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jpg
親愛的雙子座,4月的舞臺中央是屬於你們的,也是你們展示出自我的愛與熱情的最好的時候,你們的一言一行可能都會受到更多的關注並產生不可預測的影響力。這也意味著,在這個4月裡,你們也需要謹言慎行一些,不要因為熱情和衝動讓人們看到你們的不成熟和不負責任的一面而受到批評。

進入4月,水星仍然在你們的11宮逆行,直到4月15日才會結束。在上個月的運勢裡,關於這次水星逆行,我也告訴過你們,凡事要親力親為,不能有一點點馬乎。在這個月裡,我還是對你們再重複一次。因為11宮是屬於自我與社會的互動,也會使得自我受到來自社會層面的更多期待、關注和約束。自我的一言一行,都會被社會層面的目光所聚焦,也很難能夠避開社會層面的監督。因此,如果你們想要展現自我光彩的一面以及自我的夢想和願望的宏大和正能量,你們更加需要掌控好每一個細節都不能出錯。水星在你們11宮的逆行,也意味著有些細節把握的不夠好,被人挑出了毛病,看到了值得擔憂的問題,影響了你們與社會正常的交流互動,使許多問題的溝通表現出更大艱難性。

4月18日,土星開始在你們的第8宮逆行,直到9月6日才會結束。這次土星的逆行,可能會讓你們感受到,一些相互依存的關係變得有些難以掌控,讓你們覺得難以發揮出自己的影響力和在這樣的關係中顯示出自己的存在感。這樣的感受,會讓你們覺得憤怒和發狂,也會讓你們想要不惜一切代價地找回來。而土星的逆行,也會有它的積極意義。這次土星逆行,也會讓你們看到,所有相互依存的關係,似乎已經是一種不良的資產,需要做的是優化、重組甚至是徹底的否定和拋棄,而不是不惜一切代價地努力保持著完整地持有。可能,在整個土星逆行期間,你們可能也會逐漸有著這樣的一種覺醒和認識,不再自己執著於完整地持有。當然,如果能夠有著這樣的一種覺醒和認識,那麼你們也就能夠早一天輕輕鬆松、開開心心地生活了,活出一種更年輕態的精氣神。

過去,土星在你們的第7宮逆行期間,會讓你們合夥方面顯示出自己的權威般的影響力。當然,這樣的一種情況,也會嬌慣出你們高估出自己的價值和能力,一步一步地脫離自己真實價值和能力限制,產生出更多不切實際的理想和期待。你們會為了保持住自己的這點權威感,無下限地進行超越自己資源負擔水準的擔保,進一步動搖你們資源供應的基礎。而目前的情況是,權威你們還是想要的,資源供應的基礎你們也想保護住。這是一種非常矛盾的情況。想要保護住權威,就需要有更多的資源提供擔保;想要保護住資源供應的基礎,就需要限制擔保、減少消耗。而這次的土星的逆行,更多地會反應出你們面對這樣的矛盾所產生的焦慮和不安,內心是混亂的,也會出現一種病急的亂投醫的情況。因此,在這次土星逆行期間,如果你們的內心世界已經不再具有秩序感,那麼你們應該冷靜下,找一找病根的癥結在哪裡,避免病急亂投醫可能產生的惡性循環。

在4月份,木星繼續在你們的6宮逆行。木星的逆行,也會讓你們看到,你們在世俗社會的地位並不如你們想像的那樣不能被挑戰和穩固。儘管,你們一直在這個方面顯得非常具有信心並覺得自己已經進行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可是很多事情,很多內心的想法,還是不能夠光明正大地拿到檯面上來,還是不能夠被人真誠地接受和認可。如果情況真的是這樣,那麼你們也應該自問一下,自己是否給自己原本穩定的生活系統安裝了不被系統相容的軟體呢?如果有,那麼這些軟體又是什麼呢?是一次只為愛而愛的秘密戀情,還是一樁只為錢只為權的秘密交易呢?當然,或許是其它,讓整個生活系統喪失了它保障你們生活能夠正常和穩定的這樣的一種功能性。因此,你們自認為已經進行的卓有成效的努力,似乎已經努力錯了方向。當然方向錯了,卓有成效也就談不上了。

4月20日,太陽進入你們第12宮運行。你們也開始要面對一年一度必要的轉折和調整。事實上,這也意味著,各種不同的因素,正在以它們能夠產生的能量驅動著你們進行更好的自我規範。因此,這也需要你們要進行更具有智慧性的思考,做出對未來具有正確的判斷和抉擇。這期間,天王星也會開始在你們的12宮進行試水般的運行,它的獨立和不具有約束般的特性,可能也會讓你們產生並嘗試一些更大膽想法。而我想告訴你們的是,對未來的判斷和進行抉擇不要忽略固有的傳統秩序和規則。這樣,無論對於你們和社會的互動,還是自我內心世界秩序感的建立,可能更具有建設性一些。在4月份,也應該多通過與社會互動的一些具體事情,探索和發現建立自我內心世界秩序感的有效途徑。當然,你們中的一些人,仍然會帶著一顆惶恐不安的心疲憊地刷著存在感,可能離自我內心世界的崩潰也就不遠了。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