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詳盡都在→
11月運勢懶人包
詹惟中2018開運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好運久久108招.jpg
我想說這個11月,差不多是這一年你裡感受最好的一個月,我不是說所有事情都一定順心如意,而是說一種“幸福感”,對生活的態度,更積極、更樂觀,更陽光、更自信。巨蟹是偏內向、保守的星座,但當群星閃耀在“自我表達”的宮位時,你比任何時候都更願意表現和展示自己,這也會給你帶來更多機會。 

占星學裡的月亮是一面鏡子,她映射出的是你平日在社會生活中接受到各種資訊(人事物)之後,內心最真實的情緒反應,滿月這幾天,則是讓你對這種感受的體驗更強烈(何況月亮還是你的守護星)。 

月初的滿月發生在人際宮,所以,你是怎麼看待友誼的?你是如何處理朋友、同事關係的?在團隊裡,你承擔的是怎樣的角色?我該如何調整和某人的關係?我們怎麼才能相處的更融洽?哪些人是真的朋友、真的愛我、跟我站在同一戰線的?這是這時你心裡可能會有的念頭。滿月代表進展和結果,或是一個狀態的完結,你是不是和某個朋友(團隊)走的越來越近或越來越遠了?你是否在努力融入一個新的組織、新的圈子?是不是團隊一起共同經營一個項目?是否在為自己吸引粉絲、聚攏人氣?滿月可以影響到未來兩周,你能看這些事情的走向。 

這次滿月還可能涉及有組織性的團隊和群體活動,同學會、同鄉會,俱樂部活動、與機關團體、政府企業組織的合作,以及公益、慈善、捐助和文化演出。 

4日金星和天王星的沖相位,在家庭事務與公司事務上,要做出一些平衡取捨,通常是某個突發事件打亂了原有日程,如搬家、裝修、家中設備的保養維護等等。 

6日水星的推進,和職場(勞務)與健康有關,未來1-2個月,有預約體檢、身體複查的計畫,關注日常的飲食、營養(巨蟹容易有腸胃問題),起居睡眠,保持有規律的身體鍛煉,水星在這裡非常適合制定細緻的行動計畫。一些人還可能是要雇傭保姆、育兒嫂、清潔服務人員,或是收養、照顧小動物。工作方面,如何讓每天的工作更有效率,如制定每日的to-do lisit,處理文案、撰寫、統計、審查,以及流程申請的工作,如入職、公積金、保險的交接、申請等。水星在這裡,還可能會有出差、培訓、考核、評級之類的事情。 

7日,金星進入第5宮,與太陽、木星彙聚在代表娛樂、休閒、戀愛、子女和創意的宮位,這也是為什麼我說11月是你最好一個月的原因。這通常代表你有更大的熱情去擁抱這些為生活帶來愉悅感受的部分。和朋友的聚會、玩樂,或是旅行、度假,或是報名體育競技項目、極限運動,一段溫暖自己的戀愛關係,和子女共同分享閒暇時光,和另一半孕育新生命,拿出時間在音樂、繪畫、寫作、烹飪等你感興趣的事情上,想要獨立創業、做自己的事業,撰寫商業計畫書等等。 

11日,土星和天王星的三分相是一個有長期影響作用的星象,它在今年5月份出現過一次。對巨蟹來說,主要是在事業和職場領域。它代表的是某種形式的“新舊交替”,如公司、部門人員架構的調整、重組、洗牌,職位、工作內容的轉換,除了外在的,這也包括個人心態的某種改變。我覺得你該接受、不要排斥,這個星象不止現在,甚至未來一年都將為你創造更多機會。 

9-16日,吸引合夥人、投資商,把你的創業項目講給有興趣的人聽,共同籌畫未來的賺錢計畫。在競標、競選中處在有利位置,和朋友、愛人的聚會、消遣,看電影、展覽、演出,如果你在文化創意行業,是演員、撰稿人、攝影師、作曲家,有滿意的作品,得到大家認可。感情方面,約會、求愛、告白,一段浪漫的晚餐,吸引互動的交流。正在籌畫“造人大業”的巨蟹,這幾天的星象對孕育、生產也很棒。 

13-15日,水星受海王影響,是容易有偏差、模糊、思路不清楚的狀況,如果有重要的洽談、簽署、講演、彙報的話,我建議你避開這幾天,另外在發郵件、寫文案、確定會議時間地點時,多複查幾遍。你也可能遇到不盡職、逃避責任的同事、同行,或是自己在一些工作上草率許諾,這要留意。 

16-18日,這幾天適合處理職場上的商業談判、簽約、交易、推廣之類的事情。 

18日的新月,在第5宮,新月代表新機會、新氣象、新開始,所以這可能是單身巨蟹,開始一段新戀情,一個度假、聚會、外出遊玩的決定,生育孕產的消息,或是與某個商業投資計畫有關。 

18-20日,我要提醒你的是,多一點耐心在家庭(家人關係、房產)事務上,容易有摩擦、爭執,兩個人的較勁,情緒上的不耐煩,用狠話傷人。部分人留意父親健康。 

22-28日,太陽進入職場和健康的宮位,把更多精力、注意力,從生活娛樂(感情/子女/遊玩)轉向工作,想求職換工作的巨蟹,可多關注12月份,下個月的新月會為你創造機會。部分人在月底即有工作變化、人事調動的可能,或是主管層的人事變動,引發你的變動。水星月底進入逆行陰影期,要給自己多一點考慮、諮詢周圍人意見的時間。 

感情 
我說過了這是很棒的一個月,特別在感情上面,而這種好的運勢在12月仍將延續。木星10月份進入戀愛宮,甚至為你2018年的感情好運也做了保證,因為明年木星和代表浪漫感情的海王持續形成吉相位。當然,如果說有困擾,就是感情機會增多的同時,也讓人縱情、縱欲,或是某些情況下,缺少責任感,或是有意無意的無視感情中存在的危機,因為危機不是一天形成的,這部分等我完成明年年運時你再做參考。說回11月,你運勢強的部分,是在戀愛的部分,不是結婚的部分,這是有區別的。因為戀愛階段,追求的是愉悅、舒服、刺激,或是說瘋狂,婚姻則需要捆綁責任和義務才更牢固。12-17日,是對求愛、告白、約會、溝通、陪伴非常有利的星象,特別是對遠距離的異地異國戀,也很有幫助。18日戀愛宮的新月,是單身巨蟹開始一段新關係的好時間,也是戀愛的巨蟹,讓倆人關係更近一層,變得更親密緊密的時間。我希望你們能好好享受這一段戀愛甜蜜期。

健康 
胃炎、胃潰瘍、咳嗽、皮疹、風濕、關節炎、牙痛、心率不齊、血壓/膽固醇高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