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運勢預警:

上半月:人際關緊張,出差旅遊

下半月:小心網絡詐騙與遭黑,項目被擱淺,注意口舌是非,出差,有旅遊計劃。

事業

上半月7日太陽刑克海王星會影響大金牛在工作中容易和上級領導客戶發生口角,哎呦,這牛脾氣又上來了呢,這個時候你很容易樹敵的,又不合群不願意配合他人。感覺像一隻落單了的牛牛,作品被他人挑剔,同時在網絡上也容易遭黑,大金牛的上半月是蒙了眼睛的黑啊,黑黑黑呦黑,雖然謠言止於智者,但是智障總是很多,藍瘦香菇,大金牛也要多注意網絡詐騙哦。隨著13日水星進入巨蟹座後這段時間內有關面試跳槽換工作,會收到心儀的offer或許你會被外派出差或者正在出差了,對於我們腳踏實地能吃苦的牛牛來說,offer不用太大,裝的下夢想就好了,如果你準備宣講,培訓,主持會議,面試的人這些事情會比較順利,你很想放鬆或者有計劃旅遊。下半月19日海王星逆行在雙魚座影響你在人際關係比較緊張,有些封閉而缺乏合作理念。工作中你做事情固執己見且缺乏變通能力,項目會突然被停止擱淺,容易沉迷於網絡,心態消極對某些事情很沒有信心,此星象會直到1125日結束。這樣可不好喲,我們是接受新鮮事物的super牛呢,建議大金牛多多注意啦,27日火星逆行在水瓶座後在工作中近期人際關係稍微有些緊張,容易與合作夥伴、同事、客戶產生意見不合,引發矛盾。受到行業開始被規範起來或者增加了一些規定,職位變動性強。

財運

大金牛本月財運方面比較平穩,但是要多注意投資理財方面的信息排查,準備辦理信用卡或者藉貸的人謹防詐騙信息。唉,對我們大金牛來講何以解憂,唯有暴富啊,哈哈,本月容易有兄弟姐妹朋友找你借錢,家人需要你的支助喲。

感情

有伴的人正在計劃雙方外出旅遊計劃,與朋友們來往頻繁,聚會比較多。此外雙方感情也會容易受到外界聲音的干擾,如果立場不夠堅定會給雙方關係在未來留下無形的隔閡。其實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外在呢,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的不是嘛,愛是兩個人的事呦,部分人會有面臨短暫的異地或者分離。單身的人異地情緣的佳,要多和身邊的人來往聯繫。有的人會有被安排相親或者家人很著急你的婚戀狀況。

學業

最近考運和學習運氣爆棚,但是還是得 多注意和周圍人的關係,這期間雖說考試運不錯,但是也會容易與他人有口角。

健康

本月多注意脖子,咽喉,上顎,喉頭,扁桃體,下頜,耳朵,枕頁區,也包括小腦,還有寰椎,頸椎,頸動脈,頸靜脈以及其他小血管。甲狀腺腫,白喉,哮吼,中風。便秘,或者月經不調。

Eskey寫給金牛座的真愛私信

情始情中情未央,情末情終情成傷。

    星座生肖運勢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