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和上升處女座,在整個9月份,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繁忙。在10月份會繼續這種模式,直到中下旬,已經開始累的,再也不想幹了,然後才會慢慢的放手。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我看見、我知道、我思考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我看見、我知道、我思考.jpg
但是這種繁忙和辛苦並不是一種白白的付出,這一段時間處女座會有一個飛躍的提高。這種提高也不是為別人所看到的事,更多屬於自己知道,我又看了一本書,我又學了多少知識,我又掌握了多少的技能,我能夠更好的駕馭工作。因此,自信就會寫在臉上。慢慢大家才會發現,處女座的底氣更足了,能力更強了。尤其是對於在工作中需要很多的交流和溝通的人,會更顯得在10月份,有一種得心應手的感覺。

 

10月份開始,會有一些買車或者換手機的計畫,開始尋找各種資訊。而且人緣也會變得比較好,兄弟姐妹和你的走動更多。大家多會出於善意的聚在一起。

 

進入了10月份父母的健康問題將會全面暴露出來。甚至會時常的出現過於悲觀的想法,或者開始去想身體最糟糕的情況會怎麼樣?但事情也不見得就那麼的嚴重。

 

感情方面:

10月份,木星進入了天蠍座,並且在天蠍座持續一年多。這意味著之前,處女座可能更多的想法是替對方著想,他可能有什麼什麼的難處,而自己也願意幫助他承擔一些。

 

而如今的處女座終於意識到自己的難處,原有的信仰也會受到衝擊,到底我們之間會怎麼樣?不再像曾經那麼的樂觀。於是,這個階段的處女座在感情方面會有更加理智冷酷的選擇。他們更想把一些實實在在的東西,死死的抓在手中。承諾和信仰是靠不住的。

 

因此對於原來婚姻就有很多問題的處女座,很有可能會在這段時間爆發出來。而且這個時候也還有一種偵探的目光,簡直就能夠看穿對方的心思。尤其是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些陰暗面,這個時候也會暴露出來。但也不見得就拿到檯面上來解決,更多的是,私下都明白了。

 

好處是,對於這幾年相對來說都比較糊裡糊塗的處女座,這也不失一個好的時機。這時,並不是去看清楚一些事情,而是憑著這些直覺能夠感受到你們關係的另一面。因此,處女座也可以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利益。能夠抓到手裡的東西,在此時都有機會抓到手裡。雙方也更有可能會用比較成人的理智的狀態進行溝通。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