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幻覺

【注:考慮到時差,國內讀者可在文中日期中加上一天,當天和第二天共同參考。】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2018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18大趨勢
1月開始時,你可能接到一個邀請,去參加一個非常快樂的聚會。這麼說是因為,北京時間1月2日的巨蟹座新年滿月發生在你星盤十一宮,這裡掌管朋友、快樂、新人、社交活動。因為滿月會影響前後四天之內,你完全可能在12月底就受邀參加了派對或慈善義演,那你就會度過非常開心的跨年夜,帶著微笑進入新一年。

 

如果你沒出去,可能是朋友舉辦了家庭派對或其他活動,邀請你參加,你也會得到充分的享受。還有其他可能,滿月出現在你星盤十一宮也被稱為希望和願望宮,也可能有些你特別想要的東西在這時實現了,讓你的心充滿快樂。你想實現的這個理想可能是物質上的,也可能是心靈上的,總之當它實現時,你一下就明白是你都不敢相信的事情實現了,確實,這樣的時候當然更開心了。

 

如果你的生日在9月4日±5日之內,會比其他處女座更強烈地感受到滿月能量。如果你上升、月亮在處女座12°±5°內,或星盤上有重要星體或點位在處女座、金牛座、摩羯座、巨蟹座、雙魚座、天蠍座12°±5°之內,也會在滿月前後見證大量動態。

 

1月6日發生非常特別的星相,提前從1月5日就給你好處,這個星相如鑽石般璀璨,我都等不及要告訴你了。火星與木星相合在你星盤第三宮天蠍座,這一宮掌管溝通和出行。處女座本來就很擅長溝通藝術,如果你也認同這一點的話,這個星相對你就有著很特別的意義。

 

火星和木星每兩年相合一次,但每次相合在不同星座,所以1982年8月8日之後,火星與木星就再也沒有相合在你第三宮了。眾所周知第三宮掌管領域是處女座非常擅長的。而且最重要的是,1月6日這個相位發生過之後,2053年11月24日之前都不會再次出現了。你自然要充分利用它的意義。

 

特別是木星本就是禮物和好運的使者,火星與木星相合,就像推進器一般,強調了、放大了木星的禮物,讓這些禮物和好運變得更明顯、更容易獲得。1月6日或提前一天1月5日,你可能因為各種目標去附近短途旅行,這樣的話,一切跡象說明這次旅行會成為非常美好的體驗。

 

還有其他辦法利用1月6日的火木合。你可能要簽約,火木合在第三宮非常適合簽約,而且你的主星水星在上個月已經順行,你得到了更自由、更清楚的前進道路。所有與溝通交流有關的事情都閃閃發光,所以這時也適合公開發言,如果你的編輯技術很出色,還可以參加考試獲取從業資格,當個全職或兼職編輯賺取收入。或如果你寫作的話,這時可以提交手稿、出版書籍、答辯論文、推出新網站或博客(或重新設計一個)、簽下開發新應用的訂單等等。如果你是碼農,寫代碼也是第三宮掌管,因為這也是一種溝通交流的方式,只不過形式不一樣。如果你想群發重要郵件,提前在1月5日發送。上面說的是一些例子,你懂核心意思了吧,一切依賴你溝通和談判能力的事情都是充分利用1月5日和6日的好辦法。

 

1月有很強烈的戀愛主題,第一個指標出現在1月8日,太陽與木星呈吉相,尊貴的太陽在你真愛宮,木星在你溝通宮,為你打開第一波戀愛運。這天是個週一,如果你是通過網路認識的對方,記得第一次見面要選擇咖啡店這樣的公眾場所,這天是初次見面的好日子。

 

如果你有伴,可以和伴侶談談生娃娃的事,因為天蠍座掌管生殖。如果你在懷孕上一直有些難度,可能要利用1月8日的好日子看看孕產科專家,也可以安排做試管等。如果你是適齡女性讀者,還沒伴侶,這時可以選擇凍結卵子,防止身體老化。如果你已經有了小孩,1月8日是個好日子,適合為孩子做些特別計畫。

 

1月8日也是向客戶或老闆推薦新構思的理想時機,因為太陽落在你第五宮,這裡掌管愛情、懷孕、生子、照顧小孩,也掌管藝術項目,這些方面在1月裡都處於非常燦爛的能量下。

 

