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比!(經典)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19占星手帳
2019占星手帳.jpg

小草不和大樹比高矮,你有你廣闊的天,我有我遼闊的地。

清茶不和咖啡比品位,你有你濃烈的香,我有我清淡的色。

 

做人不和別人比生活,你有你疲憊的追求,我有我平常的快樂。

這一生,怎麼活都是活;這一世,哪樣過都是過。

 

攀比的心,​​讓人失去快樂;嫉妒的心,讓人增添憤怒;簡單的心,讓人減少煩憂;知足的心,讓人享受幸福。

 

該是你的,不爭不求也會擁有;不是你的,百般攔阻也會溜走。

任何人,任何事,盡力就好,努力就夠。

不必讓身體太過辛苦,不必讓心靈裝滿難過。

 

總守著別人的地圖,找不到自己的道路;總盯著別人的生活,看不到自己的幸福。

一山望著一山高,永遠不會滿足。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永遠都會貪圖。

 

人不爭,一身輕鬆;事不比,一路暢通;心不求,一生平靜。

做一個知足常樂的人,讓家庭安安穩穩,對朋友真真誠誠,讓心情高高興興,對生活充滿激情!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