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心動瞬間:溫柔的擁抱

巨蟹容易對自己崇拜、並且是成熟老道的人動心!加上溫柔的陪伴和暖心的懷抱,想不心動都難!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寶爺從痛苦到痛快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從痛苦到痛快.jpg
天蠍座心動瞬間:義無反顧的信任

天蠍座原本就是對這個世界誰都不信任的,對方的忘我的無我的付出、又特別細心的瞬間,天蠍座一定心動感爆棚!

 

雙魚座的心動瞬間:浪漫的晚安電話

雙魚座是需要在生活上能夠照顧TA,並且讓TA那種被照顧的心理得到了滿足才會增加心動的感覺!切結,細節決定好感程度!

 

白羊座:彬彬有禮的樣子

白羊座喜歡為TA著想、顧及他人感受的人,最好優雅又有禮貌,那簡直心動的不要不要的!

 

獅子座:人群中最亮的心

要讓獅子座喜歡你,你一定要是人群中的佼佼者,讓TA佩服你,並且甘心臣服!

 

射手座:不服互損的樣子

射手座喜歡互懟互損的挑戰,你敢挑戰我,說明你有本事你牛逼,那你這麼厲害,叫射手座如何不心動呢?

 

金牛座:實在的關心

金牛座要的就是實在的愛,擁抱、關心、重點是送東西!送東西!送東西!重要事情說三遍!

 

處女座:暖心的行動

處女座愛上一個人不容易,TA需要不斷去證明對方是我的,所以能讓處女座對你動心,那一定是在暗中觀察你很久了!

 

摩羯座:顏值即正義

因為摩羯座的真愛宮是由金牛座掌管的,金牛座代表維納斯,代表物質界美好的事物,所以別看摩羯座老實巴交的,實則是個顏控!

 

雙子座:讓他充滿想像

雙子座其實是會活在自己的想像當中,TA會先確立說這個人是我可以去愛的一個人,然後就會看TA的每一個動作都非常可愛!所以你要讓雙子座眼前一亮,對你充滿想像!

 

天秤座:堅定的支持

天秤座喜歡的一定是性格放蕩不羈和叛逆的,還要有才華和才藝的。更喜歡對方是一個有主見有主意的人,容易被有衝擊力很強的人吸引!

 

水瓶座:精神世界的匹配

水瓶座需要精神世界的高度匹配,最好聊天都能聊出花來。對待水瓶座別太 情緒化,要理智!智取!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