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jpg
月初時你們會有很大的情感壓力,不過這期間你們也開始學會收斂自己喜愛玩樂的心態,開始用一種嚴肅的態度去面對感情了。如果之前和愛人發生爭執的,你會開始想著如何去緩和雙方的關係,解決你們之間感情裡存在的現實問題。這也是你變得積極主動的表現,不會再和之前一樣,用那種消極地態度去面對了,相信通過你們的努力會有一個不錯的結果的。

 

而對於有孩子的人來說,子女問題會讓你十分操心,很容易感覺到忙碌、焦慮和無奈,建議還是多一些耐心和理解。當然這段時間裡非常不利於投機行為,如果想要進行理財投資的,最好謹慎行動,不然很容易出現虧損。

 

不過好在從中旬開始,水星的順行和新月的到來,能夠讓你的財務壓力減輕不少,如果正在進行投資的,可以重新整理一下之前的專案、合作、資源等方面的事宜,這樣你們才會更準確的瞭解到當前環境下,你們有什麼樣的關係or資源,能夠幫助你們獲取到更多的利益,並從中尋找到新的機會或是合作,做足準備等待時機的到來。當然部分人也能夠獲得獎金或是分紅,好好期待吧。

 

要注意18號之後,逆行的土星會極大地消退你們的熱情和信心,很容易感覺自我價值難以得到實現,心中也多有仿徨和無助的感覺,自己的存在感也沒有之前強烈了。不過不要太過擔心,這是土星想要教給你的如何在逆境當中學會去表現自己,展現自我才華,刷出存在感和維護尊嚴。當然你們也會慢慢摸索出一套正確展示自我的辦法,切記不要永遠活在邊緣或是保持佛系心態,而是敏感地捕獲到事物的變化,把自我的價值展示到大眾眼前。

 

而之後到來的冥王星逆行,則是一次助力,部分人可能會以一種全新的形象出現在他人的視野之中,受制於情感困擾的也會結束某段糾葛不清的關係,不管如何,記住在這段時間裡,勿要沉溺過去,只有全新的自我才是你該展示給他人的那一面。

 

月末金星換座加上天蠍滿月,可以說是你們桃花、感情大旺的時刻,有伴的人和愛人相處時的壓力減輕不少,如果遇到問題的話,請不要總是逃避,而是能夠向他表明心中所想,才能更和諧地與對方溝通。而對於單身的人來說,非常容易受到他人的矚目,你們也容易得到女性上司的關心和照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