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分手都是感情用事

在十二星座裡,尤其是談到感情,天蠍在眾人心目中,應該是大魔王一般的存在吧。陰鬱、壓抑、自我不說,情緒和感情的敏感度也絕不亞於巨蟹,對另一半又有超強的控制欲,簡單來說就是難搞。基本上要和天蠍輕鬆愉快地戀愛,真的不太可能。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
博客來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然而正是因為情感豐富卻又異常深沉,天蠍們做任何事都剛毅果決從不拖泥帶水,能人所不能,那種隨時可以赴湯蹈火孤注一擲的氣質,也成就了這個星座特別吸引人的一面。我不止一次說過,如果想體驗真正刻骨銘心的感情,請和天蠍戀愛。

 

天蠍座面對感情其實是非常純真的,他們從來不在乎現實而只重感覺,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尋找最純粹的愛情,去等待那個真正的靈魂伴侶—— 所以他們的眼中也從來容不得沙子,這個沙子全是感情上的,僅僅是不夠深刻的互動體驗都會讓天蠍座覺得,你並不是對的人,更別提那些有意無意的隱瞞、欺騙與背叛。

 

天蠍座非要分手的理由

第一種天蠍座的分手

是因為你不願坦誠相對

這個問題肯定是最致命的。大多數人都見識過天蠍座冷靜沉默的樣子,只有被天蠍座喜歡過的人,才看到過他們單純直接熱情的那一面。很多人——一半以上的天蠍戀人會不同意,天蠍明明疑心病很重。常聽到有人抱怨自己的天蠍座另一半,你有問題你可以問,有想法可以說,有意見可以提啊,你總是一副深沉的神色來上下打量我,那種審視的目光算什麼啊,好像滿臉寫著疑惑和不相信,叫人真的很不自在。

 

因為天蠍的直接是單向的,天蠍的戀人(前提是愛著你的)是非常值得信任和依賴的。他們會把內心向喜歡的人完全打開,你想知道的事情,只要你問,他們一定會如實相告,也有一部分天蠍甚至會變得非常絮叨和膩歪,主動向你報備自己的一切——因為其實這是他們自己內心的需求。我是說,需要完全了解對方的一切,是天蠍座在感情關係中的基本需求。

 

天蠍座的邏輯是這樣的:我了解人性,也看到過很多人性的陰暗面,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在需要的時候,也都會說假話,因為說真話,有可能意味著被嫌棄、拒絕、懲罰……隱瞞和說謊,是人們自我保護的方式。但是因為我喜歡你,跟你在一起,所以我願意放棄自我保護,而把自己完全暴露在你面前,他們主動袒露,是希望(需要)你也能同樣地對待他們,“相信我,不要在我面前還把自己藏起來,我可以保護你,也不會嫌棄你。”甚至你能把自己不那麼見得人的一面展現在他們面前,他們會覺得更開心。

 

所以說他們真的是傻的可愛,明明覺得人類不可信,還偏要尋找一個可以完全信任的另一半,這種犯傻的結果往往都是撞破頭的,因為“人性本來就是那樣”啊。每個人都會騙人,先主動去相信的天蠍座,一旦意識到對方其實有很多事瞞著自己,甚至騙了自己,那幾乎是會一瞬間的反目,推翻過去那些看似可信的一切。

 

此刻他們有兩個選擇,要么黑暗面爆炸,情感上折磨對方,以求報復。要么直接分手。你應該感謝這種狀況下乾脆分手的天蠍。他們選擇分手,並不是因為不能原諒一次背叛,甚至對對方感情還挺深的,但天蠍心裡清楚,自己再也不可能去完全相信這份感情,也控制不住暗黑的自己,與其一點一點的折磨對方,自己也不好受,不如乾脆點放手吧。

 

第二種天蠍座的分手

是我對我們的未來無法把控

第一種情況多發生於交往初期,而第二種分手原因則多數是在天蠍座與另一半在感情進階後常常會遇到的。已經度過了心動與試探、激情與磨合的天蠍座,只要彼此一直合拍,對對方的感情就會持續升溫,可能會在某一天到達一個頂點吧,但沒什麼意外的話,是絕對不會降的,因為水乳交融不分你我的深刻情感本身就是天蠍座精神層面的永恆追求。

