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找到組織了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我的人生運勢週期表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我的人生運勢週期表
木星於北京時間2018年3月9日12:45在天蠍座23度13分開始逆行。

 

當前木星正在我的四宮運行——代表家的宮位。在木星進入這一宮位之前,我對當前的居住地深感不滿,瘋狂地尋找一切可能解決自己困境的方案。可在木星進入4宮後,我就開始放鬆了。木星這個大傢伙摟著你的肩膀,給你一個愉快的擁抱,許諾一切都會好起來。木星使我意識到大家庭(朋友)的祝福,使我意識到當前的利益。它沒有告訴我不能或不應該搬家,只是還存在我未曾考慮過的選項。

 

有趣的是,今天吃早餐時我又開始找房子了。流覽、權衡、思考。當我打開星盤時赫然想起,木星剛剛於幾小時前開始逆行,我再次感到不安,渴望在書房外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木星逆行會帶來進展停滯的感覺。其表現可以很微妙,也可以類似我上面提到的例子。觀點改變、信念轉變、信仰搖擺,我們忽略了大局。曾經極為宏大與光明的機遇現在變得有些遙遠。開端失去了前進的動力。曾經擴展的東西開始收縮。根據星盤上的配置與相位,一些人會感覺上帝消失了,毫無希望,失去了幸運女神的眷顧。願景幻滅。要記住,木星會使一切誇大。

 

木星會使天蠍座主題的強度進一步增加。天蠍座是個激烈的星座,與死亡、改變、轉化、性、親密關係、共用資源、神秘事物、超自然、禁忌、秘密有關。我曾在木星天蠍座一文中提到過,木星如此巨大,回避問題的企圖註定會失敗。因此,性虐待等醜聞曾出不窮。

 

這段時間也有非常好的一面,考古學家曾在瓜地馬拉叢林深處發現了一處巨大的瑪雅遺址。一位考古學家說:“我認為這是瑪雅考古學150年來最偉大的進步之一。”另一位考古學家說:“這是一片神聖的領地!”這兩句話都是摩羯座冥王星定位天蠍座木星的完美表達。木星是神聖的,至於冥王星麼,你懂的……

 

本質上講,這些集體層面的表現說明了,在個人層面,我們也必須準備好暴露那些在靈魂層面一覽無遺的內容。

 

當木星逆行時,我們必須轉向內在。內部成長必須與外部成長相匹配。我們有時間思考自己是否承受過多,或是那些外在的成功是否與內心最深處的價值觀相一致。一些人會感到有毒物質湧出表面。思考是什麼阻塞了你的快樂。質疑自己的哲學。

 

木星逆行的薩比恩徵象為“在聆聽了天啟之人傳達他的‘登山寶訓’之後,眾人開始重返家園”。

 

想想看,最近你是否聽到一些貌似真實可靠的事?現在要思考一下你從中學到了什麼。有時我們會附合“上師”的話,而忘記了我們本就可以與心靈直接溝通。“上師”有多種形式——可以是字面意思的宗教教師,也可以是群體道德準則。與對自己有意義的事保持一致。

 

3月14日,木星與土星形成半刑相。這是對信仰的小測試或絆腳石。它並不足以把我們完全絆倒,但足以鼓勵我們警醒自己的前進方向。不過,即使我們身處黑暗之中,力量與動機仍在增長。4月14日木星與天蠍座的守護星冥王星第二次形成六分相,提供了駕馭地下墓穴的線索。

 

需要注意的是,5月22日木星與凱龍星形成棘手的補八分相,過度強調受難或錯誤之處意味著我們會錯過正確的事。屆時人們很容易失去幽默感,自感資源匱乏。

 

凱龍星剛剛開始在白羊座運行,意味著我們對錯誤的開始、失敗的目標和缺乏勇氣極度敏感。若能避免倉促判斷,這個相位就能提供巨大的治癒潛能。不過,5月25日木星將與海王星第二次形成美好的三分相。若我們曾在黑暗中迷失,這個相位就會像守護天使般低語:“這邊走”。

 

7月10日,木星將在天蠍座13度20分恢復順行,其薩比恩徵象為“正在工作的電話接線員插入了新連接”。

 

現在我們有了更好的理解、連接,以及新的思維模式。顯意識與潛意識開始對話。潛伏在天蠍座深層水域中的怪獸有了名字和聲音,現在我們已經拿到了它們的號碼。我們可以與它們直線通話,提醒它們我們深深地愛著它們。當這個週期行將結束時,木星會指引我們擁有更堅定的信念,更堅定的信念帶來更大的授權。

 

2018年木星逆行相位:

3月9日 木星逆行

3月14日 木星與土星成半刑相

4月14日 木星六合冥王星

5月22日 木星與凱龍星成補八分相

5月25日 木星拱海王星

7月10日 木星順行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