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上升和太陽星座)雙魚座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父親節前快準備給爸媽最好的享受

 

 

 

 


 

整體

一個長期的規劃和願景也許再度重回你的腦海裡,我現在做到了哪些、達成了哪些,未來該向哪個方向前行。這是6月底的滿月可能會帶給你的感受。這是往大了講,如果是實際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也許是你想要不要出席某個活動,參加某個聚會,要不要加入某個圈子、允不允許某人更多涉入你的生活,我和一些人的邊界在哪裡。因為滿月也代表進展和結果,所以也表示在團隊項目上,或是某段友誼、同事情的關係上,看到新的方向。但在土星作用下,也可能是看到了一些心理、情緒上不願接受的真相,比如一些人並沒有想你預期的那麼做,一些人在說不,或是工作上不配合,多了猜忌和隔閡,但是,也會讓你了解到,在人際相處中,你該遵從哪些法則。

 

火星這一整個月都在你的隱秘宮裡逆行,首先這容易造成急躁、憤怒,或是自怨自艾的情緒,雖然不是時時刻刻都在發生的,但你要小心,一旦有看不慣的人事物時,你可能傾向於內化解決,雙魚總被講成是內心戲頗多的星座,所以你一定要留意,不要把他人的錯誤代入到自己身上,覺得這是我的問題、我的責任,這種自責有時候很可能是沒必要的,頂包抗雷,成了錯位的受害者。

 

不過5-8日的星象,會中和這種情緒,太陽在你的自我宮里和木星、海王星組成大三角吉相位。太陽是精力、體力、活力、自我認知,這個宮位有極力想讓人表現、凸顯自我,所以最直接的是帶來樂觀和自信,比如我們經常說“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當你常說一些積極的鼓勵的話,並在心裡真的認同並相信會實現,那它可能真的就是變成改變命運的預言。所以當擁有自信時,真的也會導向樂觀的結果。這幾天除了對心態有積極影響外,也利於旅遊、出行、娛樂、聚會、度假、考試,一些人也可能是在子女的事務上看到積極的結果,或是有孕育生產上的好消息。

 

木星上旬也將在雙魚的遷移宮裡恢復順行,逆行的時間是在3月份,所以關於考試、進修、擇校、留學、移民、遷居、發表、出版、海外貿易和法律訴訟的事情,這也代表是有利好轉機的時間。對一些人來說,或許還會有海外工作的機會。

 

13日的日食是一個年度級的星象,和新月一樣,日食同樣表示的是新的開始、新的轉機,新氣象、新變化。日食在雙魚的第5宮,這裡代表的是一個新的商業項目,對一些人來說,是和創業、商業計劃書、招標、投融資有關;也代表關於度假、旅行、出遊、運動和健身;此外對一些適齡的雙魚來說,可能是想要寶寶,或是給子女購買一個教育基金,選一所優質學校等等這類子女相關的事務。這些事情未必是馬上實現,因為日食的作用周期有半年時間,現在也許只是看見苗頭、眉目,未來半年,你可能會更清楚,這件事在朝著哪個方向發展。

 

10-14日,金星帶來“關係”宮了,這也金星最喜歡的位置,這幾天和土星、天王星組成大三角吉相位。首先很適合商談、商議,聯絡感情關係,處理和公關、市場、推廣、營銷、宣傳的工作,或是簽約簽署,也許是和政府部門或權威機構打交道。這個星像也和感情有關,聯繫到上面提到的日食,對單身雙魚來說,也是脫單的幸運日,在土星作用下,我相信這段關係的開始,彼此是抱著認真負責長期發展的態度,對像也許是來自熟悉的圈子,或在這個圈子里新認識的人。

 

23-25日,太陽進入職場宮,並與天王星有角度,我先要說,此時開始未來的一個月,職場事務會變得忙碌起來,至少要比之前牽扯你更多精力。天王星的角度帶來臨時的出差,或臨時安排的約見、匯報、述職、撰寫的工作。水星26日也將在職場宮裡逆行,一直持續到819日,所以可能要重新處理一些工作是在補救、修正、重新整理,但這是順行水逆能量最適合做的事,為你降低風險,它也可能讓你重新與某個同事、夥伴、客戶再度聯絡共事合作。可能帶來的負面影響是,被翻舊賬,被追責,傳達溝通中的信息失真,一些流程、簽署、合作的項目可能會被拖延,現在有5顆行星同時在逆行,所以讓速度慢一點,耐心一點,與其求速度,不如少紕漏。一些人也許還會再度考慮比如跳槽、轉崗之類的想法,因為火逆也會讓人難以容忍平時並不會那麼敏感的職場問題,也可能會製造職場人際上的麻煩,但此時真的不適合做這些決策和行動。你真的想清楚、想明白了麼?真的是客觀冷靜的嗎?如果被一時情緒狀態騙了,你要考慮這些決定成本是否能夠承擔。

 

月底的月食在雙魚的隱秘宮,這同樣也是一個年度級星象,你現在可以回頭再看一下我在第二段描述火星在這個位置逆行的影響。月食也是會帶來躁動情緒,牢騷、抱怨,執念、放不下捨不得。但它的好處是,讓你更接近自己的內心,更貼近真相,它的目的是讓你最終可以釋然和化解,但前提是先要面對沖突,看到哪些是帶來困擾,最難接受的人事物,是否是因為自己的強求,欺騙自己,我們很難改變別人,但可以試著與自己和解。

 

感情

6月底-7月底的滿月,除了我前面提到的那些,對感情方面可能有的影響,也包括一些人在面臨某個選擇或揪扯,是關於友情和感情的關係,比如說太多時間花在了社交應酬上,沒太多顧慮伴侶感受等等。但這些小問題很快會得到和解的,7月份兩個大三角的吉相位都跟雙魚的感情有關。單身雙魚,這個月如果有新感情的開始,它通常很可能會維繼半年時間,因為日食作用周期長的原因,所以未必是在這個月一定會確立關係,但我想會看到苗頭和趨向。中旬金星進入感情和婚姻的宮位,甚或給一些人帶來結婚的機緣,或者是你們開始在討論求婚、訂婚、結婚這些事情。而單身雙魚,則是在熟悉的圈子或通過這個圈子認識人,可能會成為你未來交往的對象。

 

健康

免疫系統問題、過敏、腳趾發炎或腳部的長繭/長泡、腸炎、腹瀉、脹氣、酒癮/藥引、失眠、手腳神經痛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