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脫單指南「金牛座」感情運

去年的一整年是金牛落實心靈成長的年份,由於你們需要調和自我與世界的關係,會有些過於關注自我感受。去年很多金牛的感情關係比較短暫,甜蜜戀愛的時間非常短。我個人認為是由於人選錯了的原因,重點是在戀愛初期沒有建立足夠的瞭解。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參考上升和太陽星座)
→→大研生醫台灣極品靈芝-多醣體高達20%
→→手工精油皂
所以今年首要的問題是:避免衝動。

 

1月金牛座的感情運勢非常棒,尤其是單身的金牛,可能將會邁入全新的感情領域,新的桃花也將躍躍欲試。2-3月,由於火星與太陽的加持,金牛能夠感知到關係帶來的幸福,尤其是家族業力方面,這個期間家人朋友都會對感情起到説明作用。

 

4-6月感情運勢會斷崖式下落,期間木星與水星的雙重影響,自我封閉的傾向明顯,金牛在4月更需要追求精神上的和鳴,表達的欲望也將降低。5-6月是擺脫某種圈套的月份,更想要別人主動推動金牛做出行動,心態上也更加保守。

 

7月需要格外關注,在這三個月期間,部分金牛有遇到正緣的可能性,需要關注身體的感覺。

 

8-10月,容易再次出現4月所面臨的困境,火星在此期間重新影響著你們,可以適當與伴侶/桃花保持距離,另外要注意環境的影響,部分金牛在感情中較為被動,可以暫時性保持遠距離接觸,多線上交流。

 

11-12月,是需要化解衝突的兩個月,也會對很多關係造成考驗,火星與土星帶來很多壓力,不過這是可以穩定推進關係的兩個月,期間可以旅遊出行、約會、見家長等,做些較為輕鬆的事情,保持良好心態。

 

具體到每個月的建議:

1月:新的感情轉機,部分金牛可能會脫單

2月:火星加持,享受感情帶來的短暫快樂

3月:清楚的考察關係的優缺點,不要輕易放棄

4月:被迫自我封閉,補充自我的能量

5月:尋找新的選擇,當下也是非常重要的時刻

6月:解脫,只要把心聲說清楚就好

7月:感情關係的靈性共鳴,桃花品質非常高

8月:忘記過去所帶來的陰影,自我説明

9月:休整,可以適當的保持距離

10月:尋找新的機會,小心周邊的爛桃花

11月:面對不可預料的問題,做到頭腦清醒

12月:化解壓力,重新反思自我

 

總結一下,今年金牛座感情運勢並不持續,1月、7月、年尾都有機會,好在桃花品質非常高,其中雙魚、雙子、室女、水準都是不錯的戀愛對象。對於有伴的金牛來說,

 

今年的重點在於,要沉浸式進入一段關係,不必給自己太多約束。

 

全年咒語:任何時候我都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