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親愛的巨蟹座,8月來了,太陽繼續照耀在掌管你們財務部門的第2宮,賺錢與花錢都會是一件讓你們覺得開心的事情,也會讓你們知道有一個好的對待錢財的態度才能夠積累到財富和做到細水長流。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2018/8/17
情人節送什麼好呢 

 

 

 

 

728日發生的月食,可能會讓你們償清了債務,不再依賴誰和看誰的臉色過生活,從某些過去遺留的陰影中走出來,徹底了斷某個不良的關係。從個人獨立的角度來看,這次月食將真正為你們提供了一個可以做到更好獨立的新空間。你們將會有足夠多的時間把與此相關方面的事情做好,讓自己能夠保持高貴而純潔般獨立存在。未來36個月的時間裡,樂觀地處理與此相關的事情,你們也會日漸覺得活得越來越輕鬆。而這意味著,你們將會開始變得不再害怕和逃避生活中的一些困難,能夠拿出你們勇敢真正地開始面對以前你們覺得有些困難的事情。敢於追求真愛,追求正義和公平,為和平的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不再脆弱地只是憐惜自己的傷口,或是麻木地把某種畸形的生活形式當成天堂。

 

726日,水星逆行開始,直到819日結束,歷時25天。受水星逆行的影響,過去顯得混亂的生活與生產關係將會得到整頓,由生活、生產或工作所產生的各種合作關係將會得到真正的理順,讓你們能夠真正地在生活與生產中發揮出自己的價值和影響力。儘管水星逆行可能會讓你們覺得有不好的感受,工作項目或計劃延期,關鍵的時候找不到關鍵的人等情況。至少,可能會讓你們發現,問題真正出在什麼地方。而你們有些焦慮的就是應該怎樣來解決好你們已經發現的問題,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得過且過或是摞挑子,顯得好像自己對自己的生活不太負責任。而過去在你們生活中蔓延那種小資生活的情調,可能也會因為這次水星逆行的關係合理到一定的生活範圍與計劃之內,不會再出現什麼都不管不問就要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了。可能這次水星逆行之後,你們可能真正能夠安下心來過你們自己的日子。

 

能夠想真正過好自己的日子,也意味著你們決心要擔負起屬於你們的責任,重新從責任與義務的角度來看待未來自我的發展與提升。88日,天王星逆行開始,也會給你們真正地指引,讓你們能夠把落實過好日子的目的建立在切實的責任上。過去因為天王星在你們第10宮的運行,總是讓你們只是一味地鞍馬勞頓、不辭辛苦地打江山,卻沒搞懂怎麼坐江山。相信,經過這次天王星逆行的指引,你們將會把坐江山當成一件重要事情,不再一味地享受於打江山的刺激中。那麼,事業與工作的穩定,擁有一個願意和你們白頭偕老的真心愛人,建立長久的友誼與信任關係,未來對於你們來講可能不再是一件難事。似乎這些年你們一直在為此而尋找,可是你們是否滿足於停留在某一個地方呢?可能你們也有願意的時候,結果因為遇人不淑而變成了一件一廂情願的事情。回憶可能會多有這種狗血的往事,未來將會好很多。

 

811日發生的日食,將開啟你們真正獨立的開始,無論是你們已經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還是結婚、懷孕或是一段戀情正在向著好的方向發展,可能都會讓你們看到自我的重要性以及自身價值的存在。儘管,會因為土星仍然停留在你們第7宮的原因,讓你們在合作、社交或婚戀方面還會感受到困難的存在。但是,你們不會再感到害怕,能夠毅然地鼓起勇氣向著存在困難的方向來解決問題。在未來36個月的時間裡,因為自己獨立的需要,真正地面對和清理阻擋你們保持良好自我獨立的障礙將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你們越是勇敢,你們將會活得越是坦然;你們越是真心,你們也將會活得讓自己都會因為自我的努力而感動。因此,只有鼓足勇氣,你們的生活、你們的日子才會顯得真正地精彩。

 

813日,火星會退回到你們的第7宮運行,直到911日才會離開。在未來大概一個的時間裡,發現和看到自己在各種關係裡的價值存在,這將會更加有助你們清晰未來,建立切實的目標讓自己能夠在不同的關係中保持著強大而重要的存在,維繫好一些關係向著長久的方向發展,保持在具體的合作與競爭中都處於一種優勢的地位。因此,能夠認清和看到自我真正的價值,這是一個關鍵,你們才能夠知道怎樣來發揮自我的作用與影響力。只有你們能夠尊重自我價值的這一現實,那麼才能夠很好處理與父母、伴侶的關係,與兄弟姐妹們處理好遺產或是父母贍養的問題,能夠願意接受家族的傳統或遵守某一種集體意識的約束努力地工作和學習,或是能夠很樂觀地看待一個並不是那麼聰明或智慧的父親或母親對你們生活的指手畫腳。因此,獨立是重要的,而又不能夠因為想要獨立而變得任性,也是重要的。

 

823日,太陽開始進入你們的第3宮運行,溝通與交流會變得重要起來。如何在溝通與交流中準確傳遞出自我的認知與感受,如何在充滿爭議的話題中展示出你們客觀與理智?相信,把握好自己,將能夠讓別人重新來認識你們。水星逆行結束,以及827日火星逆行結束,可能獨立與合作的現實局面,也會讓你們開始認識到客觀與理智的必要性。拿出比較切實的態度,盡可能地來促進一個和平局面的生成。因此,適時地就一些具有分歧的事情進行討論或談判,以一個合適的態度結束分歧的存在,對於來講則是一件較為務實的事情。當然,認清自我真正的價值,才有可能讓你們拿出一個合適的態度,說出一些客觀與理智的話,在一些聚會與團體活動中有著優秀的表現,讓自我的自尊心感受不到被傷害。

 

826日發生的滿月,則意味著你們需要調整一下自我的認知。過去的一些信仰、道德或思想有些偏離現實的地方,可能也是到了需要糾正的時候。因此,如果你們奉行的某種真理似乎不被接受,進一步可能造成具體分歧事件的惡化,那麼你們就應該意識這樣問題的存在。事實上,日常生活中的磕磕絆絆總是難免會發生,但是一些具體的事情中真正與別人達成能夠共同的標準,又會讓幸福的生活和平地繼續下去。所以,在這個滿月前後,堅持與妥協,你們要學會靈活的運用。應該堅持幸福的生活還要繼續,應該在自我認知方面進行妥協性地調整一下。如果吵架了,也不要煩,可能有助於你們聽到真實的聲音。生活原本就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所以有些事情也不要簡單地想。思考問題,由我及人地細緻地思考,也將會讓你們有一個積極而成熟的表現。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