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運勢風格為心理指引。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Rob Brezsny 羅伯】2019年星運展望(一)

Rob Brezsny 羅伯】2019年星運展望(二)

前言——譯者:Pa

對自己的承諾

拿幾張紙寫下來:我正盡我所能吸引所有我需要的幫助和資源,來完成接下來的目標。然後撰寫一個宣言,清晰準確地描述2019年你想要什麼樣的讓人滿意又帶來成長的經歷,並且願意為之付出努力,甚至必要的話為之改變自己。把這份魔力配方保存在你的枕頭下或錢包裡。

 

你不必做的事情

你不必成為任何你不想成為的。你不必為了任何人的期待而活。沒有必要為了達成某種你不感興趣的完美而奮鬥。你不必相信讓你感到悲傷或備受折磨的想法,而且你不必感受他人試圖操控你去感受的情緒。

 

屬於你的更大的自由

我希望我可以做更多,而不只是幻想幫助你達成更大的自由。

在我的夢境裡,我在抹殺自欺的妄想,它們讓你一直停留在錯誤的幻象裡。我在縱火燒掉你四處拖拽著的不必要的負擔。我在將你從很久以前為了討好不值得的人而作出的屈辱妥協中撕扯出來。

但其實,我不能揮舞一下魔杖就搞定一切是件好事。有一個好不知道多少的解決方案: “去闡明自己所處的束縛是什麼,然後用光用盡你的意志力,讓自己自由。

已定好的:2019年你會以每兩週一次的頻率經歷奇蹟。

 

反新年許願

每年1月日,很多人都會許下新年願望,承諾開啟自我提升的項目。但你現在的任務,要是你選擇接受的話,是去創造一個反新年願望清單。

 

讓這些問題給你一些指引:

1. 哪些稀奇古怪的衝動和充滿爭議的性情是你承諾在未來幾個月裡會去培養的?

2. 哪些讓你煩躁的嘮叨是你會花更多心力腦力去忽略和逃避的?

3. 哪些問題是你承諾會拿來利用一番好能享受更多樂子,因為你可以讓現狀為這些問題買單的?

4. 你會對哪些無聊的規則和傳統嗤之以鼻,好為與不認識的酷哥帥姐激情相遇鋪好前路的?

 

2019會帶來什麼?

“ 2019 : 我們身體里水分充足,我們和值得的人做美好的愛,我們吃蔬菜,徒步,將有毒的關係拋諸腦後,我們交流感受,我們拒絕,我們尊重地球和地球上的動物,我們用愛寵壞自己,並且粉碎男權制。”——坎蒂絲·瑞爾斯

 

女性組織

為自己創造祝福

我希望2019年你可以為自己創造出的祝福,就是不斷提升對記憶的正確使用技巧。這個技巧具體會包括什麼呢?

一方面,這意味著你會培養出一種對歷史規律的透徹理解;你會成為自己人生旅程裡轉折起伏的熱衷探究者。

另一方面,你不會專斷地只根據過往經驗來評估每個新發生的事件;你會意識到這些新經驗可能大部分是全新的。

還有什麼其他想法嗎?

圍繞著你

讓那些看到你時眼睛一亮的人和並不打算改變你的人留在身邊。”——傑西·萊爾/ 克斯丁·勞尊

 

重新解讀

最後可能發現,瑕疵對美麗其實非常重要。

偏差可能是在力量的核心處發生的。

轉錯的彎可能對讓心重回正軌至關重要。

 

白羊座——譯者:Pa

沒有人比商人羅傑·巴布森(1895-1967)更專注抵抗重力了。他寫過一篇題目為重力——我們的頭號敵人的論文,並試圖研究反重力技術。他的重力研究基金會為那些真正精進了對重力理解的科學家頒獎。如果這個組織仍舊存在並且提供獎項,我肯定2019年白羊座的研究學者們會拿下全部獎項。對白羊座來說,未來幾個月標誌著眾多對沉重的逃離,包括飛天的旅程,輕浮的玩樂,以及崇高傲慢的頓悟。

 

金牛座——譯者:爬爬

澳大利亞的夜鸚鵡是如此的神出鬼沒,以至於在將近60年的時間裡,都沒有人見過這個物種中任何一員。但在2013年,在經歷了15年的找尋之後,攝影師約翰·楊格發現了一隻夜鸚鵡,並拍攝了一段長達17秒的視頻。自此以後,有越來越多見證目睹的情況出現。根據我的預測,你在2019年的生活有點類似於夜鸚鵡再現的故事。一個重大的謎題至少會揭開一部分。隱藏的美會現身。長久以來的隱秘不再是個秘密。缺失的關聯會重現。

 

雙子座——譯者:Pa

百萬年前,歐洲,亞洲,非洲,澳洲,南極洲和南北美洲都是挨在一起的。地球只有一個大陸,即超級大陸盤古大陸。橫跨大陸的是一個巨大的地貌,中央山脈。但最終,歐洲和美洲分離開了,給大西洋留出了空間,也將中央山脈分割開來。今天的蘇格蘭高地和阿帕拉切山脈距離彼此成千上萬英里,但很久之前它們是一體的。在2019年,雙子座,我提議你在自己的生活裡尋求與這個比喻同等的類比。你世界裡哪些完全不相干的部分有著同樣的源頭? 哪些因素現在是分隔開的卻曾經是一體? 重新建立它們之間的聯繫吧。讓它們彼此重新連接上。成為培養統一的專家。

