沒人會因此而惹上麻煩。我告訴你這些,是希望啟發你去尋找類似的情況:道德規範的灰色地帶和變通方法將為你提供額外的好處。

 

射手座——譯者:Pa

所羅門群島上的人買很多商品和服務都是用常規貨幣,但也用其他價值象徵支付重要的文化活動,比如辦婚禮,協調糾紛,表達歉意。這些其他形式的貨幣包括飛狐的牙齒,這是當地的蝙蝠品種。根據這種精神,根據目前的星象徵兆,我很想看到你拓寬組成你財富的東西。除了物質財富和銀行的基金,還有什麼讓你有價值呢? 有什麼其他方式可以衡量你的效力價值,你的活力,你的優點呢? 這段時間非常適合盤點一下。

 

摩羯座——譯者:hans

1984年,歌手,詞曲作家約翰·佛格堤發行了一張新專輯,主打歌是《The Old Man Down The Road(老人在路上)》。專輯大賣。但很快就有了麻煩,佛格堤的前唱片公司把他告上了法庭,控告他《The Old Man Down The Road》的創意偷自《Run Through The Jungle(穿過叢林)》。那段旋律是佛格堤寫的,並和克里登斯清水復興樂隊在1970年演奏並錄製的。訴訟進行了一段時間,但他最終被證明無罪。是的,法院宣稱,他沒有抄襲自己,就算兩首曲子有些相似之處。本著這種精神,我批准你從你過去傑作中藉點東西來在未來製造新的傑作。如果你抄一點自己的東西,不會有什麼嚴厲的懲罰。

 

水瓶座——譯者:不必裝蠢朱素娥

魯德亞德吉卜林的《森林王子》是一本印度的寓言故事。至今已有3部電影改編自這本書,他們均把一條會說話的巨蟒卡奧,描述成了英雄莫格利的對手。但是,在吉卜林的原著中,卡奧其實是莫格利仁慈的伙伴和導師。之所以提到這件事,我是想指出,水瓶座的生活中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你身邊是否也有像卡奧一樣的人呢?他/她被大家所誤解,但其實他/她非常支持你,也為你提供了很多幫助。如果真存在這種情況的話,水瓶座一定要增強自己對他/她的欣賞和感激。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弗吉尼亞·伍爾夫認為她那雙魚座愛人維塔·薩克維爾·維斯特是個很好的作家,但卻有些太過流動和輕易。對於薩克維爾·維斯特來說,自我表達是一件如此自然的事,以至於不用下太多苦功去磨練技藝以及規範語言的流動。伍爾夫在一封信中寫道:“比起已經表達出來的那些,我覺得你的頭腦裡還有更奇異、更深邃、更犀利的想法。” 我請你深思一下,在2019年,伍爾夫的建議也許對你非常有用。是否有些能力對於你來說太過容易和順手,以至於從未將其打磨成熟?如果是的話,要用更專注的心態去發展它。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