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幻覺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北京時間201882619:55發生雙魚座3°12′滿月。這個滿月標志著811日由獅子座日偏食啟動的月相周期走到中點。獅子座和雙魚座彼此構成梅花相,梅花相是緊張相位,一般被視為不太重要的小相位,但很多占星師,比如我自己,其實認為梅花相很重要。梅花相發生在兩個毫無共通點的星座之間,而對沖和相刑這些緊張相位,兩個星座間至少有特質上的一致,比如白羊座對沖天秤座、與摩羯座相刑,但它們都是基本宮星座。而梅花相的兩個星座之間沒有任何共通之處,不論是陰陽屬性,還是三分的特質(基本宮、固定宮、變動宮三特質),或四分的元素(火土風水四元素),呈梅花相的兩個星座之間都是矛盾的,所以也創造了大量緊張能量。這感覺就像兩個星座相互對視的時候都在說“什麽鬼!”

 

獅子座是固定宮火象陽性星座,雙魚座是變動宮水象陰性星座,獅子座被太陽掌管,是我和自我,而雙魚座被海王星掌管,是溶解自我、抽離自我感。獅子座是我和我的光芒,雙魚座是無我,往往可以融合於一切人事物。你完全可以看出這兩個星座多麽矛盾!上次的日偏食發生在獅子座,目前北交點所在的星座,要求我們運用星盤和生活中的獅子座能量進入健康的人際關系。一些人需要提高自信、光芒、領導力和信心(獅子座能量的健康表達),還有一些人需要處理自己的自戀和唯我獨尊傾向(獅子座能量的陰影表達)。帶著清醒的自我意識進入健康的人際關系是這種能量的關鍵!很多傳統靈性理論說要殺死自我,但從深層心理角度來說,這種概念只會創造內在的戰爭。自我是一種容器,我們需要健康的容器,但當容器覺得自己是一切的操縱者時,問題也就產生了。整體上講,最重要的是處理好“自我”扮演的角色,而不是完全殺死自我。當我們無法將自己的方方面面充分整合時,就無法超越自我。從深層心理的視角來講,開悟就是整合,或是榮格說的——開悟不是想象光明,而是意識到黑暗。

 

現在我們進入這個強有力的雙魚座滿月——照亮所有陰影、無意識、希望、恐懼、願望。雙魚座的最佳特質是脫俗、天賜福氣、無條件的愛、服務與奉獻,而最差的特質是借助靈性手段逃避、回避、不面對現實。滿月時,太陽位於分辨力極強的土象星座處女座,對沖夢幻但脫離現實的雙魚座月亮,我們需要在物質與靈性、現實與幻想、真實與曾經、可能、可以、應該之間找到平衡。雙魚座是種天分,可以看到潛力和可能性,但如果沒有誠實的評估現實、評估當下的真實來做平衡,我們就可能深陷於過去或執迷於未來,而無法真正活在當下的現實裏。

 

好在,滿月期間有一個神奇的土象大三角格局,由處女座的太陽、摩羯座的土星、金牛座的天王星構成。而且我們還處於一系列內行星與土星、天王星構成的神奇土象大三角格局之中,之前是金星在處女座時構成了大三角格局,現在是太陽,然後等水星進入處女座,還繼續構成土象大三角格局。土星有關過去,天王星有關未來,土星是要負責和現實接地,天王星是要變化與革命,在土星與天王星構成的三分相中,我們將過去、現在與未來神奇地聯結到一起,土象能量讓我們穩定接入當下的現實之中,深刻意識到過去、我們在過去做出的選擇、我們走上的未來道路。土象大三角格局非常有利於具體化、實現、切實得到、打造穩定基礎,然後我們可以在這些基礎之上建設未來。天王星所在的金牛座掌管金錢、價值觀、自我價值,而太陽所在的處女座掌管健康、服務和組織安排,土星所在的摩羯座掌管事業、人生目標和成功。我們得到了深深的支持,可以在生活中讓這三個方面協調聯結起來!

 

這個滿月與土象大三角格局構成了風箏格局,雙魚座的滿月成為土天三分相的頂點之一。土象大三角格局幫我們更加實際、看到真實、面對現實,過去我們曾經自欺欺人、迷茫、脫離現實、借助靈性手段逃避、借助成癮麻木自己的地方,現在都要經歷檢視,這個滿月幫我們看到阻擋我們的妄想或恐懼,幫我們腳踏實地,用更成熟的方式活出人生。土象能量也幫我們活在現實當下,這種能量結合雙魚座滿月的願景、夢想和潛力,只要我們肯站出來做好現在要求我們去做的作業,就可以幫我們實現最深刻、最崇高的夢想和理想。

 

最後留給你伊利亞斯·朗斯代爾的星火冥想,他對這個度數的解讀完美描述了無意識領域裏蘊藏的潛力和混亂,而無意識、潛意識部分正是雙魚座掌管的領域。當我們深陷無意識之中時,可能被它控制,但當我們得到可以依靠的根基、土壤、結構,同時還可以充分深入無意識領域時,不僅會得到無盡的可能性,而且它們也可以變成具體有形的現實!現在,夢想遠大的同時自願做好必要的作業吧!

 

雙魚座星火冥想:滿地長出蘑菇。

 

沖動、欲望、需求、渴望在無盡地繁衍、蔓延,快速擴散了狂熱的猜疑、毒素、理想主義、幻滅、失望。放棄自己,把自己交給每個人、全部世界, 而不管隨之而來的是什麽。拼命渴望著擺脫自我、體驗一些新東西、找到不同的生存世界。

 

這是一種混亂的創造力,它沖動不羈、沒有界限、沒有方向感。密密麻麻的碎片、面向、靈魂情緒、天賦、優點、陌生概念紛亂覆雜地出現。過去正在暴露,它無處不在,很難找到真正的支撐。

 

而在這種混亂的困境中,完全存在著另一個世界,要讓這個世界組合起來,需要有能力繼續伸展和擴張,直到完整的靈魂被承認、被活出來、得到允許可以自由成為自己真實的樣子。

 

如果這樣的可能性成為活著的生命,那麽最令人驚異的質變、最真實的蛻變也就活了過來。

 

這是一條未來的魚,這條不受控制的魚帶著非常特殊的使命,在看似封閉的地方打開空間,也有能力擴散,讓一切變成可見的、真實的、註定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你站在怎樣的立場看待它,如果你深入到內心最深處的視角,與地球一致的視角,你就會發現,無限的慷慨與恩惠始終存在,只是過去不曾知道一切內在都有它們的存在。只需要一點點允許,允許它成為超級肥沃的力量儲備,就可以將它從一片迷亂變成一片豐富的未來夢想。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