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和上升射手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木星已經進入了射手座,並且在2019年近一年的時間裡,都在射手座範圍內運行。會為射手帶來非常強烈的好運。但是射手們已經不耐煩了,我的好運在哪裡?為什麼沒有感覺到?

首先要說的是,這種好運並不會導致你眼前的麻煩瞬間消失。你的煩惱依然在,你苦苦追尋的,也依然沒有得到。

 

那麼好運,還有什麼意義和價值呢?

它的意義和價值就在於是打破局限,意料之外。它不受你的能力所控制的。如果你努力工作得到了薪水,那麼這是一個平等的交換,或辛苦所得。這不叫做好運,反而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餡餅,你並沒有去努力卻得到了,這才叫做好運。

 

也許你這時會說,那給我掉下來好多錢吧,或者那你給我掉下來什麼什麼東西吧,不,他不會,他不是神燈。他不會以你的想法為轉移,他想掉什麼就掉什麼,今天可能掉一個餡餅,明天他又掉一個你可能並不喜歡,自己也覺得併不需要的另一樣東西。

 

你的要求和需求與天上掉下來什麼東西,沒有什麼關係。但它又確確實實是白給的。比如說你的慾望,是希望我自己掙更多的錢,但是他送給你的好運,是讓你得到健康,你的亞健康消失。

理解了這些之後,射手們需要用更多的耐心,去觀察未來一年他可能會給你掉什麼。

 

首先他很有可能會給你一個做自己的機會,放任自己。所以這一年裡想辭職創業的射手會非常的多,或者是直接換一個自己喜歡的事情。會比以往更任性,更放飛自我。

 

在健康或財運方面都有很多的機會,變得更好一些。注意是機會,而不是一個結果。就好比你去面試一個工作,所缺的位置是非常適合你這個人的,是你特別想要的那種工作類型。又或者某一個時間點,都在促成你想做的事情。

 

你和別人競爭的時候,也會有貴人在暗中幫助你。這樣無形當中會加分很多,但並不是說你一定就會贏,如果你和別人之間差距太大,那麼也沒有辦法。如果只是差一點的話,作為2019年你是最具有競爭力的,你贏的可能性非常大。

 

以上都是說射手座的好運,但海王星也會給射手一個強大的迷惑之力。這導致射手在放飛自我之後,容易犯更大的方向性錯誤。所以看清楚事情到底是怎樣的,也是射手,在2019年的重要事件。

 

射手的愛情,在1-2月份,或者在2018年冬季已經發生了。射手仍然有非常高的機率去遇見一個自己喜歡的類型。恰巧遇見自己的菜,遇見純粹的愛情,這也是好運的一個標誌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