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就喜歡盯著別人身上的毛病、缺點與錯誤,並且將其無限放大,挑剔來挑剔去,指責來指責去,卻從來都看不到自身的不對與不足!今天就來告訴你,哪些星座只看到別人的錯,卻從來都不反省自己?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建議參考太陽金星、水星星座

獅子座

獅子座人一向都很自傲自大!這個自我意識、自我主張都相當強烈的星座,總認為自己說的都是對的、做的都是完美的,不允許任何人挑自己的毛病!而對於身邊人,獅子座人卻往往有“話”要說,這不對,那不好,這不妥,那有錯……總之,獅子座人總是頭頭是道地說著別人的不是,卻從來都不願承認自身的缺點!

 

雙子座

雙子座人骨頭硬、脊梁直,最不喜歡自我反思、或是當眾承認自己的錯誤!他們更喜歡居高臨下,喋喋不休地說著別人這兒不好、那兒不對,以此彰顯自己的好口才以及自身的優越感!而事實上,雙子座人自身也有很多缺點與不足之處,只不過,自視甚高的他們從來都不願承認罷了,一直都在自我陶醉中自我感覺良好。

 

白羊座

白羊座人自信感爆棚,一向自我感覺良好。承認自己有錯、承認自己某些話說得不妥、某些事做得有瑕疵?——這些對白羊座人來說,根本不可能的、不存在的!因為他們覺得那樣的做法只會讓自己臉面丟盡!所以無論如何,白羊座人也會極力維護自己的面子,甚至不惜用貶低別人、指責別人的做法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