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者:找到組織了 
此次滿月發生於北京時間2017年4月11日14:08,天秤座21度32分。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42個奇蹟法則讓女生更好命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42個奇蹟法則讓女生更好命.jpg
當月亮位於天秤座時,我們會因人際關係感到安慰。我們不僅有關聯、連結與社交的需求,還需要處於能夠促進公平與人人平等的環境中。天秤座是文雅的和平使者,具有合作精神,但在情感與共同依存方面也猶豫不決、優柔寡斷。

 

問題在於,天秤座不喜歡處理生活中的麻煩事:任性的情感、本能感覺與動物需求。天秤座希望保持平穩,成為最雅致的主人、寬容而體貼的伴侶。上天並不要天秤座應對困難狀況。 

但正像卡拉瓦喬的作品中所描繪得那樣,我們也有同等對立的兩面性。所有這些主題都被月亮與木星相合給放大甚至誇大了。月亮受到壓力,要確保情感中的一切不僅要好、而且要足夠出色,並需要慷慨地彰顯感情。但同時,底層的瑣碎事務使天平失衡。

 

火星與穀神星緊密相合併與月亮形成梅花相位,讓人感覺芒刺在背。我們有激烈的需求要培育他人,但也有強烈的欲望想照顧自己。無論是哪一種,都需要某種嚴厲或艱難的愛,而這無疑使優雅的天秤座感到棘手。 

月亮與木星相合觸發了木星-天王星-冥王星組成的T三角格局。冥王星是這個格局的焦點,因此表面狀況絕不會停止。雖然為了自己的情感安全,我們需要與他人發展並保持良好關係,但太陽與天王星在白羊座相合也指明我們需要保持自己的利益與獨立。

 

在這種影響下,那些使我們無法呼吸、無法保持自我的人際關係可能會中途退出,除非有重大改變(冥王星)發生。有趣的是我們越能保持自我,就能為對我們具有特殊意義的人付出更多。 

月亮與天王星對沖,我們會體驗到疏離的拉力,贏得一些空間以便弄懂自己的感情。滿月與冥王星相刑意味著業已揭露的潛意識內容無法被悄然擊回原位。現在,我們必須像藝術家研究腐壞的小鳥一樣來審視,帶著同樣細緻的關注來描繪每一個細小的骨頭和羽毛,就像他們在描繪裸體畫的優美線條一般。 

滿月的守護星金星仍在逆行,所以探索內部世界和外部世界的拉力也受到強調。金星與凱龍星相合承認沒有什麼事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傷痛,有時愛會傷至靈魂深處。但這個合相同樣能顯示出無條件的愛(雙魚座)具有何等的治癒力。

 

逆行的金星與土星形成困難的刑相位,所以一些人會因缺少愛、欣賞與價值而產生尖銳的痛楚。但像以往一樣,在土星的參與下,這些痛苦的感受迫使我們重新審視能在何處提升自愛並在生命中創造更多快樂,無論孤獨還是與人相伴。 

滿月的薩比恩徵象為“孩子在噴泉邊喂鳥兒喝水”。 

我記得小時候常常去喂小鳥,給予它們需要的東西使我體驗到巨大的快樂。這使我產生了歸屬感與連結感,活躍而有生氣。在我那小女孩兒的思維中,我相信自己對於鳥兒很重要,它們一聽到我的口哨聲就在柵欄上一字排開,這讓我感到很快樂。這是一種共生的關係,我餵養鳥兒,它們也在哺育我。 

這正是我們在尋求的東西——連結感,它起初源於無私地付出。水是最粗陋的供品,但也是生命的必需品。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這就是平等交換之間無盡的動態平衡。 

有時天平會過於傾斜。若孩子移動地過快,就會把鳥兒嚇跑,飛向天空。儘管這次滿月涉及一些重量級的星體,我們也必須柔和、緩慢而安靜地移動,帶著孩童般的天真(金星)與明晰界限的成熟意識(土星)來提供愛。 

長大之後,我仍會給鳥兒餵食。我仍會對它們停在我手上啄食掌中的瓜子而感到驚異,但我知道這是野生動物的生命本能。

 

它們野性而自由,就像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處神秘的所在,它遙不可及、無法認知,哪怕是深愛我們的人也無從瞭解。我們每個人在空中都有一方天地,有時我們選擇一起飛翔,有時也會單飛,但在天上眾生平等。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