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幻覺

北京時間20186275:0582722:05火星逆行。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父親節前快準備給爸媽最好的享受

 

 

 

 

 

掌管行動的火星這次逆行似乎來得很及時,最起碼在北半球是這樣,這次逆行佔據了7月和8月的大部分時間,正好是放暑假的時候,工作方面也容易放慢速度,你得到了兩個月的時間停下來、重新評估、重新思考,不是正好麼?

 

也許對大多數人來說還是可以的。不過,注意火星逆行很重要,因為這是每兩年才有一次的星相。前兩次火星逆行的時間是:2016417日到629日從射手座逆行回到天蠍座;201431日到520日在天秤座逆行。占星是觀察週期和模式,你可以回想一下這兩個時間段,確定一下這次火星逆行的氣氛。

 

從我個人經驗來講,記得火星在天秤座逆行期間對我尤為艱難。火星在天秤座失勢,天秤座是代表“他方”的星座,火星卻喜歡唯我獨尊。那段時間對我來說真是非常挫敗,我做著一個很不喜歡的項目,那時的老闆跟我的想法完全相反。

 

必須承認,火星逆行對我來說總是比較麻煩。因為火星是我的命主星(上升白羊座),而且我的太陽還在天蠍座,也是火星掌管的星座。火星逆行帶來的挫敗感、停滯感、減速感和倒霉對我來說都是雙倍的。

 

所以我也感受到這次火星逆行的能量,有時你就必須有這種經歷,這是生活讓你提前做好準備去迎接改變。這次火星逆行開始前,我就遇到了更多麻煩,也產生了想要放棄、停手、做些不同事情的感覺。

 

火星在水瓶座逆行:重新思考的時間段。

所以,注意你生活裡發生的事情,看看你在哪個領域感覺好像踩下了剎車,或精力水平下降了。很多事情裡,最好先放手、走開,因為這次火星在水瓶座開始逆行,一個風相星座,可以被視為是在頭腦上重新思考的時間段。

 

水瓶座掌管科技,也許你準備遠離電腦或遠離社交媒體一段時間。這時也適合重新考慮你的營銷策略,你對網絡的看法。

 

這次逆行期還容易出現有關友情、集體事務的問題,另外水瓶座還代表社會、政治、環保、人道主義事業。世界舞台上發生的事情可能讓你失望,還可能你會考慮今後採用不同的生活方式、做不同的事情。

 

以下是這次火星逆行主要激活的領域,在這些領域裡,你可能“開戰”,你可能失望,可能很難獲得進展。要同時參考日昇星座:

白羊座:朋友、集體、社交人脈、希望和願望;

 

金牛座:事業、職業、地位和聲望;

 

雙子座:旅行、探索、高等教育、知識;

 

巨蟹座:共有財務、共享資源、通靈、玄秘領域;

 

獅子座:人際關係、一對一互動、契約、合作事業;

 

處女座:工作、日常生活方式、健康、流程;

 

天秤座:戀愛、小孩、創造力、玩樂、投機;

 

天蠍座:家庭、家人、過去、你的根源;

 

射手座:溝通、教育、本地群體、兄弟姐妹;

 

摩羯座:個人財務、財產、價值、資源;

 

水瓶座:個人目標、身體、形象和外表;

 

雙魚座:隱匿、秘密、內心活動、自信。

 

火星逆行期做什麼&不做什麼

星體逆行時,回顧和反思自己的處境都是有幫助的。現在先打好基礎,準備等到8月底火星順行之後再啟動你的大動作。

 

不要在沒必要的事情上浪費精力,接受任何事情之前都要慎重考慮。照顧好你的身體,保持運動但不要運動過度。學會慢生活的節奏,重新認識到耐心是一種美德。避免激怒別人。練習收著自己,採取“少即是多”的生活態度。

 

重要星體逆行時總是有些重要功課要學,所以你要注意當事情停擺或你發現自己走錯路的時候會怎樣。你是讓挫敗感控制了,輕易放棄了,還是繼續孤注一擲?當你失控或走上錯誤方向時會發現一些跡象嗎?

 

火星逆行對一些人來說可能非常麻煩,也許你已經得到了警報,這次火星逆行還伴隨著其他四顆星體逆行,包括木星、土星、海王星、冥王星。這種星相能量根本不是向前推進的能量,正好相反,如果你最初沒有獲得成功,現在就要返工你的策略,改變你的手法。

 

火星合南交

這次火星逆行需要注意的另一個重要元素是:火星在南交點附近開始逆行,南交是占星上的業力點。是你在生活中容易墮入、感覺舒服但無法得到學習和成長的地方。所以你要注意,不要在這時又掉回壞習慣或過去不利的行為模式。而且你要利用這個強有力的星相去考慮自己可以放棄什麼、丟掉什麼。

 

這次火星逆行的重點星相:

2018516日火星進入水瓶座,627日在水瓶座開始逆行,813日逆行退回摩羯座,827日在摩羯座28°順行,911日到1115日火星再次進入水瓶座。

 

注意這次火星在摩羯座順行,火星在摩羯座擢升,能量非常強大。現在就要為順行期儲備能量,修改構思和設計。如果你感覺自己缺少動力或意志力也不要灰心。

 

這兩個月還有很多重要星像出現,包括三個日月食,這樣的時候肯定不能繼續做著一樣的事情並期待得到一樣的結果。利用這次火星在水瓶座逆行修改計劃、找到新策略,為2018年最後四個月的爆發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