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jpg
親愛的摩羯座,處理好自己與集體的關係,搞好團結,這是一個重點,也是你們4月份優先要做的事情。相信這個4月,也會以它的方式給你們提供一些新的思路和建議,讓你們能夠與集體的關係保持著和諧友好的互動。當然,如果你們新加入一個集體,那麼關於融入的問題,也是需要你們思考和面對的。

進入4月,水星仍然在你們的第4宮逆行,直到4月15日才會結束。在上個月的運勢裡,關於水星逆行,我也已經告訴你們,你們還需要清楚地認識到自己身上有著那種無組織、無紀律、無尊長的問題。在本月,我還是要重複地告訴你們一次。因為,如果這個問題的繼續存在,那麼你就很難在一個集體中找到存在感,通過集體的大平臺展現出自己的聰明才智,實現你們的理想和願望。就算你們更換的集體,如果這個問題依然存在,還是會影響到你們融入。所以,對於你們來講,我認為這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問題,希望你們能夠注意到。或許,這次水星逆行,也會以它的方式讓你們看到,你們與你們所在集體之間是存在著一定的距離、隔閡和矛盾的。如果真正地在水星逆行期間遇到具體的問題,那麼你們從這個角度找一找原因,可能也會幫助你們找到一個與集體之間有效溝通方式。

4月18日,土星在你們的星座開始逆行。這次的土星逆行,可能會讓你們有著不被尊重和不受重視的新煩惱,也會讓你們有著不知道從何處開始的新困惑。而土星逆行,也是有它的積極意義的。這次的土星逆行,會促進你們從要求別人向著要求自我轉變,能夠打心底地認識到一個平凡自我的重要性。因此,在這次土星逆行期間,你們越是要通過不同的方式強調和證明自我的重要性,想顯示出自己權威般的存在,可能你們越是會感到失落,越是會感受到不被接受和認可。這事實上,可能也會讓你們有些怒火中燒,進而與別人之間產生一定的衝突和製造一定的不和諧。也會使得,你們在一個集體中間,很難找到自己的位置,不知道該如何為集體奉獻你們的才華與智慧。事實上,也會證明,你們缺少對一個環境整體框架或是一個集體過去的歷史以及這個集體關於明天的夢想有著完整瞭解,只是基於你們過去的經驗展示你們的主動與熱情,對一些事情和現象進行判斷。因此,這個土星逆行期間,一些具體事情的發生能夠促使你們來關注這些,那麼這次土星逆行對你們來講是功不可沒的。

過去,土星運行在你們的12宮期間,使你們成功地擺脫過去而成就一個全新的自我。只是這樣的過程的轉變,也並沒有能夠抹去你們對於過去的記憶,過去的認識和經驗。因此,關於過去生活中的種種美好,關於那些可以讓你們熟能生巧的認識和經驗,仍然會讓你們無意之中想起,無意識地在生活中自由的運用。而一個全新的自我,也需要有一個全新的環境承載夢想和未來以及保護這個全新的自我能夠繼續地成長和發展。因此,伴隨著一個全新自我的到來,一個可以承載自我夢想和未來以及保護新的自我成長和發展的環境也會出現。只是,你們好像並不是這麼認為,似乎覺得一切好像還沒變。如果你們仔細地看一下,具體的組織和結構以及處於領導地位權威角色都變了,只是你們的認識還沒有變而已。所以,你們必需要認識到環境的變化,認識到新的環境中需要怎樣的認識和經驗,需要一種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如果你們仍然還沒有認識到這樣的一個層面上,那麼你們仍然會把自己當做權威般的存在,成為別人批判的活靶子。特別在這次土星逆行期間,你們也可以從這個層面多思考一下你們與集體相處的問題,反觀一下自己的行為是否與現在環境需求相適應。這才是第一次土星逆行,到再一次土星逆行的時候,可能被迫的離開也只是時間的問題。或許是吵累了,吵煩了,傷心與失望透頂了。

在4月份,木星繼續在你們的第11宮逆行。木星逆行期間,也會讓你們感受到,你們與社會之間的交流和互動出現了一些問題,再也不是那樣的通暢啦!而這樣的一種情況,也恰恰反映出,集體這個聯結你們與社會的橋樑和紐帶出了一定問題,沒有起到為你們提供強大後勤保障和強大支撐力量的作用。或許,越是你們想要大顯身手的時候,也越是會感到來自集體方面的制約和限制。集體不給你們某種授權,你們就不能夠代表集體或是以集體成員的這種身份來展開應有的社交影響力。當然,可能也不會很容易就能夠獲得社會的信任與接受。這些相互關聯的互動形式,可能你們會通過你們親自經歷的具體事件感受的更真切。因此,如何在與社會的溝通和交流方面獲得和你們自信相匹配的信任,依然還是需要來自集體方面支援。當然,這還是在強調你們必需要處理好個人與集體的關係,獲得一張能夠被社會信任和接受的通行證。

4月20日,太陽進入你們的5宮運行,可能你們也需要接受來自集體的要求和約束來表現自我,展現自我的聰明才智。當然,在這個4月,來自集體的約束和限制會讓你們感到煩惱和困惑,也正好給你們提供了處理好自我與集體關係的最好的時機。只是,如果你們的認識不到位,那麼就會很難完成這樣的一個任務。特別與家人相處中,約束力不如社會組織那麼強,先斬後奏或是打著親友的旗號幹一些自己認為正確的私事,你們中的一部分人是能夠做得出來的。我只是希望你們,最好還是能夠承認現實中一些約束力的存在,這樣可能會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矛盾與衝突的存在,更好地與一個集體和諧相處。別再拿記憶中的過去與現在對比,承認現在就是現在,這樣,你們的心情會好一些。當然,這個4月,也會是因為你們記憶中揮之不去的那些過去,讓你們給現在打了一個差評。告訴你們自己,你們還沒有可以給現在打差評的權力,因為你們還沒有耐心地瞭解現在。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