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射手座們一個問題:你們是吃可愛多長大的嗎?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寶爺從痛苦到痛快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從痛苦到痛快.jpg

你對射手座的評價是什麼呢?

勇敢、灑脫、大大咧咧、樂天、爽快、豪氣、有些小霸道、有些小潑辣……

我很喜歡跟射手們待在一起,求學時期最好的朋友就是射手座,總覺得他們是有魔法的,也許是因為我本人略無聊、甚至有些無趣,跟他們在一起,我會變得很開心,即使聽他們在那裡莫名其妙地哈哈哈哈大笑,或者說一些很冷的冷笑話,我都會覺得好有意思——雖然表面上還是要鄙視一下他們——哪裡好笑啦,你好無聊……但在我最不開心的時期,跟他們待在一起,覺得很心安。

 

射手座其實真的非常適合成為你的貼身密友、死黨。幾年前我發過類似的微博,那天微博還出現了“要交就交射手座好友”這個熱門,記得當時大家都在評價說,和射手座成為朋友是真的很美好的一件事:讓人沒有壓力,說什麼都可以被理解、都理所應當,他們會陪著你去瘋、去開懷大笑,你的不開心在他們的幾句話點撥之後,都會緩解不少。

 

可是,如果和射手座戀愛呢?
包括我在內,很多人都會說——要跟射手座談戀愛,需要提前給自己做些心理建設。

因為射手還有一個更廣為流傳的特點——“花心”。

射手座天生喜歡獵奇新鮮的東西,容易被吸引和轉移注意力。
探索新鮮感的需求每個人都有,只是射手座會更強烈一些,並且他們希望這些新鮮感再長久一點。

 

身邊的一個射手好朋友,太陽、上升、水星都在射手,可以說是很射手座的一個男生了。他會把所有秘密都說給我聽(同時,他還挺怕我的,因為作為一個土象星座的人,“凶”是天然自帶氣場。)
有一天他給我打電話說:我要喝酒,你來陪我。
我說好。掛完電話我心想——估計是失戀了。
果不其然,他見面第一句話就說:我失戀了。
我反問一句:你什麼時候談的戀愛我怎麼不知道。
這傢伙說了一句讓我差點背過氣的話:昨天啊。
在我劈頭蓋臉一頓說之後,他只是默默地喝酒。
隔了很久之後,我才通過其他人知道,原來是女生有一些事情沒有處理清楚,我的朋友一直默默地承受,對這個前女友沒有說一句不好,他選擇了保護她。

所以,今天,我要詳細說一說,射手座“花心”這件事。

他們真的花心嗎?

 

用快樂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射手座大都是嘻嘻哈哈,大大咧咧,很少有那種遮遮掩掩,彆彆扭扭的個性。女射手甚至有些像漢子,什麼事兒都願意親力親為,豪氣地讓人感動。
射手座很容易跟其他人聊到一塊兒去,不說深交,最起碼能不冷場,一些射手座的社交能力要比雙子、天秤還要厲害,五湖四海,三教九流他們都能結識,跟誰都容易成為姐們兒和哥們兒,這讓我很羡慕。
射手座討厭做作、彆扭以及沒有自知之明的人。他們有著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會口無遮攔地批評,甚至諷刺。所以他們結交的人基本和自己屬性一樣,或者是能降住他們的人。
射手座從不浪費自己的喜歡,也絕不會錯過任何一個自己喜歡的,這樣的他們天生很會撩人,不用學、不做作,他們對有好感的人會發自內心、誠意滿滿地沖上去撩,為了不錯過每一份喜歡的感覺,甚至可能同時撩好幾個。
我念書時期的射手好朋友,就是學院裡的紅人,被人稱之為我們專業的花蝴蝶。

 

