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哥說的不是星座是人際關係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郭子乾.jpg
11月22日,太陽來到了你們的5宮,照亮了你們愛情和子女的區域,讓你們從這一新的角度來關注自我的生活。你們也將會透過愛情、子女或一些娛樂性的活動,對生活有著新的認知和讓自我有著新的提升。在你們5宮運行將近3年的土星,會在本月結束在你們5宮的運行。過去那種因受土星運行的影響總是體驗不到快樂的那種感受,也終將會隨著土星在你們5宮運行的結束而結束。而因為這樣的感受所產生癡迷、貪婪和執著,也不再會是你們自我逼迫自我的一種壓力,你們也將會會發現生活中原本有很多原本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12月20日,土星開始進入你們的6宮運行。在未來大概3年的時間內,你們也將會在土星的指引下,恢復原本的生活秩序、養成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習慣。你們也最終會因為生活秩序的穩定而讓自己在世俗社會中的位置更加地穩固,和更加能夠習慣和適應來自世俗社會中種種不確定的因素。這是土星也在你們6宮運行所要達到的目的,也是土星在你們6宮運行所要促成的一種積極的結果。而要獲得這樣的結果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你們也需要嚴格地遵守土星的規則開展你們與世俗社會的所有互動。未來,你們需要更多地瞭解和學習世俗社會運行的規則和規律,讓能夠讓自己能夠在世俗社會中有一個非常穩定的位置。

土星一向是以苛刻著稱的,來自土星的規則對個人來講也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對於你們來講,未來的3年之內,你們可能會面對諸多的刁難以及龐大的工作量似乎會讓你們難以把握住自我的時間和生活規律。這樣的情況可能時刻都在挑戰你們做人的尊嚴和底線,讓你們在具體的生活中時刻都煩惱自我的渺小。這不是一種讓你們覺得舒服的感受,似乎會讓你們覺得無法適應這個社會和在這個社會中繼續生存下去。而你們終究會通過一系列這樣讓你們感到煩憂的事情,掌握到與這個世俗社會能夠產生良好互動的技能,歸屬於某一種位置而開始重新點亮自己。

12月3日發生的滿月,在土星即將離開你們5宮的前提下,也意味著土星對你們5宮的影響正式結束。在過去大概的3年中,你們所播下的愛情的種子是否已經開花結果,你們的投資是否已經獲得到你們想要的收益,你們的收入是否能夠滿足你們的消費,等等這樣的事情也終究會隨著土星的影響結束而形成一個實質性的結果,讓你們開始面對一種新的形勢並急於尋找更好的突破。無論是好的結果還是不好的結果可能都會讓你們不太安分於現在,這也會開始造成很大的變數。木星與海王星首次的和諧相位所產生的良好的能量,似乎也會讓你們對未來變得更加充滿信心和希望,覺得自己能夠輕鬆地抓住自己想要的一切。因此,這可能會讓你們有著輕易的行動。而我想要對你們說的是,先穩住自己,去瞭解和發現那些或許會造成不可能的因素。

12月3日,水星開始在你們的5宮展開逆行,並在12月23日停止逆行,共計20天的時間。因由土星改變運行宮位的緣故,這次的水星逆行會顯得特別和重要。也希望你們能夠通過這20天內發生的一些事情,學習和認識到自己還需要改善的地方。特別,受土星在你們5宮長期運行的影響,你們可能會為了找到自我的尊嚴和存在感,或是秘密運行了很多事情,或是不惜重金打造了一些華而不實的面子工程。這樣的一種情況可能需要你們鼓足勇氣進行自我否定。當然來自他人的否定甚至一些善意的提醒都會讓你們感到不滿和憤怒。所以,這樣的情況會造成你們與他人之間的不愉快、不和諧,可能也會突然導致你們氣血運行不暢而感到身體不適。那麼,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你們也需要正視這樣一種情況或現象的存在。

感情方面,有伴的你們之間可能比較容易發生一些相互否定或相互埋怨的事情,這可能會有損你們辛苦經營的感情基礎。希望在基於某種結果是非對錯的交流和討論中,能夠保持著對事不對人的理性態度共同發現導致這樣的結果的原因,不要簡單地把一些過錯或原因都推給對方。而單身的你們,本月在一些與異性互動的場合中多表現的富有思想一些,則會讓自己變得閃亮,成功吸引住異性的目光。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