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我說,別的占星師都說可以許,你為什麼說不能許?所以,今天雖然事情很多,還是發篇短文科普一下。本次處女座新月開始後就是空亡期,所以並不適合許願。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當我提筆寫下你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當我提筆寫下你
本次北京時間9月20日13:30處女座新月後就是空亡期,18:30空亡結束後,月亮就進入到天秤座,到了天秤座就跟處女座新月沒有一點關係了,打著處女座新月的旗號許願,豈不搞笑?而且本次的天秤座月亮還會處在野生狀態一天多,直到22號早晨10點多才會出現兩個相位,在22號18:27分,月亮又再一次進入空亡。


這也就是說,本次在通常認為的新月48小時效力期內範圍,都是完全不適合許願的。當然,如果你只是單純喜歡許願,那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許,也無需考慮占星學上的月亮狀態,但是如果是從占星學角度出發的話,既然強調的是占星學解釋下的許願效力的話,那麼前提就是承認占星學的理論。


所以,出於占星學的角度,我們要客觀考慮每一次新月的情境,才能做出符合天象規律的舉動,那就是,在真正合適的時間許願。


那麼,作為一個占星師,我很認真負責地提醒大家:
本次新月完全不能發揮效力,所以我不建議許願。至於空亡期或是野生期的月亮為什麼不適合許願呢?那是因為此時的月亮,根本處在自己的迷惘消退期,無法帶來希望和期許的加持。

 

另外,也附帶強調一下,在下一次的天秤座新月來臨之時,還將重現今次的尾度新月歷經空亡,野生,再次空亡的局面,所以下一次的天秤座新月,也並不適合許願。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