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魅力,越瞭解,越無法抵擋。喜歡戀愛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寶爺從痛苦到痛快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從痛苦到痛快.jpg

你對金牛座有怎樣的印象呢?

他們有些固執,有些保守,有時愛鑽牛角尖,經常被詬病吝嗇,還是枚標準的吃貨——即便為了減肥不去吃,但也一定要知道哪裡的東西最好吃。同時,他們也最常被人誇穩定、務實、理性,很適合一起過日子……

 

土象星座的人啊,總有一股很讓人安心的魅力——他們聰明,不是小聰明,更不是自作聰明,而是一種基於實際的生活,從“地上”生出來的智慧,聽了他們的建議你會得到一種豁然開朗的安心感——讓人安心,這正是金牛座的優點。

 

他們很少隨意,講話做事總是很正式,實實在在。和他們一起,很容易把飯局和聚會做成一次研討會。像我的一個金牛座大學好友,在學校的時候,我們也不是那種天天要見面,天天要聊天的人,但他一定會偶爾約我聚一次,喝杯酒,互相交流一下全部的近況。而他找我傾訴最多的,除了工作,就是感情問題。

 

我很少看到金牛座是失控的,他們最擅長把自己框架在一個最穩定的狀態,只有遇到自己最重視的事情,才會無法掩藏他們“失控”的一面。

 

我很少看到金牛座消沉,他們平日裡寡言、溫吞,讓人覺得安心、毫無波瀾。但每次接到金牛座好友的深夜來電,或者邀我出去喝一杯的時候,我就知道肯定是感情出問題了。

 

這裡,我要說金牛座另一個最大的特質,那就是——長情。

金牛座能長情到什麼程度呢——我認識的一個金牛座女生,對年輕時的初戀,始終無法釋懷,她對我說:“我真的很難改變,原以為那段感情就是認認真真地去談,不一定要結婚,只要一直一起走下去……我不想承認這段感情是錯誤的,我們是真的愛著彼此,只是現實有太多無法控制的地方,所以他妥協了——可直到現在,我也不想妥協,為了生活妥協愛,我做不到。”

 

這就是金牛座,他們很難因為現實而妥協自己堅持的東西——這就是金牛座固執的地方,也是他們的固執,所以有了一種穩定的特質。

我經常聽別的好友說起他們的金牛座伴侶,不解風情,偶爾製造點浪漫,他們的金牛座伴侶還會說——這些東西都太虛了,浪費時間,浪費錢。他們就是很會在這種想要彼此矯情的時刻潑一盆冷水下來。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金牛座太不解風情,那就錯了——他們把最重要的感情和最值得對你好的東西,都留在了最關鍵的地方。

 

因為是土象星座,所以金牛座也有土象星座的特質——害羞和內斂。他們不善於表達自己,學不來那些花裡胡哨的東西,那些華麗飄渺的辭藻、過於熱烈的情感表達會讓他們覺得害羞和尷尬——他們也很擔心會引起別人的反感,所以金牛座顯得很被動,顯得慢半拍——他們有時候接收不到別人的潛臺詞,被人說木訥——但你想想這樣子多可愛啊,如果你主動去逗逗金牛座,說不定會看到他們臉紅。因為喜歡,因為動心,因為有些不知所措和不知如何表達而表現出來的害羞,不就是戀愛最開始的模樣嗎。

 

其實金牛座也愛浪漫,他們的浪漫就是簡簡單單地對你好,他們可以言聽計從,甚至百依百順——只要你沒有肆意消磨他們對你的愛。

所以,與金牛座戀愛,你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我可以主動,但希望你先主動一點

金牛座蠻難主動的,他們是那種——你主動一下,他們就主動許多,你稍微有一點抵觸,他們就立馬回到原點——他們內心有90分熱烈的愛,表達出來卻只有10分,因為他們怕尷尬,更怕被拒絕,他們對自己沒有完全的自信,熱烈的愛意到要表達的時候,被自己的好面子、矜持、害羞壓抑到最小值。

