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參考日昇星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白羊座——譯者:Pa

我覺得2019年你將能夠把提升穩定性與探索和搜尋更多自由的衝動結合起來。這個不尋常的交匯要如何用實際的方式表達出來呢? 也許你會去旅行,與你的祖先根基重新連接起來。或者一個遠方的朋友會讓你感覺在這個世界裡更有家的感覺。你很可能會建立起更強大的基礎,因此提升了你的勇氣,激勵你去打破限制。你覺得呢?

 

金牛座——譯者:安德烈

平均每18個月就會有一次日全食。那麼,我們在地球上一個固定的位置觀測,日全食多長時間出現一次?通常情況下,每375年出現一次。對於生活在智利和阿根廷的人們來說,2019年7月2日,他們會見證這神奇的時刻。但我相信,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全世界的金牛們會比平時更頻繁地經歷其他罕見且精彩的重大事件。不是日食,而是神諭的指引、隱秘的奇蹟、受到點撥的頓悟、意外的突破、驚人的恩賜。期待更多的奇蹟發生吧。

 

雙子座——譯者:Arrow

神話學家約瑟夫·坎貝爾寫道:“滿世界都是不再傾聽自己的人。”重要的是,你不是那種人。2019年應該是你認真傾聽自己的一年。這意味著你要敏銳地覺察你內心的動向,你潛意識裡的渴望,以及你命運核心之中那個靜靜的、微小的聲音。如果你那樣做了,你會發現我說的是對的——你比你意識到的要聰明。

 

巨蟹座——譯者:爬爬

傑克遜·波洛克被視為滴畫法的先鋒,這種畫法涉及到在鋪於地板的帆布上噴灑或潑灑顏料。這種畫法讓他成為著名藝術家。但真相是,波洛克是在參觀了藝術家珍妮特·索貝爾的畫展後,受到啟發才開始追求這種被視作他標誌性風格的技法,所以珍妮特才是真正的先鋒。我提起這個小故事,是因為我認為在2019年,你生活中珍妮特·索貝爾式的一面,會得到她們應有的肯定。遲到的欣賞會到來。那些與你相襯卻從未獲得充分認可的信譽,最終會到來。你會以驚人的方式被肯定被認可。

 

獅子座——譯者:爬爬

就直線距離而言,美國懷俄明州距太平洋有差不多一千英里,距墨西哥灣則超過一千英里,而墨西哥灣是大西洋的一部分。說個讓人驚訝的事情:在懷俄明州的西北角,北部兩大洋河分成了兩條支流,一條最終流入了太平洋,另一條則到達了墨西哥灣。所以,對於一條富有進取精神的魚而言,可以想見,它能經由上述水道從一個大洋去到另一個大洋。我提議把北部兩大洋河作為你2019年官方的比喻。它像徵著你即將在生活中迎來的那個轉折點,它會提醒你,你有能力在兩個方向之中選取一個,開啟史詩般的旅程。

 

處女座——譯者:Arrow

我的結論是,在2019年,緩和你與完美主義的關係將是一項關鍵任務。考慮到這一點,我向你們提出了研究這一課題的智者們的意見。1. “完美是優良的敵人。” 2.“完美是一根可以戰勝一切可能的棍子。”3. 完美主義是“恐懼的高端版本”4.“沒有什麼比完美主義更低效的了。 ”5.“不完美地過自己的生活好過完美地模仿別人的生活。”

 

【Rob Brezsny 羅伯】2019年星運展望(一)

 

天秤座——譯者:爬爬

1682年,彼得·亞歷克斯耶維奇成為俄國沙皇。他只有十歲。他24歲的同父異母的姐姐索菲亞,在他的雙重王座的背後切割出了一個洞。這樣她就能坐在他身後,並處於眾人的視線之外,以便在沙皇與盟友討論政治問題的時候,小聲地為他提供一些指導意見。如果你在2019年也能為自己安排類似的詭計,我覺得是很不錯的主意。你是否擁有智慧的密友、導師或幫手,能給到你持續的諮詢指導呢?找出他們來。

 

天蠍座——譯者:安德烈

小提琴的琴身兩側有兩個“f”形的孔,他們能夠讓樂器內部共振產生的聲音向外發散。一千年之前,現代小提琴最早的前身琴身兩側是圓孔。後來圓孔變成了半月形,然後是“c”形,最後進化成“f”形。為什麼要做出這些改變?科學分析表明,現代小提琴的孔形可以讓樂器送出更多的空氣,從而產生更有力的聲音。根據我的分析,你在2019年的生活就好比從“c”形孔洞升級到“f”形孔洞的過程。類似這般的小轉變會讓你產生更多的能量和共振。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射手座創作型歌手希亞非常成功,斬獲了9次格萊美提名和2千萬美元身價。她曾為碧昂絲、蕾哈娜和佛羅·里達等超級巨星寫歌並在排行榜上摘得好成績。但她也遭遇過失敗。像阿黛爾和夏奇拉這些頂級歌手曾僱希亞寫歌,可最終並沒有採用她的作品。2016年,希亞來了一記甜蜜回擊。她發了新專輯,親自演繹了許多曾被拒的歌曲。這張碟賣出了兩百多萬張。射手,你是否也明白天賦和技能被忽視、怠慢或拒絕的感受呢?倘若如此,未來幾個月就是你為自己的利益去表達它們的絕好時機,就像希亞那樣。

 

摩羯座——譯者:hans

典型的雪白蓬鬆卷積雲的重量是216,000磅。而黑壓壓的積雨雲則有1億6百萬磅,幾乎重了490倍。為什麼?因為積雨雲比卷積雲積累了多得多的水。所以,哪一種雲更好,鬆軟的捲積雲?還是電閃雷鳴的積雨雲?都不是,顯而易見。我們有時候可能喜歡前者多於後者,因為它不會讓天空變暗或下雨引發不便。但真相是,積雨雲是恩賜;是降雨的基本來源;是萬物生長的饋贈。我提到這個,是因為我覺得這適合你,2019會有更多寓意類似於積雨雲而不是卷積雲的時候。

 

水瓶座——譯者:不必裝蠢朱素娥

100多年前,大部分天文學家都認為宇宙中只有一個星系,就是銀河系。關於宇宙的其他結構說都被認為是異教。但1920年之後,天文學家埃德溫哈勃通過研究證明了宇宙中存在其他星系,據估算,現在至少有4000億個星系!我很好奇一百年後,哪些司空見慣的事情對祖先們來說(在當時)是天方夜譚一樣的存在呢!同樣,我也想知道至2019年底,水瓶座將揭曉哪些現在看來還是未知的真相。我的猜測是:比你曾經歷的任何一年都要豐富。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作家伊麗莎白·吉爾伯特為那些渴望與神上之人們建立密切關係的人提供這樣的建議:“尋找上帝,就像一個頭頂著了火的人尋找水一般。” 我想拓展這個說法,以便適用於你在尋求其他在你尋求其他重要的生活體驗。如果你真的相信,實現自己核心追求的關鍵在於某個特定的事業、關係或者轉變,那你僅僅對它表現出溫和的熱情,是遠遠不夠的。你確實需要尋求你內心的渴望,就像頭上著火的人尋找水一樣。2019年將是你去理解這一點的重要時間。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