1月最重要的日子是1月16日,摩羯座27°新月。這時有個非凡的星相活動,全世界會看見不少於六顆天體位於摩羯座。每個人都會感受到這集中於一個星座的巨大能量,不同星座的人有不同的體驗。而你就運氣最好了,親愛的處處們,太陽、新月、水星、金星、土星、冥王星聚集在你真愛宮,發出耀眼的光芒。

 

為了讓你明白這有多麼稀有且珍貴,我要告訴你,上次最多星體位於同一個星座要追溯到2000年5月3日七星金牛座。科學家說我們有生之年不會再看見七星位於同一星座,但我們還會看見六星彙聚,其中之一就發生在2018年1月16日的摩羯座新月時,六星摩羯座。這意味著你會感受到極其強烈的能量,集中在你的戀愛、小孩、創作宮,會在這些領域中見證一些進步。

 

不過這時也有問題,來自不可預測的天王星,天王星位於你星盤第八宮,它還非常活躍,因為這時在你真愛宮開派對的摩羯座群星都不待見它。天王星掌管突然出現的意外狀況,這次涉及到錢,很可能不是什麼好消息。天王星所在的第八宮掌管信用卡、稅務、貸款、學生貸款、保險理賠、傭金、版稅、預付款、小孩撫養費、贍養費等等。這些方面可能發生一些狀況,也可能你遇到了身份盜竊事件,讓你在戀愛動態活躍的同時嚇了一跳。確實,有時就容易這樣,事情要麼不來,要麼就一起來。

 

如果這時你的情況是想生娃娃又擔心錢,那我給所有人的建議都是,等你真的需要錢時,只要把心思放在上面,錢就會來的。我剛結婚時也沒錢,因為我丈夫經常失業,這是始終貫穿在我們婚姻裡的狀況。但同時,我知道因為先天內出血缺陷,醫生會找各種理由不讓我生娃娃,所以我趁著婦產科醫生還沒完全掌握那種罕見病時就早早懷上了克裡西。的確,我生完克裡西後在醫院輸血兩個月,坐了六個月輪椅,當然給醫生驚呆了,他根本不敢相信我的病那麼嚴重(可惜很多男醫生都覺得女患者是容易歇斯底里的生物,所以把女性說的話打個對折去聽)。當然我也沒跟醫生說這種罕見病下我是唯一活下來的,歷史上幾乎有這病的都死掉了。

 

生完小孩後,醫生怒吼我不能再生孩子(這時他終於明白怎麼回事了),但儘管我們沒什麼錢吧,但我的夢想就是生兩個孩子,完成一半哪行,我和醫生發誓說,三年之內肯定不來生孩子了,三年兩個月後,我又有了戴安娜,其實那時我們還是很窮的。不過我也算務實了,和我媽媽說好,如果我實在顧不過來,我媽媽會幫我照顧兩個孩子的。

 

說這些,我的重點是,別讓缺錢阻止你生小孩。你們處女座都那麼聰明,只要用心就什麼都可以做到,親愛的。我堅決相信人生屬於勇敢者。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打造你想要的生活,哪怕現在離那種生活還很遠,但你擁有創造它的能力。當然,每個人的決定都是獨特的,也要自己去做,我尊重你的一切選擇。

 

說回來,如果你害怕遇到身份盜竊事件,現在有些監控公司做這事,你可以請他們幫你解決這方面的問題。不過上面說的意外狀況也可能是你預期的錢沒有及時到賬,或你的保險理賠申請遇到困難,理賠的部分非常低等等。你懂大概意思了吧。我知道你對這些財務上的突發狀況早就受夠了,相信我,有天王星在,我們永遠無法準確猜到是什麼事,但天王星就快離開你第八宮了,這樣的事也很快要離開你了。

 

一定記住,2018年天王星只有部分時間在你第八宮,就六個月,這可是全新的運勢,因為2010年以來天王星一直在你第八宮。2018年還有六個月在這裡,等到2019年3月,天王星就徹底離開第八宮了,這輩子你都不會遇見天王星在你第八宮的星相(天王星公轉週期84年,在每個星座大約7年),所以等到2019年3月之後,財務上再也不會有天王星臨時發來的意外狀況,而2018年天王星只有六個月在第八宮。

 

天王星所在的第八宮也掌管手術,所以不排除你身邊有人突然需要手術,這很可能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但也可能是你決定要做個一直打算做的手術(第八宮也掌管牙科操作,比如處理智齒也算)。最好不要擔心,我從來不為了可能發生的事擔心,因為事情發生了就可以決定怎麼處理了。在我看來,這個手術也可能是你生小孩計畫剖宮產吧(我知道這次說小孩說的太多了,但你星盤上到處都有小寶寶哇哇叫)。

