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脫單指南「天秤座」感情運

去年天秤呈現出一種不滿足感,首先冥王水瓶時代的來臨讓很多天秤自顧不暇,面對感情關係處於非常保守的態度,這種防禦且較為抗拒的姿態其實也會讓關係並不浪漫,可以說沒有驚喜,只有清醒。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參考上升和太陽星座)
→→大研生醫台灣極品靈芝-多醣體高達20%
→→手工精油皂
其實會有些躺平式生活的傾向,任何心力都不想在感情上浪費。

 

這種自我內化的傾向也持續到24年,1月你們首先就感受到了關係所帶來的親密感,但是天秤又很容易聯想到雙方人生規劃上的不可調和的矛盾,金星作為天秤的守護行星直接影響整個1月份,多多稍稍會有點“差點意思”的傾向。

 

到了2月,水星間的衝突在這時候開始發生,單身天秤在這時更願意線上上交流,有伴侶的天秤也會更在意精神的同頻,這時候極易發生矛盾,簡單來說,天秤更願意當下的伴侶是較為強勢且高能量的,天秤更願意做索取者的角色。

 

3-4月是天秤座今年感情運勢最好的兩個月,區別在於3月更需要天秤堅定自己的選擇,4月是坦誠面對自我的管的時候,這期間雖然你們更喜歡使用“平衡大法”,但也更希望對方能完全接納自我。

 

5-7月隨著太陽、木星、土星的影響,自我反思的傾向明顯,天秤在此時背負著壓力,雖然能夠維持表面的清醒與體面,實際行動也做到近乎完美,感情也會有相應的答案,該堅持還是放棄此時會將有明確的結論。

 

8-11月伴隨著對所處境遇的懷疑,在這時感情關係依舊需要處理,但處在弱聯繫的狀態中,如果順利的話,在這個期間天秤對於關係的思考會重新煥然新生,會放棄很多舊有的執念,用接近四個月的時間建立新的感情觀念。

 

12月將重新回歸精神成長的課題,也許天秤根本不用在感情中做出明確的選擇,關係的情況已經自然的流露出來,就像是年初的態度一樣。

 

另外,以元旦為節點,個人建議不要將24年的桃花帶到25年,感情生活可以處在比較懵的狀態,請不要擁有的不珍惜,未擁有的擁有在騷動。

 

具體到每個月的建議:

1月:感情關係需要重新梳理規劃,做清晰的判斷

2月:自我療愈,允許人與人之間的不同

3月:該堅持的堅持,發放棄的放棄

4月:只需要明確自己的基本盤,做自己就好

5月:做人間最清醒的美女帥哥

6月:不需要管理那麼多事,壓力並不需要由你一個人承受

7月:當事情用盡全力了,那就沒什麼遺憾的了

8月:可以漏出自己的鋒芒,但不要忽略腳下

9月:沒有什麼比照顧自己更重要的了

10月:換個角度看問題,也許你需要他人的説明

11月:出現問題有時候是件好事

12月:你知道什麼限制了你,擺脫他們

 

這邊建議單身的天秤,如果5月之前感情運勢沒什麼起色,就別報太大期望了,總覺得全年的感情運勢總有點小問題,桃花向的人可以選擇白羊、水瓶、獅子、射手都OK,稍微會有點點雙子的傾向,不過是年尾。

 

對於有伴侶的天秤,今年你們要求的感情濃度會比較高,既需要精神上的交流,又需要物質付出,建議一定要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且能夠落地的事情有妥善的安排。

 

全年咒語:哪怕是我自己騙自己,我也認可這樣的結局。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