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找到組織了 
此次新月發生於北京時間2017年3月28日10:57,白羊座7度37分。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蘇飛雅讓金星月亮教你輕鬆追男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讓金星月亮教你輕鬆追男
白羊座狂暴、動作迅速而激烈。涉及春季、向上衝擊的能量及爭奪陽光的花朵。作為火象星座中的第一個,白羊座勇敢而力爭上游,奮力進入新的領域。

 

作為被戰士火星守護的星座,他們總是為自己的信仰而戰,直至獲勝。“以我為先”是白羊座的箴言,雖然這個星座的陰暗面是自私,但其積極之處在於它鼓勵我們維護自己在世界上的地位。

 

白羊座會毫不猶豫地說“嘿,我在這兒,快開始吧!”。正是白羊座的能量給了你追求夢想的內驅力、主動性、激情和意願。白羊座就是內心的神聖火花,令人顫慄並激發信心。 

此次白羊座新月形成的唯一重要相位是與逆行的金星相合。金星位於白羊座是有些糾結的,因為她更喜歡製造和諧與充滿愛的關係。金星通常是講“我愛你”,但當她位於白羊座時就變成了“我愛我自己!”。

 

但這次新月並不是要我們放手並開始新的計畫或情感,而是建議我們進入內心,首先要勇敢地學著愛自己。自愛是繼續前進所必需的。當我們重新評價自己的情感關係以及如何花費時間與精力時,也有必要重新評估自己的核心價值觀。更強烈地認識到什麼對自己最重要有助於更清晰地定義自己的目標,並投入額外的激情。 

白羊座能量特別突出,因為有5顆星體都在這個星座,新月的守護星火星也藉由三分相得到冥王星的強大支持。不過,雖然三分相通常被認為是積極的相位,但有時也會失控,尤其是在這種令人眩暈的氛圍中。

 

幸好還有火土補八分相的幫助,它就像是腰間那只安靜而謹慎的手,抑制住任何小題大做的趨勢,轉而引導火星明智地運用自己的天然力量進行動態改變。

 

此次新月期間我們也能創造性地運用自己的力量。不過要抑制住任何因沮喪而想要衝動行事的強烈欲望。 

水天合啟動了木星、天王星和冥王星組成的T三角格局。會有卓越、宏大而強有力的思想,但為了創造實物,我們必須瞭解哪些想法值得投資。開始之前務必謹慎思考。 

新月的薩比恩徵象為“一頂大大的女式帽子,飾帶被東風吹拂著”。 

帽子象徵著我們的個性或在世界中的角色。此次新月期間,我們必須對風向足夠敏感,以決定應如何表現自己。需要一定的靈活性。東方吹來的風也象徵著東方哲學,它比西方哲學更注重整體性。

 

也許你需要承認並展現某些性格層面。也許你只是需要在啟動計畫之前能夠清楚一切。 

當我還是個孩子時,能清晰記得媽媽對我這樣說:“一旦風向改變,你的臉就會永遠這樣子了!”因此我會迅速收起鬼臉或任何刁蠻的表情,因為我內心中是有點相信的。我們信守的思想會反應在面容上,並最終刻入肌膚。

 

當此金星逆行之時,讓愛在我們的臉上雕刻它的輪廓。重新點燃你對生活的激情,生活會變得更加宏大、明亮而醒目,就如同旭日那具有穿透力的光芒一般。新起點由內心開始。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