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事業職場:職場守護星的狀態不好,你感到左右為難,前後夾擊。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請問呂律師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請問呂律師.jpg
當然,太陽在你的命宮,活力和勇氣還是有的。容易被某些神秘的事務吸引。很快就能走出困局,如奔騰的駿馬般,要等下周。

情感婚戀:雖然你的守護星還在逆行中,不過,本是有機會和相愛的人親熱的。單身者也可能遇到約會物件,或者有相親機會。

金錢財富:財運機會來了,只是可能會發生收入滯後的狀況。

學業健康:學習狀態焦躁,真處於忙亂紛雜中,本周是調整期。健康留意嗓子上火發炎感冒。

職場事業:

水星順行後,處女座個人魅力以及職場表現給力,幕後有貴人支持,有利於自我實現,達成目標。但本月工作壓力大,源自對事業成就和社會地位的野心,迫使處女座展現自我的時候,目的(目標)性增強,競爭意識濃厚,易犯小人,招惹口舌是非。

月中,事業抱負難以施展,內心有一種制約、挫敗和缺失感。自我能力被否定必將激發迎難而上的決心,推動處女座一次次突破自我,實現價值。追求完美的動力,源自一顆驕傲的內心。部分處女座個人隱私,職場謠言或醜聞,有損個人形象。合作關係因金錢財務、個人利益衝突出現中斷、破裂。本月,處女座有種腹背受敵的感受,試著接納人生面臨的不完美,是持續修煉完善自我的功課之一。

情感婚戀:

本月伴侶關係、親密關係混亂,家庭結構易重大改變。認為在關係裡自己形同受害者,剪不斷理還亂,是時候下定決心做個了結。

金錢財務:
月末正財運提升,也需謹慎消費,避免過度交際帶來的額外支出。與房地產、土地和地下資源的相關投資,容易招來損失。

學業健康:

水星順行後,學習狀態回升,思維敏捷,但仍然無法安心學習,走動較多,下半月考試運不佳。

防止磕碰燙扭傷等意外身體傷害,免疫力低下、上火發炎、感冒發燒、頭疼、牙疼、焦慮、失眠、過敏、胃腸不適。留意脊柱、骨骼、心臟、等方面的疾病出現。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