 

此時問題也來得自然而然:既然都不分你我了,那我好像也對你的人生有一點決定權了吧?天蠍座的控制欲啊,就算壓得住,也是藏不住的。他們其實有點患得患失,可是又不願意表現得很脆弱,所以才會想要提前把一切都控制住,決不能等到軌道真正開始偏離的時候再出手去拉,算是未雨綢繆。

 

我有一個天蠍座的女性朋友,她男朋友得到了一個業內最頂尖公司的高薪職位,不過那個公司有在江湖上有一些男女關係比較複雜的八卦在傳。女生不干了,兩人為此吵了幾次後未果,我朋友就說,其實你也確實應該去,但不如我們先分手吧。我勸她說,八卦又不一定是事實,你不是應該先相信他支持他然後走著看嗎?她乾脆地說,我不想走到出軌再看,現在還能好聚好散。

 

所謂無法把控的未來,狀況其實各不相同,有可能是有期限或無期限的異地,有可能是眼見無法追平的財力或地位的懸殊,有可能是始終不被認同的身份,也有可能就是簡單的,你大多數個性都很好,但就是有個別他無法接受的,比如異性朋友太多,比如你是一個過於現充型人物,任何隱患在天蠍心裡都是疙瘩。

 

天蠍座太需要安全感了,他們並不是就想往壞的方面想,可就是控制不住。他們自我的堡壘堅不可破,你的每一次不可控,都是向他們堡壘的一次進攻,他們在成全對方和自我需求的矛盾中不斷內耗,就是所謂長痛吧,耗完為止。城牆要是快倒了,你們也就完了。

 

第三種天蠍座的分手

是因為你不是那個契合的靈魂

很多和天蠍戀愛的人會控訴,天蠍根本就不是那麼深情,那麼從一而終,明明渣的也不少,而且渣起來說走就走完全不負責任。不得不承認,我身邊也有好些被天蠍無情甩掉的案例。這麼重感情的人,為什麼出現那種“對方明明沒做錯什麼,仍舊不管不顧非要分手頭也不回”的狀況發生?

 

以下是一些“任性”的天蠍座告訴我的原因:我們在一起相處和諧,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喜歡是喜歡的,但很清楚那不是愛的程度;我從對方眼裡看到的自己並不是真正的自己;我們除了互相喜歡這一點,沒有其他任何有共鳴的地方;我做不到像他愛我一樣愛他……

 

重感情的天蠍座,最重視的是還是自己的感情,就是一定要觸及靈魂最深處的親密感,命中註定懂不懂?否則即使你奉上自己最好的愛,他也是可以說不要就不要的。感動、抱歉、愧疚,通通都不是天蠍座要的愛情,更不要提那些為了現實的情況了。愛,對於天蠍來說,無法有半點將就。

 

靈魂伴侶這個東西實在是過於玄妙,有的時候是一見鍾情與生俱來的,有的時候是共同的不可替代的經歷去成就的,甚至有時候是經歷過反反复复的互相傷害才爆發出來的那種“就算糾纏也要和你糾纏一輩子”的有點扭曲的精神碰撞。有些傾向於理性的星座避之不及,但是天蠍對此格外沉迷,是滿足感的來源,甚至是畢生的追求。

 

這種情況下,天蠍基本都會選擇和平分手,請相信我,雖然也不好受,但是比起前兩種來感覺要好得多。因為這種狀況下,如果你願意的話,天蠍甚至還能做你值得信任和依靠的朋友。前兩種可能你再也見不到他們的面了。

 

對天蠍來說,戀愛也好,分手也好,都是一個原因——感情用事。感情的事,就是天下最大的事。我想要的感情,誰都攔不住我迎難而上;我不想要的感情,誰都攔不住我說走就走。所以各位,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天蠍座,除了捧出一顆真心,看看天蠍想不想要之外,其他的啊,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