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2018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18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2018占星文本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18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簽名版)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這是很棒的一個月,即便不招人待見的土星剛剛進入你的星座,我仍要這麼說(況且,土星就是你的守護星)。

這個月,有一半以上的星體能量都聚集在你的星座,是的,這是你的生日月,也是我常說的,占星意義上一個星座新一年的開啟,這從12月下旬太陽進入摩羯座第一天時就開始了。

什麼意思呢?當星體能量聚集在你的星座時,你就好像成了宇宙的中心,大家關注的焦點,你首當其衝的成了應當最被關注和重視的人物。其實這也並非是說你真的成了大眾焦點,而首先是自己心理的感受,自己首先更在乎、關注自身的狀態,我該如何在別人面前展示自己,我該如何控制自己的言語行動,我怎樣可以讓自己更漂亮、更有魅力一點,怎麼可以和周圍人更好的融洽相處,我內心最在乎的是什麼,我現在必須要尊重自己的感受,我想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等等。

當你開始更關注自己,開始主動修正自己,讓自己變得更美好時,就會吸引到周圍人的關注,吸引力法則讓你成為了人群中的焦點,但這本身是你自己努力創造出來的。

如果你能瞭解到這些,就更能體會到此時星體能量之於你的意義。

所以這段時間,一些摩羯想要為自己買些漂亮衣服,做個好看的髮型,換一個裝束、穿衣打扮的風格造型,通過運動、健身給自己一個健康的體魄和健美的身形,一些人想要做個紋身,如果你有美容整形的想法,這個月也是很好的時間做這件事。

先說月初1月2日的滿月,帶來進展、結果,或是看到一些事情的後續影響,是關於半個月,或一個月前的,某個合作專案,如商業上的談判、會談,合約檔的簽署,和某人、某個公司團體建立了契約性質的合作關係。或者是在感情上,你要處理和某個人的情感互動了,如果過去是有一些困擾帶給你們的,現在梳理清楚,把問題放到桌面上,要一個解決方法的時間,如果你們的感情是和諧融洽的,現在是考慮怎樣再推進一步、再做長遠打算的時間,滿月沒有吉凶含義,但這次滿月與浪漫的海王星組成和諧相位,我想彼此會多一點寬容、理解和浪漫的元素。

2-5日,坐落於你星座裡的金星、太陽與海王星組成吉相位,一個是情感上的溫馨甜蜜的互動,另外也是做美容、整形、紋身、髮型,以及購物的合適時間,如果有聚會、約會、社交活動,你也是那個最得體、優雅的參與者。

6-10日,火星會合木星在人際宮,就是團隊、朋友關係最活躍的幾天,朋友同學的聚會聚餐,公司團建,工作應酬,出席一些大型活動,這是維護人際關係的好時間,你可以成為當中最亮眼的角色。你也有機會認識一些新朋友,開拓了你的朋友社交圈子,貴人運也在走高,你在團隊裡更受歡迎,接觸到一些有深厚行業背景,手握豐富資源的人。這幾天也適合與一些機關、機構、企業組織打交道、談合作。

11日水星進入摩羯座,會合土星。關於旅行、學習、進修、考試、職場選擇、簽約簽訂、金錢事務、薪資福利等等相關的事,有了最後的確定、落實,你自己的立場和決策在心中更加明晰。而這些事情,從11月下旬可能就已經開始了,經歷了12月水逆的延遲、耽擱,或是有過一些困惑、阻礙,現在到了看到結果、確定心意的時間。

12-16日,這幾天可能面對一些變化、變動,是和家庭事務有關,如要走動拜訪父母親戚,裝修、改建、添置家居用品等房產居所相關的事要做些選擇,或是有臨時的出差離家,或是歸家等。

17日新月也在摩羯座,為自己做些新的計畫打算吧。新月像是一個重啟鍵,更新了你過去一個月的心情和狀態,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儲蓄計畫、一個新的工作目標、一個新的學習計畫等等,土星在你的星座,會帶給你務實的、腳踏實地去完成的能量。

18-22日,太陽、金星推進到金錢宮,此後的一個月到2月下旬,是金錢事務變多的一段時間。如考慮薪資福利的問題,如拿到一筆收入,可能是工資、獎金,也可能是報銷、保險賠付、兼職收入。作為一顆吉星,金星可以吸引來賺錢的機遇。同時,金星也會帶來在漂亮衣服、珠寶、藝術品上的花銷,用來妝點自己,用來裝飾居家環境。

月底31日的月食,同樣和金錢事務相關。月食和滿月一樣,代表的看到進展、效果、結果,不同的是,月食影響的週期有3-6個月。所以,回顧一下2017年的7月前後,涉及的某一筆投資、貸款、債務、保險、稅款,公積金、津貼、獎學金、贍養費、信用卡的申請,或是你與他人合作投資的某個項目,合作經營的某個事業的收入分成、資源的分配,現在是得到進展、看到效果的時間。對於已婚的摩羯來說,這些事情也可能是發生在你的伴侶身上,你與他共同經歷的。

感情

月初的滿月,涉及到感情關係,代表的是一次判斷和選擇,或是梳理兩人關係的時間。如果過去一個月,兩個人有過什麼不愉快、緊張關係,這幾天,就是要擺在檯面上要說一說,當然也不排除一些人只是內心湧動,自己給自己了一個對結果的預估和期待,它代表的是兩人關係的修正、調整,部分人是結束,不過我認為這次滿月能量沒有那麼強;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是融洽和睦的,滿月代表的是進展和昇華,讓兩個人再往前走一步。我說過滿月沒有吉凶含義,但這次滿月和溫情、浪漫的海王星組成和諧角度,所以我想會有更多寬容、體量和容忍,可以達成一定程度的諒解、互通。群星聚集在你的星座,當然是你人氣魅力提升的時間了,單身摩羯,1月上旬,活躍的社交人際,也有機會帶來一些有好感的、聊得來的、心生愛慕的人(你對ta或ta對你),你現在像一個磁場,可以吸引一些人到你身邊。

健康

鼻炎、牙痛、頭痛/偏頭痛、腰痛、小腿/腳踝扭傷/磕碰傷、心律不齊、心悸、背部酸痛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