 

你多主動一點,他們才更有信心去向你表達自己的愛。而且土象星座本身就是“好學”的,一旦他適應了你們的接觸模式,就會逐漸敞開心扉,對你表達90分甚至更多的愛——這就是金牛座在表達愛的方式上,先少後多的慣性。與你變得熟悉的金牛座,你會發現他們也有碎碎念的個性,什麼事情都要跟你說,報備,分享,我覺得,這就是生活裡最微妙的小幸福。

對待值得的人,向來都是闊綽的

 

很多人都在說金牛座吝嗇,摳門,我一直在反復地給金牛座聲明,他們不是這樣的。評價一個人是不是吝嗇,通常是從個人的立場、利益出發,帶有強烈的主觀色彩,或許只因為你沒有從對方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已。

 

在愛裡,如果金牛座把你視為最重要的人,他們會安安心心地把錢包交上去,甚至會主動買你想要的東西——但前提他們也會計算(畢竟是守護金錢的星座啦),他們會計算性價比,也會計算這東西的實用性。

 

比如有些女生愛包,愛口紅,但金牛座會說——這個不是已經有了麼,那個用完了麼就買新的?這些東西不都是一樣的嗎……金牛座的思維不會拐彎的,他們只會用實用性去考量。但他們嘴上這麼說,只要你真的喜歡,也會安安心心給你掏錢。或者現在不買,卻會偷偷準備好,在某個值得紀念或者你有好的表現、工作出色、有好消息的時刻,給你製造一些小驚喜。

 

不得不提的家庭觀念

金牛座骨子裡是很傳統的,一個叛逆,奔放或者喜歡張揚風格的金牛座,骨子裡也有傳統的家庭觀念。跟他們相處,正式交往甚至結婚,家庭是一個很大的藏雷區——你不能去挑戰他的家庭,即使他會維護你。所以在跟金牛座交往的時候,你應該去嘗試瞭解下他的家庭內部關係,以此用來考量你們未來的發展方向和軌跡。

 

金牛座是有些慢熱的——表現出來是溫溫吞吞,慢慢悠悠的,但這種慢熱不代表他們反應慢,其實他們時刻都在觀察——這一點很像天蠍,都有很強的觀察能力。一個金牛座在最開始跟你接觸的時候,最重要考察的就是你的家庭觀念,你怎麼看待家人,怎麼看待婚姻關係,這也是他們衡量這段感情要不要交往的一個重要標準。

 

除了這些注意事項以外,你還要注意這些雷區不要去碰:

他們都是情緒累積集中爆發的人,有了問題不要拖著不去解決,否則只會越來越降低他們對這份感情的期待值。

 

他們長情,有時候也毫不留情,但他們的毫不留情絕對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你真的要去問為什麼,他肯定能羅列出超乎你想像的原因,所以生活裡的點滴細節,都要經營。

 

他們是理智的,也是冷靜的,在和他們討論問題的時候不要作,不要歇斯底里。

 

他們不是臉臭,但有時真的很需要一個人呆一會兒,不想說話的時候就是冰塊臉,不用理他們,讓他們呆一會兒就好。

 

你的話他都記在心裡,所以別撒謊,最起碼別說大話,不然他們會直接說:你以前不是這麼說的啊。

 

他們有時候不是那麼主動的解決問題,因為他們不知道要怎麼做,所以容易冷戰,你可能要主動一點去解決,或者將問題討論起來。

 

他們有時候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如果有社交恐懼症,不要逼他們去社交。

 

他們愛面子啊,固執,別戳穿他們,最起碼在外人面前不要這樣。

 

他們有時候會硬碰硬的,你放狠話,他們也會放,所以彼此都不要硬碰硬比較好。

 

土象星座的人啊,成長起來是很快的,但在這個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讓自己跌跌撞撞的事情和人,所以你要有耐心或者包容他們。不作,不鬧,他們就給你一段最完美、踏實、穩定的感情。

 

畢竟,他們的魅力,就是細水長流才能感覺得到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