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找到組織了

此次滿月發生於北京時間2017年5月11日5:42,天蠍座20度24分。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當生命走到盡頭,愛才開始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當生命走到盡頭,愛才開始.jpg
滿月代表高潮時刻。有時它使前一個新月開啟的事圓滿完成。有時它使一些事到達緊張關頭。由於月亮與太陽對沖,因此常常會出現內在進程與外在進程間的困局。你感到被兩個完全不同的方向撕扯,需要做出決定或與他人產生衝突。

 

月亮代表我們的需求,天蠍座滿月中,我們需要的是連接——深入、親密、強大的連接。雖然這個星座與性相關,但這裡所指的親密關係並不必然是性關係——而是要感到被理解、認知、傾聽和領會。但在能夠被另一個人真正理解之前,我們首先需要與自我連接。

 

此時我們無法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我們知道還有更多內容在暗湧,並想弄清楚那是什麼。也許你只是感覺某個狀況或某個人還有更多內容有待發掘。

 

外觀對天蠍座而言毫無意義——它要剝落表面,用X射線般的眼睛去透視。此次滿月期間,我們會被神秘、未知所逗弄。我們像偵探一樣追蹤著戲弄自己感官的線索。

 

天蠍座是複雜的,其對軸金牛座則代表簡單。雖然金牛座太陽表示現在我們需要變得實際並明晰自己的價值觀,但天蠍座月亮需要更加深刻的事。

 

我們陷入激情與放鬆、危機與安逸、情感與現實的糾葛之中。還可能存在彼(天蠍座)此(金牛座)所有權的困境。天蠍座本能地需要分享,金牛座則渴望擁有。

 

所以情緒是緊張的,並因月亮與天蠍座守護星冥王星六合而得到強調。這是鼓勵你丟棄廢物、挑戰自我去改變的支持性相位。堅守自我真相能讓我們感覺強大。冥王星相位代表原始的誠實,並願意進入靈魂深處開採珍貴的內在資源。

 

天蠍座的共同守護星火星的位置並不太好,它與海王星精確相刑。我們在任何事情中都感到一絲脆弱與自我懷疑。

 

積極性渙散,或是對你企圖達成的目標產生了懷疑。不過滿月與海王星相拱,賦予了我們強大的直覺力——相信內心的聲音即可。

 

你能夠相信它嗎?

滿月的薩比恩徵象為“士兵遵從自己的良心,抵抗命令”。

 

問題在於有時我們為之奮戰的事並不符合自己的真實願望。重要的是坐下來審視這些目標是否真的是你的目標。有時我們自己設定的目標源於與他人的複雜作用、源於陳舊的家族價值觀、源於希望得到尊重的欲望。

 

月亮與金星形成過度緊張的補八分相。每個人都希望被愛,但有時在追逐愛、欣賞與價值的同時,也放棄了自己的力量。

 

月亮與凱龍星相拱表明我們能夠接近並治癒靈魂中一些差異極大的元素,清理某些不屬於自我的內在聲音。水星剛剛經歷與天王星的合相,這是短時間內兩顆星體間的第三次合相。我們在精神層面有了覺醒,開始從不同角度審視問題。

 

認知的閃光與開創性的思想激發了掙脫束縛的欲望。隨著觀點的改變,陳舊的忠誠開始消逝。

 

婚神星與冥王星相合,並因此與滿月六合。婚神星與冥王星的合相代表承諾的力量。思考一下投入自我願景、奪回控制、捍衛自我信仰要付出什麼。

 

尋找需要改變(冥王星)哪些與自己和/或他人的合約(婚神星)才能活出真我。六合相顯示機會是存在的,但你必須邁出第一步。在內心深處你知道什麼適合自己。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