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無關對錯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你有沒有經歷過好心做錯事的狀況?!明明想要提供善意的幫助,但是反而會讓事情變的糟糕;亦或者目的、動機是想要為某人好的,結果卻會被對方所誤解和攻擊,你越是想要去解釋卻越描越黑。這就是為什麼在所有的相位中,金火刑克是最難解的:金星的和諧美好,撞上了火星真性情、直腸子。金星覺得火星太直衝有失體面——“這樣不太好”,火星又覺得金星看誰都太過美好——“你得改一改”。於是誰都覺得自己有道理,誰都想要去感動教化對方。結果卻莫名的成為關於對錯的爭論。猶如小學生之間的辯論賽,從開始正反方的論辯,上升到互相的揭短和罵戰。

 

很不幸的是從本月1號開始,金火刑克的相位就會發生在你本位,並且影響力會持續到10月中下旬。你們在涉及到人際關係的問題上就很容易陷入到這樣的狀況中。雖然從大環境的上來說,金火刑克的相位對所有人都會帶來影響,但由於火星本身就是你的7宮主星,所以很有可能那些關於對錯的爭論會圍繞著你和他人之前而起的。

 

與此同時,本月的5號天王星也會和金星產生對沖的相位。或許有人開始拉偏架,亦或者是你會因為和某人的關係變尷尬而產生內疚的情緒。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陷入到曖昧的、不合時宜的、混亂的感情中去。總之你將會因為人際關係、親密關係而產生迷茫和困惑。一些事情難分真假、對錯、是非,情理和事理上的糾葛,會讓你陷入混亂。

 

6號,土星的順行會帶來更多穩定的能量。但你依然無法理清頭緒,也說不出道理。有可能你也會更加確定“我是對的”,某些想法和認為一點認定之後就會很難轉換。好的一方面在於你將會因此而變的“心志堅定”,甚至會無堅不摧。或許這就是(土星順行)你可以在混亂的局面中保持淡定的奧秘。

 

值得留意的地方在於,9號你的主星將會進入到天蠍座,來到你的財帛宮內。你會更看重自身的利益,並且會激發你更多的自我保護的慾望。換一副面孔表現出很酷、很高冷的樣子;轉移你的資產或者是把你的錢存入銀行;這意味著你不一定會主動的去發出進攻,但是你會做出更多的防禦,藉此來避免自己成為眾矢之的。

 

而10號的處女座新月發生在你的12宮內。從上個月底26號雙魚座的滿月開始,工作和生活中潛在的課題正在保留出來。對此你只能保持觀望,卻無力改變什麼。現在,這些經由工作、團隊、領導層所引發的變動,正在向你揭示出“無常”的意義。你很可能在這短短半個月的時間裡,經歷過、看過了某個權威的殞沒,權勢爭奪的惡鬥,之前在高處的人未必還能在高處,種種事情的反轉和逆襲,會給你帶來自醒和審思。

 

所以在本月上旬的時間裡,當整個宇宙都在“休息”,但是你們卻會顯得異常的忙碌。有可能你們周遭會有不少的花邊新聞和爆料;你和某人之間似是而非的關係也很容易成為外界關註的焦點和談資。

 

你也應該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你和某人之間愛恨糾葛所帶來的影響力會持續上一段時間,且你的主星也會在10月6號展開逆行,這將持續到11月中旬的時間。所以等你緩過神來,人際關係、親密關係恢復到常態,至少要到明年1月了。不知到時候你們再回望、總結這段時間的境遇,是否會有何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事實上雖然本月的中上旬的運勢發展看似熱鬧,但是並不一定會給你們外在的發展帶來實際的影響。更多的可能還是圍繞著人事的變動和轉化而來的。而到了本月下旬17/18號前後,這又會帶來能量的承轉。

 

在這個時間裡你們的事業、財運受到的影響會變的明顯起來。尤其是涉及到商業談判、合約簽訂、事業選擇等相關事情,會讓你略感糾結,不懂得不嚴肅對待。如果在此之前你們曾和某人(單位)達成過共識,那麼不排除會因為人事上的變動、調整,或者是其他外界因素的影響而臨時產生了變化,對此你亦只能欣然接受。