浪子(女)回頭金不換

我曾經在直播裡講述過射手座的愛情觀——給他們時間讓他們去探索,知道自己想知道的,嘗試自己想嘗試的,他們內心會清楚有一個地方就是自己的港灣,一個最適合跟自己在一起的人。如果現在的自己不是最好的自己,或者不是最穩定的自己,他們會擔心有一天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索性不會開始一段感情。
這種想法可能有些自私,但射手座其實責任心很強,沒有更好的方法避免彼此受傷害,不如不開始。
當射手座真的覺得“足夠了”,他們會收心,做一個穩定的人,尋長遠的感情、婚姻、家庭。我那個射手好友今年已經結婚了,愛上了雙子女,交往三年。每個人都有過去,有人的過去是空白,有人的過去充滿故事,但對射手座來說,不管是哪一種,過去就是一道閘門,放下來就不會再打開——因為在他們眼前的這個人,更值得被好好對待。
所謂外表有多不正經,內心就有多情深。射手座有長情的一面,那些花心的想法,會隨著一個人的出現而消失殆盡。

 

我不是真的傻

射手座很聰明,他們想像力超群,很會策劃,很具專業精神。他們是幸運的,老天把許多天賦都賜給了這個星座,他們學東西真的很快,而且很愛去鑽研——這個執著很容易讓他們在某個領域成為知名的專業人士。而且他們天生具有文藝氣息,也很適合做藝術家。
別因為射手嘻嘻哈哈的表像而覺得他很好搞定,他們不戳穿你只是想看你想耍什麼花樣,以及如何去消磨他們的底線與耐心。否則,射手座會直截了當的跟人翻臉,或者冷戰。他們一旦覺得不是一路人,或者你心術不正,就和你快刀斬亂麻再見了。
但在感情上他們是執著的,被拒絕遲遲不願接受這個事實,可以灑脫的大哭邊說愛你邊罵你。

 

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對於射手來說——特別是還處於情感探索階段的射手座,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所以想要收割射手座,吊著他們,讓他們感覺快要得到卻又得不到反而會抓住他們的心。(這一點比較適用于射手男,射手女會翻白眼,不愛老娘滾滾滾)。我另一個射手座男生朋友,追求我女生朋友,女生婉拒了,然後這個射手座癡癡地繼續追了她快四年。直到分隔兩地兩才沒了聯繫。

 

他們要的是自由

射手座最不能缺的是自由,要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工作圈子。就像前面說的,他們容易結交五湖四海,三教九流,所以他們需要另一伴對他們的理解與認可。有些人會抱怨跟射手座在一起談戀愛像是多了一個兄弟、姐妹,就是感覺缺少了一點戀愛的感覺,其實是方法不對。重點來了,射手座們內心可是小公舉,需要一些撒嬌、寵溺和表揚,把他們當小孩子就好。

只有你慢慢的認識和瞭解射手座,才會從他樂天的性格之後看到一些悲觀的內在,這些悲觀的內在就像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柔軟,他們需要保護好這層柔軟,所以只會讓你看到那個耀眼、勇敢、自信的他們。

 

這些雷區千萬別碰:

請不要碎碎念,射手座害怕嘮叨,講話直奔主題。
切記只能放養,控制欲太強,他就會逃跑。(不要控制他,但可以麻煩他,讓他花更多時間在你身上。)
他們說沒事不代表真的沒事,說不出安慰的話,陪著也好。
射手找你玩兒,不要拒絕他,拒絕多了,他們就找別人玩兒了。
他們自己有很強的界限感,沒有那麼喜歡愛管閒事,但他們要是管你的閒事就說明把你當自己人了,你要拒絕,他們就會覺得很受傷。
別看他們看上去臉皮很厚,他們很要面子,很有自尊心,他們會自嘲來保護自尊心,可別傻乎乎地去補刀。
別讓他們做他們不感興趣的事情,興趣大過天,逼死他們也沒用,不然他們還會開啟刻薄模式。
說過的事情,他們都會放在心上,即使看上去吊兒郎當。
不要質疑射手座的努力。在射手專注做事情的時候千萬別去打擾。
如果交往過程中,射手座對別人表現出了興趣,千萬不要逼迫他,不然只會把他推得更遠。
抖M體質,不要一味迎合射手座,愛得越卑微越順著他,他越覺得你沒趣。得虐他,越虐他他對你越好。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