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太陽在8月23日進入你們的6宮以後,你們也將帶著一種對自我尊嚴和愛的滿足感,有條不紊地去展開你們的理想和計畫,讓自己收斂起個性,重新歸於有序的生活狀態之中。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請問呂律師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請問呂律師.jpg
在經歷一次日月食的提點,你們也將會本著塑造更加完美的自我個性之美,去為充實和提高自己而進行新的思考和學習,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地受人喜歡。因此,在這個9月,沉默、安靜或低調將會成為你們生活中的格調。你們也會甘願在這種格調之下,把一些寂寞和平淡化成勤奮的水,澆灌和滋養你們正在呵護和培育的希望之花。

9月5日之前,水星仍在逆行之中,仍然會對你們造成一些影響。不過,在8月31日水星退回到獅子座之後,也會讓你們感同身受地體會到你們已經找到了那個你們渴望已久的世界,你們的靈魂與精神會覺得更自由和通暢一些。當然,水星的繼續逆行,也會讓你們因為一時沒有更好的辦法塑造自我的個性之美而感到煩惱。或許在8月31日到9月10日之間,你們憂鬱的眼神中會泛起點點憂傷。所以,如果這個時間你們的思維顯得非常雜亂,也可以借此找個機會去度假,讓自我陶醉在美麗的風景之中暫時忘掉什麼。

9月6日發生在雙魚座的滿月,將會提示你們從新方向去尋找靈感和創意的源泉。如果滿月前後你們覺得自我的靈感和創意之源枯竭的時候,不要因此而煩惱。或許,就在你們身邊的不遠處,一個新的靈感和創意的源泉正在等待著你們去發現。如果此時你們感覺到身心疲憊的話,不妨暫時放下手頭的一些俗事,好好地調養一下。當然你們也可以找個風景秀美或安靜的地方給自己放個假,放鬆自我,放空自我。如果工作需要讓你們沒有這樣的時間,那麼你們也可以借工作之便進入他人的生活環境體驗一把不一樣的生活。如果工作需要真的讓你們進入一些比較艱苦或你們聽到就覺得不適的環境,千萬不要挑肥揀瘦的拒絕,拒絕意味著你們會錯過什麼的。

在9月20日新月到來之前,你們會經歷一些必要的適應和自我調整,重新進入一種讓你們覺得是最佳的狀態。可能新月之後,你們不再會埋怨你們的隊友是豬隊友了,你們也會以一種更加體貼入微方式的與他人進行友好的互動。這也意味著你們已經知道了該如何去雕刻自我的夢想和塑造自我的個性,你們也能夠輕易利用他人的優點和缺點進行合理的配合與分工。是的,你們會自我感覺良好,你們也已經到了熟門熟路級別,你們也會樂觀地期待種種合作都會產生美好的結果。因此,在2017年自我提升的道路上,你們又會多了新的希冀與期待。

10月10日,木星終會帶上你們的理想與抱負進入你們的第8宮,幫助你們去掌握關於資源配置的主導權。因此,你們也將在未來一個全新的木星年中,用種種聯盟與聯合的形式,讓你們的夢想如旭日東昇一般能夠開始給世界以溫暖。而9月正是木星將要進行變動的一個前奏,將會提醒你們去掌握充足的知識和力量,為一個全新的木星之年的到來做些必要的準備。因此,健康不佳的你們要好好的休養,心情不佳的你們要好好的調整心情,養尊處優的你們也有必要去深入一些艱苦的地方瞭解不一樣的生態。唯有如此等等的準備,你們才有可能把理想和抱負實現。

感情方面,單身的你們會遇到新的戀愛機會,也可能會被暗戀你們的人突然表白。本月桃花指數上升,希望不要錯過這波可以脫單的機會。而有伴的你們,會對伴侶的表現有些不滿,總會覺得他們有些越俎代庖之嫌。適當的理解吧,或許也就是好心沒辦成好事,心還是熱乎的。如果遇到生活規律不一致的情況,克服一下很快就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