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太陽在射手座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我看見、我知道、我思考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我看見、我知道、我思考.jpg
回顧過去的9月份,更像是由動盪的8月份到重新啟程的10月份的過渡期。而自9月底冥王星完成了它的逆行之旅,終於在摩羯座再次恢復了順行,一切慢慢回歸正常的節奏。月初金星會與火星在你的命宮發生合相,同時會與冥王星形成一個三分的相位。這段時間你在工作領域內的表現會被放大,如果你是抱著一顆努力、負責任的心去面對工作中的大小事務,你會得到相應的獎賞,這段時間也可能會得到一筆意外之財。如果你之前對於工作中的態度是得過且過,那麼在工作領域回報給你的也會是破壞性的結果,一部分人可能會面對工作上變動的可能。其實也不用太過擔心,你的理財能力和對未來風險的預知能力在這段時間會有明顯的提高,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嘗試著接受工作中不完美的存在會讓你變得更快樂。這段時間你也可能會認識社會名流或是認識一些影響力比較大的人,與他們增強互動也許會對自己接下來的工作有比較大的影響,起到一種推動的作用。

在10月中旬木星會由天秤座換位進入天蠍座,來到你的意識宮位,這次的影響會持續到2018年11月份才會結束。在這段時間裡你很適合去沉澱自我,主動放棄一些久求而不得的東西,對現有的一切做一個整理,留下其中對自己彌足珍貴,充滿意義的那一個部分。其實過於物質的世界會將我們帶壞,甚至讓我們迷戀其中,最終失去了最本真的自我。在我們沒有得到的時候瘋狂地想要去尋找,可是當我們得到了當初夢想中的一切,你會發現自己並不知道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這樣的迷茫似乎是更可怕的,所以女神希望你的靈魂和認知可以借此木星順行的機會得到一個更高層次的昇華,不要總是在得失關係上計較,留給自己一個休息的機會吧。由於水星自9月末進入天秤之後,又在上旬會與太陽發生合相,同時刑克冥王星。你可能會有破財的可能,比如你跟身邊的同事、朋友出去遊玩或是沒有計劃性的花錢方式讓你不知不覺就將口袋中的錢花光。不過最終只要換來了自己愉悅的心情,那麼對於身外之物的金錢來說,花費就是值得的。同時也要小心自己會因為口無遮攔帶來的麻煩事,學會在表達觀點之前先思考一下是否適合在這個場合發表此番言論。

白羊座滿月會在本月上旬發生在你的喜樂宮位,這應該是繼上次處女座新月之後迎來的一次總結。這段時間可能會讓你在與愛人、孩子或是團隊、朋友溝通的過程中火氣變大,卻又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所以在你想要發作之前給自己3秒鐘的時間深呼吸,是不是這件事一定要讓自己發那麼大的火氣?如果自己真的沒有辦法說服體內散發出來的不安情緒那就只能做到自己手中的事問心無愧再去對別人點評。否則這次的白羊座滿月很容易成為一個情緒的發洩口,因此帶來你與他人之間更大的爭吵。

中旬,金星會由處女座換位進入天秤座,同時也是太陽、金星和水星同時集聚在你的社交宮位。你在大家眼中會是充滿魅力的,很容易就受到大家的歡迎,不過當你享受大家注視的目光時也可能會因此遭到小人的妒忌,因此學會不驕不躁,將自己在閃耀光芒的同時也保護自己不受到他人的傷害。這也是火星進入天秤帶給你的意義,不僅要學會不惹麻煩還應該要學會避開麻煩。在月末你會更想要貼近自己的內心,去深入靈魂地去品味一些事情的因果關係。那就去做一些你認為值得的事情吧,培養情操、鍛造靈魂。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