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巨蟹座,你想到什麼?男的沒個性,女的很固執?成天到晚沒安全感,敏感到要死你也不知道ta有沒有真愛,反正就算成正果的感情,也都是半推半就......所以,今天給大家剖析一下這個水相星座基本宮,360度全方位無死角,讓你認識ta們,認識個徹底!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父親節前快準備給爸媽最好的享受

 



 

 

巨蟹座· Cancer

621-722

每個星座的區分要看太陽過境的時間,偶爾會有幾小時差別,比如今年巨蟹座是從北京時間62117:55分開始的,這以後出生的就都是巨蟹啦!

其實,我們都搞不定巨蟹座

讓人又依戀又頭疼,打開方式邪門。

表面看去溫吞,但生氣或爆發的時候天崩地裂。

看似很容易接納,但內心中對人對事卻極度涇渭分明

別期望跟ta不分彼此,ta跟誰都是分彼此的。

不是真低調,是假羞澀;想被關注,只不過羞於表達,不善直截了當地爭取。

以上這點可以用在愛情上。

 

什麼巨蟹顧家,純屬瞎扯

這是誤解!!!

尤其是男蟹,說實話,此顧家非彼顧家,巨蟹對家庭的依賴和捆綁,的確在12星座里高居榜首,而女蟹的持家能力也是一絕。但可是,可但是,根源是他們對安全感的強烈所求,這種安全感就像我們出門走路第一件事要穿鞋一樣,沒了這個他們會坐立不安,但是~你出門自己會穿鞋,見過幾個一上來就幫別人穿鞋的?!一個人自己心中的訴求和他們能給予別人的程度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有些東西你越想要,越無法拿出來跟別人分享~懂?所以別老看到巨蟹就以為顧家,那也許只是他們戀母、懶惰、逃避等等的藉口而已~準確識別渣男,才是姑娘們擇偶的王道。

 

巨蟹座優點了解一下?

溫柔:無論長相彪悍還是樣貌冷酷,內心始終特別柔軟!我保證,絕對!柔軟!(所以巨蟹男出軌也是因為這個咩~尼瑪)容易感動,容易對一些事感同身受,容易熱淚盈眶。加上生在12星座的前半區,總體還是比較單純統一的,不是還有調查說巨蟹是12星座裡犯謀殺罪行最少的麼...

 

吃軟不吃硬,你一說好話,他們就不好意思了,然後在交流和相處的時候,也不會大咧咧硬生生讓你難堪,除非故意,哈哈哈!!

 

安全感:之前說了,巨蟹對安全感非常重視,重視到會為了自己認為重要的財產、擁有的東西(真的不光是錢啊盆友們,包括愛人啊、家人啊、資源啊等等)去跟搶奪的人拼了!所以巨蟹的防衛性強,如果你被她當成一家人,那麼她會一直保護你的!好man~

 

可靠:從社會功能上講,他們也是極度可靠的類型。為什麼說是社會功能呢?比如工作,比如合作啊,團隊任務啊之類的,只要肩上有責任,巨蟹座就會認真對待,他們受不了別人失望的眼神,真的跟凌遲似的~所以很多巨蟹心累,負擔重,就是特別想在大家面前表現得有口皆碑、無懈可擊,一再給自己提高目標,增加難度。你如果遇到當了領導的巨蟹座,他們會異常強硬,給你安排一些比較難的任務,因為從他們自身的角度上講,完成這些,不是正常的嗎?

 

豬吃老虎:最後一項單獨頒發給巨蟹女!她們性格的優勢注定了會出其不意成為灰姑娘。比方說出身平平,然後突然之間就嫁入豪門,一瞬間雞犬升天,絕對豬吃老虎啊!這種情況不管是娛樂圈還是我們身邊,都不勝枚舉。感受下樑洛施吧,盆友們。

 

巨蟹座缺點了解一下?

