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8月23日之前,太陽運行在你們的5宮。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不吃苦,哪來實力!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不吃苦,哪來實力!.jpg
在太陽運行在你們的5宮期間,你們將會為了獲得信任與愛,維護自我的威信和尊嚴而努力。因此,你們將會努力地把自我的最美好的一面展示出來,也將通過不同方式的表現來襯托出自我的完美和不平凡,讓自己變得偉大和高尚。走向偉大,這是一個夢想。而如何看待偉大和平凡,這也是你們在8月份值得思考的一個問題。

8月8日發生在你們11宮的月食,將會帶來一種結束。不要害怕,結束與開始始終都是相對的。既然有結束,那麼就會有新的開始的到來。那麼,8月22日,發生在你們5宮的日食,就是新的開始的到來。這也意味著,在你們的個人成長的過程中,又將面對一次蛻變,最終在經歷這樣的一次蛻變而成就一個全新的你們自己。因此,這是一件需要樂觀面對的事情。以樂觀的心態,去看待變化和擁抱變化,去參與和融入這樣一種變化的過程。

月食和日食影響的時間範圍都是長期的。這也意味著,所有受此影響而產生的變化,都會給人留有足夠的適應過程。因此,在你們11宮的管轄範圍內,如果出現友誼方面的變化,自我滋養環境方面的變化,地理位置的變化,可能都會讓你們有著一時難以適應的感覺。總會覺得新地方怪怪的,新的面孔怪怪的;那麼,這都屬於這種變化趨勢之下,一種正常的現象。你們各自我調整能力的不同,所感受到的受此困擾的程度也是不同的。因此,良好的適應能力以及樂觀的心態,足以讓你們有著非凡的表現。在太陽運行在你們5宮的期間,如果你們夢想著偉大,你們也應該意識到自己也可以平凡。

那麼,8月22日發生的日食,也意味著會讓你們,通過平凡的崗位和平凡的社會角色,去參與一些社會活動和融入一些社會組織。因此,在太陽運行你們的5宮期間,對自我現實的狀況能夠有著一個清醒的認識,對自我能夠有著較明確的定位,這將有利於你們通過平凡的崗位和平凡的社會角色展示出一個不平凡的你們。所以,在處理各種事務以及各種關係,不以過去之功自傲,不以特殊的關係和身份去強求和爭取甚至施壓,這對你們來講,將是一種可貴的表現,也會讓人對你們刮目相看。事實上,你們中的很多人很難會有這種可貴的表現,反而因此影響到自我的社會聲譽,也會讓人頻頻咋舌的。

8月13日,水星開始在你們的6宮逆行,並於9月5日在你們的5宮結束逆行。水星逆行所產生的延遲、延誤以及溝通障礙,也能夠明顯地反應出你們中的一些人,對自我的狀況認識不清,對自我的定位不夠準確,可能違反了一些工作條例和章程,無法與他人之間產生一種應有的默契。而水星的逆行也會通過具體的事情,提示人們進行適當的反省。那麼,這次的水星逆行,也將讓你們通過自省,認識到該如何地去恰當表現你們自己。

這次日食和月食的影響,對你們之中的單身一族來講,將會有利於通過種種變化,遇見最美的愛情。鄰家帥氣的哥哥或甜心的妹妹,辦公室裡那個顯得默默無聞的他/她,將會讓你們看到愛情的曙光。而對於有伴的你們來講,瞭解伴侶們家族或朋友圈的喜好和禁忌,將會避免爭吵,增加和諧。因此,本月遇到事情,多與他們溝通一下,瞭解一下他們想法,徵求一下他們的意見,將會更好一些。否則,原本抱有滿滿的愛心做出的事情而不被喜歡,豈不是一件令人鬱悶的事情?如果你們真的因此鬱悶了,那就好好反省一下吧!不要一味地遷怒對方。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