 

巨蟹座——譯者:爬爬

2019年非常適合在未受污染的河流游泳,適合在美麗的噴泉邊發出神聖的誓言,適合享受淨化身心的桑拿。如果在2019年,你哭的次數能多過以往,能提升自己的情商,確保自己在做決定的時候讓大腦遵從內心的選擇,你就能吸引到宇宙的偏愛。還有一種讓生活更美好的方式:深耕那些不斷鼓勵你踐行愛與歡樂,而非內疚和義務的職責。

 

獅子座——譯者:爬爬

我希望你在2019年思考以下四個問題:1、愛是什麼?2、你想收穫怎樣的愛?3、你想給予怎樣的愛?4、你要做出怎樣的轉變,以便讓自己收穫或者給予更多你最珍視的愛?為了鼓勵你的努力,我為你提供大衛·R·霍金斯老師的想法作為參考:愛被誤認為是一種情感;事實上,愛是一種意識狀態,是一種存在於世的方式,是一種看待自我與他人的方式。

 

處女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大部分生命起源於缺乏光亮處,處女座作家南茜· 侯德爾寫道,藤蔓紮根於土壤,幼錄在母鹿的子宮中成形。我要提醒你,你自身的孕育也發生在黑暗中。我預見,2019年在像徵意義上與之類似的一個過程會發生在你身上。你會經歷一個感覺隱蔽而神秘的孵化期間。這就是它應有的面貌: 你生命的重要全新部分將在最好的環境中成長。所以耐心點。2020年你會看到實質的結果。

 

天秤座——譯者:爬爬

被現代美國人視為野草的許多植物,在過去是被美洲原住民視為美味的食物。香蒲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它在沼澤地廣泛生長。原住民會食用香蒲的根、莖、葉和花序。我認為這個小故事可以作為你2019年的暗喻。那些被你視為無用、無關或麻煩的事物,可能會被揭示為是寶貴的資產。注意覺察類似的變動。說一句拉爾夫·瓦爾多·愛默生的建議:何為雜草?就是優點尚未被發現的植物。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2019年,緩慢、漸進的行事方式將成為你的魔法策略。在一步一步的循序之中,做到堅持、全面和細緻,就會給你帶來創造奇蹟的力量。有時,你可能很想要尋求戲劇性的突破或耀眼的信仰飛躍;在你穩步的節奏中也許確實會發生一兩個這樣的事件。但就大部分而言,你的榮耀來自於堅忍。請仔細考慮神秘主義者梅斯特·埃克哈特的建議:智慧在於去做你必須做的事,全心全意地去做,並從中找到快樂。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射手座數學家皮特·海恩寫過一首詩,來描述他生命裡最核心的謎語:在感官邊緣之外/有時我相信我看見/人生是兩隻緊鎖的盒子/鑰匙裝在另一隻盒子裡。我建議你也採用這種場景去理解你人生最核心的謎底。我進一步猜測,在2019年,其中一隻盒子像被施了魔法,偶然打開,根本無需鑰匙。這份神秘恩賜未必真的是僥倖魔法,而更會是因為你一直改變和提高自己,用辛苦努力換來的好運,值得你擁有。

 

摩羯座——譯者:hans

在一首樂曲中,人們最不想要聽到的旋律和樂器是什麼?作曲家Dave Solder認為史上最爛的曲子應該包含風笛,牛仔音樂,大號,廣告歌,歌劇說唱,還有孩子們輕聲哼唱著假期。然後,他集合了其他音樂家們錄製了這樣一首曲子。我猜想,當你踏入2019年的時候,這有助於你想像出類似的怪胎:匯集了所有你想避開的玩意的,難以置信的混亂。有了這鮮活的例子,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獲得鼓舞去避免任何怪胎潛入你的生活。

 

水瓶座——譯者:不必裝蠢朱素娥

在加拿大,私自練習巫術是違法的,但使用魔法其實沒那麼邪乎。這件事對於水瓶座的啟示就是,建議你在2019年嚴格地展現真實的自我。切勿陷入盲目模仿過去/現在的自己這一誤區;多多關注實際的感受,而不是硬凹人設;專注於自己真正想樹立的形象,而非迎合別人幻想中你的樣子。接下來幾個月,水瓶座可以召喚純粹的、權威的魔法,來表達自己絢爛多變的靈魂。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本傑明富蘭克林是美國國父,18世紀在美國建國過程中發揮了關鍵作用。他不贊成新建立的美國選擇禿鷹作為自己的象徵。被人們認為氣派的禿鷹實際上很懶,他寫道,它不會自己捕獵,只會偷取體型小的鳥類捕獲的食物。另外,富蘭克林認為禿鷹很怯懦,連麻雀都能嚇到它們。以此為主題,雙魚們,我建議你在2019年為自己選擇一個合適的象徵動物。你會建立一個新的體系和能力基礎,所以不應該選擇僅僅是好看的小蝦。選擇讓你懷抱雄心壯志、能激勵你意志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