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昇在水瓶座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水瓶座首先先來說2018非常好的點,水瓶座是新的一年的這個事業王,事業上很容易有非常好的展開,這個是非常好的點。對於水瓶座們新的一年剛好天王星換座開始進入到你的田宅宮內心宮這一塊,可能在明年下半年的時候突然間會有很多水瓶座覺醒,會感覺自己目前的狀況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打個比方,可能你會突然間覺得,如果你是一個家庭婦女,可能會突然覺得這個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或者如果說你是一個養了好多貓的人,然後你突然間也會突然覺得我好像不想養這麼多貓。對於明年的這個天王星換座,尤其是進入下半年,很多水瓶座他會對於他自己的生活產生一種疏離感。他會覺得這個不是我想過的日子,所以說對於水瓶座而言,我覺得新的一年尤其是下半年開始,你會發現一個嶄新的內心,到時候可以觀察一下。

在感情上面來說的話,單身的水瓶座,新的一年你們真的是事業王,所以說其實18年的話在職場桃花上是非常旺的,單身的水瓶座可能類似於老闆同事介紹,或者工作場合一些渠道上,會有一些桃花過來,你可以去認識和結識,對於你來說是還蠻不錯的,你都可以去了解。

如果說你自己本身有一些站在台前的機會,比如說主持年會或者公司有宣傳片,或者你自己本身有做直播或者是乾嘛,那麼你也會非常吸桃花在這些渠道上面。

對於有伴的水瓶座們來說,則稍微有一個注意的問題是什麼?可能會有恐婚壓力,新的一年你可能會突然間覺得你想要靜一靜,或者是想要擱置一下自我,然後包括你可能會覺得身邊很多無形的壓力,在籠罩著你,讓你覺得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包括可能也會有部分水瓶座在新的一年和伴侶是有一點點容易因為定居地問題或者聚少離多的問題產生矛盾,這個是需要好好的互相商量一下或解決一下。所以說整體上,我覺得新的一年對於水瓶座在感情上,是一個不太穩定的時間段,但是我覺得只要你們把自己的工作和職場表現,包括現實問題一一解決好,那麼其實新的一年還是很有奔頭的。

對於事業上來說,新的一年對於你來說真的非常的旺,首先你們的上司運很良好,上司會特別容易看到你,覺得你的能力很突出,然後如果說你們有一些上台的機會,無論是做PPT、溝通等新的一年這個運勢都是非常的旺。

但是你們新的一年就是有一個稍微有點差,就是有一點點招小人,因為土星剛好是在你們一個隱藏的疾厄宮這邊。所以說你們就會有些時候會有一點點容易背後被人嫉妒或者是摔跟頭,但是我覺得既然咱們的事業都是已經這麼良好了,那麼他人嫉妒就讓他人說去,不要太在乎這種細節,所以說對於水瓶座的來說的話,新的一年事業很好,但是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會有一些這種背後小人輿論稍微的有一點點差。

如果說你自己本身有去考一些類似於公務員這樣單位的時候,可能也會有一點點容易遇上後門這樣子的一個狀況,那麼也不要太灰心,要知道你自己的表現完全都是OK的,所以說水瓶座們在事業上新的一年一定要敢於展現自己,越主動的去展現自己,最後表現的越好,一定要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如果說害怕自己被人說,怕自己被人捅刀子,那隻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差,所以說一定要還是敢於勇敢的站出來。

學業上面來說,新的一年我覺得你們要稍微注意一下,天王星走掉了,所以對於你們來說,在學習上自覺性上,包括主動性都稍微的有一點點弱了,所以上半年趁著這個天王星還在記得自己想學什麼科目,包括考試,上半年該考的趕緊考了,該學的先趕緊抓起來,然後對於你們來說,新的一年,在大考運上也稍微的有一點點差,所以那種類似於考托福雅思或者考碩考博的,要記得花120分的這個功夫,記得不要僥倖心理,所以對於你們的學業上面來說,新的一年要踏踏實實、老老實實一年。

對於你們的健康上面來說,新的一年我則是感覺你們健康上會稍微有點不穩定,尤其是在睡眠系統、神經系統和精神系統這個方面,所以新的一年,我是建議你們自己作息一定要規律,心裡面不要想太多事,不要老覺得是不是有人在針對你,或者是老天爺對你太殘酷了,太殘忍了,自己心裡面不要有這樣子的想法,一定要天天說我是最幸運的,出門前都說我是最美的,我是最快樂的,就是一定要這樣子,自己多鼓勵自己。在下半年的時候也要多注意過敏和海鮮,不要吃那種易過敏的食物,皮膚狀況多注意一下。

錢財上來說,因為你們新的一年是事業王所以這一塊不用擔心,只要你在正職工作上正兒八經的好好表現,你的收入都不會低的。還有一點我會勸你,如果說有一部分水瓶座寶寶自己有在做副業,那麼你要注意可能會有一點點容易被人告狀,或者是揭發,或者是有一些同行惡意競爭,會有一點點容易發生這些事情。如果說你的正職工作和副職工作衝突的話,我會建議新的一年是正職工作為優先,如果說在商場上有一些人惡意競爭,不要太往心裡去。所以說下半年開始,很多水瓶座內心上會變化還蠻大的,可能自己內心會突然覺察到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