 

如果你的生日在9月19日±4日之內,會最強烈地感受到這個新月,如果你的上升或月亮在處女座27°±4°之內,也會強烈感受到新月能量。或你本命盤有重要星體或點位在處女座、金牛座、摩羯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27°±4°之內,新月會觸發這個位置,帶來一些消息。

 

這個月結束於一次獅子座月食,1月31日發生獅子座12°月食。這次月食在你非常溫和的十二宮,這時你可能想自己出去,遠離人群和分散注意力的人。如果你接受心理治療,月食前後有利於治療上的突破,如果你想和朋友或戀人討論一些心理上的問題,這時也很適合。

 

這個月食也可能讓你突然發現一個秘密,也許是有人不想讓你知道的。當你無意中瞭解這件事之後,你就可以更好的保護自己了,所以多加注意,相信你瞭解的事情是真相。

 

如果你想要些線索想想這個月食會帶來什麼,年齡足夠大的讀者可以回顧一下1999年1月31日,也有這樣一個月食。雖然那時其他星體不同,但你可以大概得到一點線索,想想這次可能發生什麼。看看到底是什麼事吧,記在你的手帳本或日曆上。

 

總結

你的2017年一定結束於非常活躍的社交氣氛,因為進入新年時滿月發生在你社交宮。新年節日期間,也許朋友們都陪伴在你身邊,也許你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舉辦一個溫暖又時尚的家庭派對。你很想和大家在一起,但因為土星的存在,你心裡還惦記著一些重要事情,讓你無法完全放鬆。不過,人們總是為了不需要擔心的事情擔心,比如火雞能不能烤好這種,只要你按操作流程來,購買新鮮食材,趁熱上菜,很容易做好啊!是爐子做菜又不是你!

 

處女座總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儘量不要一人扛起太多工,沒必要的。做事條理有序是你的天賦,似乎每個人都知道你擅長這些,都依賴你,你也要學會拒絕一些不屬於自己的責任,這樣你也有時間開心玩樂。

 

1月16日的新月給你真愛宮帶來燦爛光芒。這時非凡的群星彙聚在你第五宮,包括太陽、新月、水星、金星、土星、冥王星,如果你還單身,這時有機會遇到新桃花。處女座很少有什麼不現實的期待,尤其在感情上還是很現實的,這就讓你處於很好的位置,可以選擇認識誰、進一步瞭解誰、拒絕誰。

 

如果你有伴,你和伴侶之間會非常快樂。你們可能討論生娃娃的嚴肅問題。如果之前懷孕上有困難,1月16日之後可以去看醫生。如果你有小孩,可能為他們計畫一些特別的事情。

 

天王星與新月呈吉相,所以在愛情、浪漫、快樂、小孩這些事情上,也許還涉及財務考慮。這時每個星座都會因為天王星這個惡霸遇到點小不順,但你的問題似乎就是財務。我朋友總說,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財務上的困難總可以克服(我朋友還總跟我說,養一個孩子也沒養死啊,你還有選擇權)。

 

雖然財務上的事情可能帶來震驚,但隨著時間也會解決。你要相信,月中不管接到什麼財務消息讓你停下來反思一切個人計畫,你都有能力找到解決辦法。事情永遠有辦法,利用上你的能力就可以找到辦法。

 

除了享受愛情、快樂和朋友陪伴的運氣外,星盤另一個最燦爛的部分強烈集中於你的文筆和口才。想一想這是不是解決各種財務缺口的切入點。1月6日火星與木星相合在你第三宮,你可能接到一個任務,可以在發揮才華的同時賺取豐厚收入——這天很適合啟動一個專案或簽訂一份合同。

 

1月31日發生獅子座月全食,讓你抽出時間留給自己,休息下來。這時你的情緒更加內斂,準備考慮一下新一年你想取得的成就。

 

另外,你或你心愛的人,比如親朋好友,可能去醫療機構接受治療。處女座是注重健康的,所以處女座有種讓別的星座很羡慕的光彩,也許別人只能通過買買買來得到,但你的光彩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

 

1月31日的月食會給你時間和動力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和精神。或者,可能是你的朋友或親人生病了或住院了,需要你的開朗性格提供支援。你給對方的情感支持會得到最大的感激,即便當時這個人無法用合適的言語將他們的感受說給你聽。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