情緒化:

他們所有的缺點都是潛移默化的,不是武器是鈍器你造嗎?!鈍器傷人更一言難盡啊!!剛才說社會功能上,巨蟹十分可靠。回到感情上答案就不一樣了,並不是不想天長地久,而是自己會控制不住地情緒化,莫名猜疑和恐懼,放大一些瑣碎的細節,自己嚇唬自己。當所有的這些反彈到他們的行為態度上時,你就會感受到一個特別喜怒無常,特別含糊其辭的巨蟹座,完全不知道是自己做錯了啥呢,還是今兒陰天讓他來了大姨媽。

 

小心眼:

人類都是一樣,當你過度關注細節和小事情的時候,就沒辦法放開眼界,拯救自己,在視野和觀點上也會顯得有些狹隘,有些偏執。當然巨蟹是不會承認自己小心眼兒的,但不承認也沒用,真的。他們比天蠍記仇,發起狠來比摩羯猛,因為他們確實在多數時候都誠摯地付出著、信任著,但錯就錯在不能用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更不能奢望所有人時刻打起精神對你,一絲一毫不負你。

 

拐彎抹角不坦誠:

太在乎別人的評論,因為怕被人抓住把柄,怕成為眾矢之的,種種這些,決定了他們做事會以穩為基礎,若能保守絕不冒進,說不好聽了就是膽小啊!其實這幫人說話做事的風格也是人間一絕,見過拐彎抹角的,沒見過這麼拐彎抹角的,究其原因還是不好意思。比如他們要表達一種觀點,或者不滿,或者反對意見,會洋洋灑灑亂七八糟扯一堆有的沒的,最後再弱弱地,表達自己的意見。

 

說實話,我覺得巨蟹有一個特別值得稱頌的地方,就是不給別人添麻煩,就是超級客氣啊!為啥這麼客氣呢,因為他們敏感啊,不坦誠啊,藏著掖著啊!你眼睛一閉他們以為你是不開心了啊,你不接電話他會誤以為你要去找小三啊,你不耐煩的時候,他們心裡已經排練起你們分手的最後一幕戲了啊!恩,所以小題大作,也是巨蟹的一個毛病。

 

犯賤:

他們的性格呢,說好聽了是深情,就是嗷嗷一往情深,不好听就是犯賤,越吃不到的越惦記,對一些東西極有執念,喜歡儲存舊物,電影票紀念冊神馬的。這些特質直接導致容易沉溺過去出不來,永遠不能用一個正確的態度去面對新的生活、新的人,無法適應老天給他的另外機會,然後在擦肩而過的時候,又回過頭來搥胸頓足,無限死循環......

 

最近我常在思考一個問題,為啥巨蟹男那麼招黑?

打從有星座吐槽這個環節開始,巨蟹就拉著一幫小伙伴定期走在時代的前沿,點擊率和翻牌率穩坐前幾名,什麼出軌劈腿裝無辜,偷吃曖昧忘擦嘴啊!自己永遠不能沒人陪,喜新不厭舊,寂寞是會死的啊!跟誰都可以聊一聊,跟誰都能搞一搞,然後你們統統是好妹妹好鄰居好同事,你們的備胎生涯從此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陪我睡啊!每個章節都能獨立成一個段子,從此德云社岌岌可危。

 

那些一個個閃瞎凡人雙眼的男明星,文章、汪峰(章子怡也不能讓你找回好人設,謝謝)陶喆、劉翔、李陽(瘋狂英語那個家暴男)等等等等啊!(這時候天蠍男出來了,說,我們不服!)讓人一度驚覺,這真的是巨蟹嘛?對啊,就是啊,想啥呢!巨蟹黑化了之後就是醬嬸兒的!但記住,我們有無數的條件和理由不讓他們黑化,他們自己也有很多決心和愛,表示不會黑化。

 

巨蟹無論男女,都不會徹底相信一個人,但他們有個致命的問題,就是會越來越依賴一個人,他們做事會上癮,暗戀會上癮,幹啥都會變成一種習慣,不管是好是壞,有毒沒毒...這種正常人不會理解的。好比一旦編寫進程序,想要改寫,就特別難!!所以巨蟹才會莫名其妙地愛上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然後耽誤了時間和青春,莫名其妙地給人當小三兒(男巨蟹特容易當小三兒),也會不知不覺地進入到“我是情聖我最大”的魔咒裡,頤養千年。

    星座生肖運勢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