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週一,我們迎來新一次新月,在這裡再次提醒各位,新月許願需要在新月正式開始之後才能進行許願儀式,提前許願視作無效。所以耐心看完這篇文章(我知道我寫的有點長,但請耐心看完。)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這次新月,冥王星跟木星構成了一個和諧的角度,而且水星也已經回到了處女座這裡,我用通俗的話來形容這幾個星象配合新月帶來的影響:就像是自己沉溺在一種情緒、環境、氛圍、狀態裡太久了一樣,久到自己都沒有意識到被麻痺,被拖延,甚至覺得自己好像“以後就這樣了”,可這幾個星象加上新月的發生,讓我們突然打了一個冷顫——天,我可不想這樣,我也不能這樣。

就像我之前寫過一句給所有人的話:你不會一直這樣下去的。就像是思念也會有長度,旅行會有終點,時間在一天裡也有它的盡頭。

 

大家突然想要說:不行,我得做些什麼,我得做些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

 

在占星學裡,處女座跟收穫有關係,我們現在安靜下來,好好想想剛剛過去的八個月裡,你有沒有得到成長?看清了一些人,突然覺得自己以前看重的東西原來在別人眼中是微不足道的。

 

你覺得比以前勇敢了,而且你挑戰了自己的極限,雖然在這個過程中你想過放棄,也崩潰過,但你發現你挺過來了。你以為你會放不下一個傷害過你的人,但現在想想,好像那種痛的感覺一天比一天輕,失戀可能需要33天,半年,1年,但你知道,你不會一直難過下去。

 

意識到生活中註定有不完美,我們可能為了生計、感情、金錢、家庭存在大大小小的挫折,但我們卻堅持熱愛這個世界——因為還有值得我們去發現以及維護的東西在等著我們。

 

我覺得,這次新月,帶來的是新生,帶來的也是希望。冥王星是讓人來涅槃重生的,我們人人都經歷過童年時期骨骼在身體裡生長所帶來的疼痛,但木星是用來鼓舞人的,因為我們漸漸長大,這也是一件值得欣慰和開心的事情。

 

有痛苦就有歡樂,宇宙的一切都可以是對立卻又不是矛盾的。所以,我希望每一個人,藉著這次新月,迎來屬於自己的新生吧。木星跟冥王星蘊藏著巨大的能量,人人都擁有潛力,我希望你看到自己的美好和野心。

 

新月開始後,我們來許願吧。耐心並虔誠的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自己以及宇宙的幫助,去實現它吧。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處女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

北京時間9月10日02:01分(凌晨)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成北京時間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

北京時間9月10日23:12分—北京時間9月10日23:20分以及北京時間9月11日03:34分—北京時間9月13日02:15分。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9月10日02:01分——9月10日10:00分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9月10日02:01——9月12日02:00分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月亮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9月10日02:01分—9月11日03:33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避免。)

 

12星座在處女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酒肉朋友遠離自己

我希望自己的健康得到改善

我希望可以順利領養寵物

我希望工作迎來新的機遇和上升空間

我希望可以被賞識而不被裁員

我希望可以面試成功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證件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房子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更自信和更愛自己

我希望可以被人看到自己的才華

我希望投資可以盈利

我希望可以完成個人的作品、作業

我希望可以在戀愛問題上能夠理智一點

我希望可以遇到一個有才華的搭檔

我希望工作上有貴人幫助

我希望可以解決工作上的預算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交接工作

我希望可以有假期可以去旅行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擺脫內心的舊回憶,可以往前看

我希望可以待人誠實,並獲得尊重

我希望可以順利裝修、搬遷、房屋交易

我希望可以迎來家庭的新成員

我希望自己的感情或者婚姻通過努力、證明而得到祝福

我希望可以跟人合租或者跟喜歡的人同居

我希望可以順利組建團隊

我希望可以解決好稅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通過一個考試

我希望可以考勤順利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發表作品或完成稿件

我希望可以順利學習駕駛

我希望可以購買交通工具或者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堅持健身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體質,健康好轉

我希望可以讓上級允許我來完成一個項目

我希望可以順利升職

我希望可以與某個人重新建立聯絡

我希望可以證明有些誤解是真的誤會一場

我希望可以跟網戀的人見面

我希望可以調任或者出外勤

 

獅子座

我希望個人財務狀況得到改善

我希望可以有幫手來幫助自己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貸款問題

我希望自己不妒忌、不攀比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海外賬戶和資產保值的事宜

我希望可以盡快旅行

我希望工作上迎來一個更好更大的項目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跟上級的關係

我希望長輩能夠尊重自己的想法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盡快忘記某個人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自己說出的話更有份量和話語權

我希望自己可以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有一段悠閒的日子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理智處理情感和婚姻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在競爭關係裡得到優勢

我希望可以擺脫是非口舌

我希望打官司要順利一點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盡快收尾一個工作任務

我希望職場中可以減少突發狀況

我希望跟同事或者朋友的關係得到緩和

我希望可以順利兌換外幣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戶籍、證件、國籍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做體檢或者身體健康得到改善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順利拿到尾款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朋友、拓展人脈資源

我希望可以順利創業

我希望可以得到融資機會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

我希望可以擁有更多的影響力,提升個人地位

我希望可以在工作上得到更多的權限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

我希望可以出國

我希望留學順利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建立一個長線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可以更換部門或者調任

我希望可以出差

我希望可以獲得某個工作上可以表現自己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獲得獎金或者分紅

我希望可以創業順利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稅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理智的處理好婚姻和情感關係

我希望減少爛桃花

我希望自己可以不猶豫,不選擇恐懼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去旅行或者出國度假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遠方的好友建立聯繫或者見面

我希望可以順利留學

我希望順利通過一次考試

我希望打官司可以佔據優勢

我希望可以跟海外或者海外品牌建立合作關係

我希望可以跟投或者有其他投資的項目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自己的個人作品可以推出或者出版

我希望可以被人賞識,並提拔自己

我希望可以結束一段多角關係

 

水瓶座

我希望自己可以守護好一個秘密

我希望可以盡快的處理好貸款問題

我希望可以有偏財運或者賺外快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盡可能的去發掘自己的潛力並實現自己的野心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的誤解得到解除

我希望可以盡快完成一個項目並有時間休假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度過目前情緒低迷的時期並迎來光明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房屋方面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購買一份保險

我希望順利繼承遺產或者得到賠償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拓展人脈關係,認識更多的新朋友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有相親的機會

我希望自己可以努力提升魅力

我希望可以理智的處理情感和其他人際關係

我希望可以良性競爭,即便是惡性的也希望自己不要慌亂,佔據優勢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購買到想要的東西

我希望可以獲得更多職場福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官司或者稅務方面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工作機會出現,讓自己可以得到更多鍛煉

我希望可以旅行度假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