 

到了本月底22/23號,隨著水星和太陽次第進入到你的本位,這會帶來你自身能量的提升。有可能你會受到來自於外界、團隊的關註和眷顧,也有可能你爭取到了某個項目、領導的信任等。即便當前你的人事環境依然是剪不斷理還亂,但是輿論風評的逆轉和改變,也會把整體的局面反轉。開始有人理解你的處境和感受,亦或者是即便一些分歧還在,但是已然可以保持理性的溝通了。

 

整體而言,在本月當中你的生活尤其是在和人情世故、利益合作相關的層面,會變的非常的熱鬧。小心曖昧的關係、辦公室戀情、亦或者是桃色新聞等。雖然這不一定百分百會發生在你們身上,但是確實會比平時的機率要高很多。並且你也很容易陷入到和他人互相較勁、彼此觸怒的狀態中。誰都覺得最是對的,並且試圖去解釋自己,說服對方,然而不同的觀點、不同的立場,會帶來不同的理解和態度。

 

沒有人是可以被改變的,也沒人應該去改變,如果你想要讓某人認同你的觀點,那麼你需要先去了解對方在表達什麼、要求什麼。或許你會發現你們只是在各說各話,不僅說的人不清楚,聽的人也不明白。這就很難達成共識,建立起默契。這就好比在戀愛中,女人在意的是“你有沒關註我、在意我、處處都為我考慮、照顧我”,而男人卻拼命的解釋“寶貝,我很忙,我沒時間、我要努力、我要掙錢養你,你要體諒我”。看似是因為同一件事情引發了矛盾,但是本質上卻是兩件不同的事情。

 

感情運勢:

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本月或將帶來矛盾、糾紛的開始,並且很有可能會持續上一段時間。這樣的矛盾有可能是因為錢財物質的原因而升起的,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們某人身邊的桃花而引發的,或者也有可能沒有什麼具體的原因就突然陷入到“槓精”模式。互相擡槓,互相過不去。

 

在對方眼裏大概會覺得你是​​一個“打太極”的高手,什麼都是模棱兩可的、不確定的,而對方非黑即白的態度也會讓你覺得“有必要這樣嗎”“為什麼一定要說什麼就是什麼”。這就帶來了喋喋不休的對抗,驢頭不對馬嘴的溝通。事實上這一點都不能解決問題,誰都改變不了對方,並且誰都不願意為對方而改變。感情關係或將亮起紅燈,尤其是對於已婚者、已經進入談婚論嫁階段的人來說。

 

不排除你們之前也已經達成了“彼此不適合”的共識,但卻還要互相糾纏牽絆下去,誰都不甘心誰都捨不得。甚至也可能會呈現出“我愛你,我想要讓你幸福,既然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那我就只能選擇離開。”而另一個卻會表現出“你TMD的就是一個混蛋,我恨你,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可以說是非常的戲精了,只是倘若牽扯到了第三者的問題,或者是別的曖昧關係,那麼這樣的羅曼蒂克就很可能會上升為“血腥暴力”的腳本了。總之,反轉、桃花、狗血齊飛的月份,請係好安全帶。

 

對於單身的人來說,這也不知道算是好還是壞,你或許會有桃花、艷遇、曖昧或者是被人追求和表白。但是過程看起來卻有些狗血,甚至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意外的陷入到三角關係中、不應該開始的感情。如果你們原本只是想要和某人玩玩,那麼你要小心被對方黏住,甩不掉。

 

並且這樣的纏鬥可能會一直延續到11月前後,要到明年1月以後才能有平息的跡象。即便你真的和某人在本月當中一見鍾情,至死不渝,也不要衝動的做出情感的決定。隨著互動的深入雙方的矛盾會爆發出來,貓愛魚,目的是為了吃了他。同樣的,如果有人上來就對你獻殷勤,訴忠腸,這未必是一件事好事。所以愛情在本月當中對你而言,猶如對於魚來說,有貓出沒一樣,請小心。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