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的我,看到“危機”三個字,一點都沒在怕,因為危機我會自動解讀為“有危才有機”,危機讓我反思,反思之後便是行動嘛,對不對?那其實,這是很棒的事情。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父親節前快準備給爸媽最好的享受

 

 

 

 

 

 

金牛座

7月份,水星所處的位置對金牛童鞋來說,其實不太友好。這導致在愛情上,金牛座變得比較自私,相比於以往的默默付出,現在更喜歡索取和回報,什麼都要計算清楚,做事情同樣自我,甚少考慮對方,不知不覺間忽視了另一半的感受,人家會很難受的。

 

雙子座

是的,毫無疑問,這個七月,雙子算不上一個好情人,反而有雞蛋裡挑骨頭的傾向。你的無理取鬧讓另一半很無奈,本身耐性就不足,再加上容易暴躁,有時候只看心情,不看時間地點對象,脾氣說來就來,我覺得這個還是多注意咯,對著自己心愛的人,有溫度一點。

 

天蠍座

對天蠍童鞋來說,本月最大的愛情危機可能是雙方爭議較多。火星相位對你不佳,帶來大量過剩的能量,你容易浮躁,傾略性還蠻強的,在日常的相處中產生較多的矛盾和衝突,大家的關係變得緊張起來,記得,保持良性的溝通,當然,如果可以多忍讓,那更好。#好氣哦,可是還要保持微笑#

 

雙魚座

710日之後,金星所處位置給雙魚帶來了不少難題。你可能會發現另一半總是跟自己作對,你們總有意見不合的時候,雖然戀人已經做得很好了,但你還是看不順眼,如果不能及時妥善處理這些矛盾,很影響親密度的喔。就事論事,不翻舊賬就是蘇米君給你的建議。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